疫情期間大家好好保重。

01-DSCN187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10月中旬到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Global Mall環球百貨南港車站店」B1美食廣場覓食時,發現了這家新店家進駐,它是成立於2002年,全台擁有七家直營與加盟分店,主打文字燒、好吃燒、廣島燒、烏龍麵、燒飯/麵、丼飯/麵、炸雞與章魚燒等日式美食「ten 屋」,明亮的圖文對照餐點燈箱讓人一目了然,整潔的店面可以看到店員現場烹調,讓人吃得更安心! 

02-DSCN1858.JPG 03-DSCN1854.JPG04-DSCN1857.JPG05-DSCN1855.JPG06-DSCN1856.JPG

當天點了「鹽蔥海鮮摩登燒」(NT$280) + 「原味唐揚」(NT$130),合計NT$410,首先品嚐的是「原味唐揚」(NT$130),一份五塊炸雞塊,平均一塊NT$26,真的蠻貴的,但入口真的跟一般台式、韓式或其它日式炸雞口感大不同,脆中帶軟,微微的焦香,蠻特別的。

08-DSCN1859.JPG09-DSCN1861.JPG10-DSCN1862.JPG11-DSCN1865.JPG12-DSCN1866.JPG13-DSCN1870.JPG14-DSCN1867.JPG15-DSCN1868.JPG

接著是店家主打的「鹽蔥海鮮摩登燒」(NT$280) ,最上面一層撒了滿滿的蔥與美乃滋,下方是煎得香氣四溢的餅皮,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16-DSCN1873.JPG17-DSCN1877.JPG18-DSCN1881.JPG19-DSCN1886.JPG20-DSCN1882.JPG21-DSCN1875.JPG22-DSCN1879.JPG23-DSCN1883.JPG24-DSCN1874.JPG

一翻開裡面有蝦仁、干貝與花枝,加上細油麵與煎蛋,入口豐富多層次,雖然份量不算多,但一整個好好吃!

25-DSCN1887.JPG26-DSCN1892.JPG27-DSCN1890.JPG28-DSCN1888.JPG29-DSCN1894.JPG30-DSCN1889.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DSC_0018.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有一段時間常往新中街、富錦街與民生東路五段周邊逛,發現不同於文青餐飲風貌的富錦街,新中街上有許多家傳統的美食小店,其中這家位於新中街7之2號1樓,多次經過都是下午店家休息時間,沒機會品嚐到店內美食,直到10月中旬,有一次晚上經過「小王記麵食館」第一次點了「大餅捲牛肉」(NT$80)與「蕃茄麵」(NT$70),一吃驚為天人,但當晚太餓光吃都來不及,沒時間拍照。

 

長方形格局的店內不大也沒甚麼裝潢,是很典型的小吃店,但東西好吃自然就吸引客人上門,去了兩次發現大都是熟門熟路的老客人,個個都能跟店主人家聊上幾句,看看菜單,以大江南北風味麵食 、捲餅、蔥油餅、蒸餃、湯餃、湯類、小米粥、青菜等等,以北方麵餃餅為主,搭配台灣在地風味的傳統麵湯,小菜又有上海風味,可說南北一家親,東西好吃,價格公道,難怪吸引不少回頭的老客人。

 

隔沒兩天二次造訪,這回點了「素蒸餃」 (NT$80)+ 「蔥油餅」(NT$30)+ 「番茄湯」(NT$30) +小菜「豆干絲」(NT$30),一共NT$170,吃得十分開心滿足又痛快!

02-DSC_0001.JPG03-DSC_0002.JPG04-DSC_0003.JPG

首先品嚐的是小菜「豆乾絲」(NT$30),相對中式餐館賣的又少又貴的小菜盤,「小王記麵食館」的小菜份量足,CP值很不錯,豆干絲Q彈有咬勁,簡單拌上紅蘿蔔絲跟青菜,不會過多湯汁十分爽口! 

05-DSC_0007.JPG06-DSC_0008.JPG07-DSC_0010.JPG

接著店家陸續送上了「素蒸餃」 (NT$80)+ 「蔥油餅」(NT$30)+ 「番茄湯」(NT$30),讓人看了胃口大開!

08-DSC_0013.JPG

先來喝上一口「番茄湯」(NT$30),湯碗內除了番茄湯,還有滿滿的青菜,老闆給得真大方,湯頭鹹度恰到好處,喝上一碗身子都暖了!

09-DSC_0006.JPG10-DSC_0005.JPG11-DSC_0012.JPG

接著品嚐這盤「蔥油餅」(NT$30),上回吃了「大餅捲牛肉」(NT$80)美味至今難忘,這回點了「蔥油餅」(NT$30)口感也不錯,軟皮有厚度煎得乾乾的,入口有嚼勁,又不會太油,蔥的清香與餅的軟實完美地結合,份量也很夠!

12-DSC_0014.JPG13-DSC_0015.JPG14-DSC_0016.JPG

最後這道「素蒸餃」(NT$80),一籠8個,一顆10元,皮薄餡多,外形好看內餡也很豐富,不沾醬單吃也很夠味,吃完一整個飽足,聽老闆說店內主打的是「炒碼麵」,下回再造訪一定要吃吃看!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DSCN1955.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10月下旬在伊通街附近亂逛,無意間發現這家隱身在小巷內的「金鳳越南美味」,充滿鄉村綠意的招牌,讓人興起走進裡面一探究竟,一進店內裝潢比一般小吃店新穎明亮乾淨,桌椅收拾得也很乾淨,還有圖文對照巨大的餐點菜單,主打生牛肉、雞肉與豬肉的米粉與河粉、涼拌米粉、法式麵包/飯類、湯、小吃與小菜,第一印像還蠻好的。

03-DSCN1995.JPG05-DSCN1998.JPG02-DSCN1999.JPG04-DSCN1996.JPG06-DSCN1990.JPG 08-DSCN1952.JPG09-DSCN1992.JPG10-DSCN1951.JPG

桌上也有點菜單,看了單價從低到高,介於NT$30到NT$110之間,我當天點了越式「番茄牛肉河粉」(NT$110/碗)與「海鮮生菜捲」(NT$50/份),一共NT$160,就吃得很飽,真的蠻超值又經濟!

11-DSCN2038.JPG 12-DSCN2039.JPG 13-DSCN2040.JPG 14-DSCN2045.JPG 15-DSCN1954.JPG 16-DSCN1980.JPG

首先品嚐的是一盤兩大條的「海鮮生菜捲」(NT$50/份),看得到新鮮的蔬菜、豬肉與蝦仁,跟一般吃到的越南生菜捲,用料來得更豐富紮實,還有一小碗沾醬,單吃已經很好吃,沾醬更美味。店家很貼心切成了四大塊,裡面有越式涼米粉,很有咀嚼感,份量也很足,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

17-DSCN1953.JPG 18-DSCN1958.JPG 19-DSCN1961.JPG 20-DSCN1960.JPG 21-DSCN1963.JPG 23-DSCN1985.JPG 22-DSCN1984.JPG 24-DSCN1987.JPG 25-DSCN1986.JPG 26-DSCN1989.JPG

接著品嚐的是第一次吃到的「番茄牛肉河粉」(NT$110/碗),越式牛肉跟一般台式牛肉麵中的牛肉不同,不管是切法、厚度大小都不同,越式牛肉吃起來還帶點甜味,口感香Q有咬勁又不會太費力!  

27-DSCN1965.JPG 28-DSCN1969.JPG 29-DSCN1971.JPG 30-DSCN1976.JPG 31-DSCN1970.JPG

一整碗「番茄牛肉河粉」(NT$110/碗),裡面出了越式牛肉外,還有滿滿的越式米粉,紅蘿蔔、南瓜與番茄湯,灑上九層塔,湯頭調得剛剛好,不會太鹹,入口溫喉又暖心,冬日下午吃完一整個很滿足!

 

除了餐點美味外,老闆娘服務也好,熱情招呼笑臉迎人,一定要找時間再去拜訪,喜歡吃越南小吃的朋友,招兵買馬一起吃嚐鮮!

32-DSCN1968.JPG 33-DSCN1978.JPG 34-DSCN1973.JPG 35-DSCN1966.JPG 36-DSCN1981.JPG 37-DSCN1977.JPG 38-DSCN1979.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1973年,一場男女網賽同工不同酬之爭,

激發了她離開美國網協,另外創設了女子網球聯合會(WTA)

面對前男網頂尖高手沙文主義般的岐視與挑釁叫囂,

她挺身而出接受挑戰,掀起美國網壇史上兩性頂尖高手的世紀對決!

嘴泡多說無用,場上實力見真章,只有最強,才能改變世界!

 

場內拍起拍落,她爭到的不只是高額獎金,還有世人對於兩性平權的尊重,

場外愛的徬徨,到接受自我的真實性取向,她選擇了勇於承擔面對。

她就是生涯贏得了12個大滿貫單打冠軍,16個大滿貫女雙冠軍、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00.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美國白宮、FBI、兩大政黨、媒體錯綜角力,

世事如棋,風起雲湧,權鬥抹黑,縝密佈局;

百密一疏,黑白逆轉,歷史真相,不容反駁!

 

預定20171110日在台上映的美國傳記間諜驚悚片「推倒白宮的男人」(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根據美國前聯邦調查局(FBIthe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副局長Mark Felt 口述, John D. O’Connor撰文的兩本自傳「The FBI Pyramid」與「A G-Man’s Life」內容參考翻拍。

 

電影由彼得‧藍斯德曼(Peter Landesma)執導,連恩‧尼遜(Liam Neeson)、黛安娜‧蓮恩(Diana Lane)Tony GoldwynMaika Monroe共同領銜主演,奧斯卡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Mark Butan, Anthony Katagas, Pater Landesman, Steve Richards 聯合監製,以發生在1972 ~1974年,當年轟動全球的「水門醜聞案」(Watergate scandal)事件為背景。

 

電影聚焦在美國大選前後,FBI聯邦調查局長胡佛意外猝死,白宮、FBI與媒體其中洩漏情資給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記者Bob WoodwardCarl Bernstein,幫助他們進行報導調查,最終導至第37任美國總統理察‧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 1913~ 1994),成為美國歷史上在任內黯然下台的關鍵人物「深喉嚨」(Deep Throat)的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Mark Felt1913 ~ 2008)為主角,因為劇情牽扯到極其敏感的美國白宮、民主共和兩黨、FBI美國聯邦調查局與美國媒體等多方勢力的權力鬥爭,電影在水門案真實事件人物美國第37任總統理察‧尼克森(Richard Milhous Nixon, 1913~ 1994)與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Mark Felt1913 ~ 2008) 都已過世後才開拍。

 

進場看電影前請先參考維基百科關於片中提及的事件與人物如下:

美國水門案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我愛他,我知道我愛他,我確定我愛他,

但我們之間,還存在著問題,

光只有愛情,似乎是不夠的,

不,是遠遠不夠的,那到底是少了甚麼?

愛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樣?

 

 

預定2017113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Newness),由曾以「愛瘋了」(Like Crazy)2011 年,奪得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的美國新生代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1983年生,現年34)執導,找來「禁愛世界」(Equals)中的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olas Hoult1989生,現年28) 二度合作,加上以「維多莉亞」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Laia Costa1985年生,現年32)領銜演出。

 

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Newness),是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繼「愛瘋了」(Like Crazy2011)、「生活如流水」(Breathe in2014)、「禁愛世界」(Equals2015) 之後的第四部作品,擅長探討不同時空世代愛情男女關係的他,合作過的明星從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到本片的尼可拉斯‧霍特(Nicolas Hoult) 與蕾雅‧柯絲塔(Laia Cost),不管男女,全都是新世代中,兼具偶像與演技實力特質的新生代變色龍演員,個個有長相又會演,只要有好的導演與劇本烘托,每次演出都能帶給觀眾賞心悅目又充滿省思。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yFS_hAk3U

<電影本事>

在這個充斥著交友軟體的時代,約炮文化盛行,人人都只想要談場速食愛情。生於千禧世代的馬丁(Martin,由尼可拉斯‧霍特Nicolas Hoult飾演),和蓋比(Gabi,由蕾雅‧柯絲塔Laia Costa飾演),兩人因為交友軟體而相識,隨即陷入如膠似漆的熱戀期,急遽增溫的兩人,卻與也隨著時間過去越趨平淡,兩人對於新的刺激都有著激烈的渴望。

002.jpg003.jpg004.jpg005.jpg006.jpg  

身處在這個充斥「開放式關係」的花花世界裡,這對情侶究竟能否維持「穩定交往中」的感情狀態,還是會徹底迷失在選擇氾濫的社群網路之中……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你,有多愛看電影? 只單純當觀眾,享受電影千迴百轉的人生滋味?

還是想更進一步,從觀眾躍升成萬人迷的演員?

或是寫出感動人心,左右人們悲喜對白的編劇?

又或是掌控一切大權在握高聲喊action的導演?

他集導演、萬人迷男主角、編劇、製片於一身,

一次滿足更超越你對電影無限奔馳的憧憬想像!

 

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他為求生與拍片,穿梭在烽火連天的險境,

這一切的背後,不只是單純為了滿足他個人年少至今對電影不減的狂熱,

更是他透過電影撫慰戰火下顛沛流離人們的心靈,幫助他們詠

他,就是沒人沒錢沒資源,照樣拍出110部電影的「沒萊塢天王」!

 

由法國知名紀錄片女導演索妮雅‧珂蘭倫(Sonia Kronlund)執導的電影「沒萊塢天王」(Nothingwood),是一部深入阿富汗,闖進地雷區拍攝的紀錄片,紀錄一位用「生命」拍電影的阿富汗導演沙林‧珊辛(Salim Shaheen)的精彩人生轉折故事,他是阿富汗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同時也是集導演、男主角、編劇、製片於一身的的全方位傳奇影人。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3 (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十月國慶連假周日下午和好友四人,搭乘捷運板南線,從新埔站3號出口出站直行1分鐘即抵達這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是一家主打義式料理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精緻燉飯、甜蜜鬆餅、輕食、木碗沙拉、美味點心、主廚特選濃湯與包括莊園精品咖啡、德國農莊B & G有機花茶與義式咖啡在內多款冷熱飲品的義式餐廳,餐飲選項十分豐富,周一到周日11:00 ~ 22:00 提供多樣化的義式料理,滿足不同年齡層的訪客,11:00 ~14:30 還提供「小資商業午餐」,「Oyami 精緻雙人套餐」(NT$820)等等,完整菜單請參考官網相簿

 

「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是繼「Oyami Cafe」西門創始店之後,於2016年開設的第二家分店,開業一年多,同樣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獨棟兩層樓的建築,上方是黑白相間的店名看板,下方則是散發珠寶般美麗光澤的Tiffany藍色店面,還有那象徵Oyami Café 的巨型咖啡杯,共同構築了優雅恬美又醒目的地標,遠遠就吸引了往來行人的眼光,忍不住佇足停留這家鬧中取靜的「Oyami Cafe」板橋店。

153 (3).JPG153 (4).JPG153 (8).JPG153 (9).JPG   

國慶連假期天氣陰晴未定,當天抵達時卻是陽光普照,午後的陽光讓由Tiffany藍與白色相間格子狀的「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店面,顯得特別地明亮,窗格上還擺放著不同的裝飾小盆景繽氛多彩,門前擺設有超萌的娃娃、菜單架、活動促銷立牌與盆栽,給人一種綠意盎然的氛圍,大門門樑上還掛著「週年慶期間,消費即贈鬆餅招待券,並享有滿千送百元現金抵用券」的紅布條,一整個十分吸引人!

153 (5).JPG153 (6).JPG153 (7).JPG153 (10).JPG153 (11).JPG153 (12).JPG153 (13).JPG153 (14).JPG153 (15).JPG  

一推門「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的店門,就看到樓梯旁大大的Oyami 米亞人偶,與右手邊是迎賓櫃台牆上她尋找的白馬,迎賓台上與側邊櫃內擺放了許多招財的小魚缸,下午茶盤與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玩偶,牆上一路延伸過去有店內主打的「德國農莊B & G有機花茶展示櫃,以及免費的Wi-Fi 與筆電免費充電插座,真的好體貼。

153 (34).JPG153 (16).JPG153 (17).JPG153 (18).JPG153 (19).JPG153 (20).JPG153 (21).JPG153 (22).JPG153 (23).JPG153 (24).JPG153 (25).JPG153 (26).JPG  

「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一樓入口左邊是用餐區,以四人座位區與沙發區為主,天花板上懸掛而下是一座金碧輝煌的水晶燈,牆上也有著頗具藝術感的時鐘與牆飾,整個用餐區佈置得十分舒適,讓人身在其中一整個輕鬆自在。

 

一樓用餐區正後方則是廚房吧台,台上整齊擺放了各類杯盤水杯水壺,不時可以看到忙碌的服務生前來取用,Tiffany 藍與白色貫穿了整個空間的設計,十分優雅。

153 (28).JPG153 (29).JPG153 (30).JPG153 (31).JPG153 (32).JPG153 (33).JPG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你有兩隻眼睛,並不代表就能看見事情真相的全貌。」

「父王,我沒有你那麼堅強...」

「對,因為你更堅強...」

「明君絕不求戰,但要隨時備戰 ! 」

 

2011年系列首集「雷神索爾」與2013年第二集「雷神索爾 2:黑暗世界」之後,事隔三年,這部根據漫威漫畫旗下角色雷神索爾故事改編,電影由漫威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的系列第三集「雷神索爾 3:諸神的黃昏」(Thor : Ragnarok)20171024 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電影「雷神索爾 3:諸神的黃昏」(Thor : Ragnarok)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卡爾艾本(Karl Urban)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與淺野忠信(Tadaobu Asano)共同領銜主演,因為第二集導演電視電影 HBO 頻道出身的導演亞倫‧泰勒 (Alan Taylor)辭導,第三集找來了曾導過「兩車一夜」(Two Cars, One Night, 2003)與「我的爸爸是麥可」(Boy2010),集編、導、演、監製、喜劇演員和畫家才華於一身的紐西蘭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接手執導,讓人好奇雷神索爾 3:諸神的黃昏」(Thor : Ragnarok)的風格,又會有怎樣的轉變與亮點?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與湯姆‧希德勒斯頓 (Tom Hiddleston)第三回攜手合作飾演雷神索爾(Thor)與邪神洛基(Loki)兄弟,原本在第、一二集出現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辭演,第三集故事重心放在神界,找來了名氣與演技同樣犀利的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擔崗演出北歐神話中的奧丁長女,雷神姐姐,冥后海拉(Hela),她原本與父王奧丁並肩四處爭戰功蹟彪炳,但因為過於野心勃勃,被奧丁禁錮冥界多年,如今重出江湖對王位勢在必得,一場姐弟鬩牆的風暴又將掀起!

 

本集又加上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飾演的外星球主宰宗師(Grandmaster),與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飾演的天才科學家布魯斯‧班納與變身的「無敵綠巨人浩克(Bruce Banner / Hulk)也加入,在宗師(Grandmaster)主辦的角鬥場,讓失去自由的無敵綠巨人浩克與雷神索爾進行生死鬥,以及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Doctor Strange / Steven Strange)跨刀驚喜演出,大牌雲集,讓全片未演先轟動!

 

之前沒看過或是看過忘了的朋友,可以先回顧電影「雷神索爾」第一集(「雷神索爾」--- 除了雷神之鎚,你還看到了甚麼?  )與電影「雷神索爾 2:黑暗世界」--- 黑暗與光明宇宙聚合大對決! ),先了解整個雷神索爾故事的來龍去脈,再進戲院觀賞最新版的「雷神索爾 3:諸神的黃昏」(Thor : Ragnarok)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三名孤兒夜闖雜貨店,卻經歷生命中最離奇的一晚,

一封封穿越過往,牽繫起互為因果人們的命運之信,

開啟了一段段橫跨1969、1980到2012不同時空的生命故事,

雜貨店老闆與孤兒院創始人,一段私奔未果的愛戀,

一場大火,燒出魚鋪音樂人與流行歌手愛的傳承,

努力陪酒想賺大錢報恩的迷惑女子,如何搖身一變成了女富豪?

這間看似平凡,賣的不只是日常用品的雜貨店,

還有老闆充滿人生智慧回信解惑,溫暖人心的奇蹟。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