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62.JPG 

      話說前之前看到好友紅豆,推薦的麥當勞香芋派,心想又是期間限定的,當然不能給他錯過的,於是上上星期日(2010.12.5) 就找機會去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這兩天看了好友的更新食記(http://ike0201.pixnet.net/blog/post/22724105),竟然已經停賣了,那我該不會吃到了限定加絕版的麥當勞香芋派,真酷!

 DSC01473.JPGDSC01484.JPG    

可是那寫這篇食記分享,不就有獨享美食後吊人胃口的嫌疑,為了表達我的誠意,先送上幾張那天中午經過台北車站,拍到的梁靜茹最新專輯簽唱會現場照片。

DSC01200.JPGDSC01201.JPGDSC01197.JPGDSC01199.JPG

那是在站前新光三越百貨旁邊的廣場,這張專輯「情歌沒有告訴你」,是梁靜茹結了婚,離開滾石換了新東家後,新出的第一張專輯,於12/3開放預購,12/24正式發行,先來聽聽她的主打歌MV,跟當天簽唱會的現場演唱。一般的網路評價對她的歌聲一樣支持,但對她的最新造型就毀譽都有,不過這也很正常,還是交給銷售成績見真章,其他都是說說聽聽罷了! 不過從那天簽唱會前二個小時,就有歌迷排隊,就可以感受她的超人氣,雖然那天只是路過,還是上網找了當天的簽唱會現場演唱,與會後簽名的實況跟大家分享,後來果然人很多,她也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有興趣看完整的簽唱會影片的朋友,請看這裡,

聽完了梁靜茹的好歌,當然要回歸今天的主角---麥當勞香芋派,另外加贈麥當勞的店內聖誕裝飾,我可是裡裡外外上上下下全拍了,連廁所貼門海報都沒放過,不過拍完出來才赫然發現麥當勞竟然是禁止拍照的,真是令人驚訝! 因為麥當勞給人的公益形像,跟全家慶生的印象十分深刻,如果做好事跟全家慶生都不能拍照分享,那不是很奇怪嗎? 像今年推的捐發票或零錢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兒童,就是很棒的公益活動,應該多讓一些朋友知道。

DSC01461.JPGDSC01483.JPG DSC01488.JPGDSC01489.JPGDSC01490.JPGDSC01492.JPGDSC01487.JPG DSC01465.JPGDSC01464.JPG

 

那天專程為了品嚐香芋派,因為兩個合買只45元,所以我就點了一個香芋派一個蘋果派,因為需要等候,所以就獲得一杯免費的可樂,在等待的時間,我也跟著東拍西拍,旦店裡員工似乎也沒有阻止的意思,我就繼續拍下去,後來派送上了,卻是兩個蘋果派,還沒等我開口問,店員就連聲致歉是因為香芋派的外盒已經賣光了,所已用了蘋果派的外包裝,他還特別在上面貼了小圓點作記號,一整個服務態度都很棒。

DSC01463.JPGDSC01467.JPGDSC01472.JPGDSC01470.JPG

 

上了樓忍住撲鼻的香味,先敬業地幫香芋派跟蘋果派騷首弄姿一番,又脫又穿(盒子 ),嘴巴沒閒著手上相機也沒閒著,邊咬一口邊拍那禁不住就湧出,飽滿純熟香味誘人的內餡,果然真的很有料,迷死人了喔! (咦? 這台詞怎麼聽起來有點....)一連拍下了多張明星風采,連配角可樂跟紙袋、紙盤都上來烘托主角的風采。

DSC01471.JPGDSC01473.JPG DSC01476.JPG DSC01468.JPG DSC01475.JPGDSC01479.JPGDSC01477.JPGDSC01478.JPGDSC01480.JPG DSC01482.JPG

連另一個麥當勞主打星---海味揚蝦堡香的餐巾紙,都被我拿來陪襯一下,只是王不見王,它當然不肯親身出馬(因為我沒付出場費啊)

DSC01469.JPG

 

最後當然不負好友的推薦,美味的香芋派外加蘋果派,全部只溶我口不沾我手,順著口裡滑進了肚子,全祭了我的五臟廟,真是一趟新鮮美味的麥當勞之旅,最後送上幾張漂亮的海報! Yes, I am loving it! 麥當勞香芋派!

DSC01486.JPGDSC01491.JPG 

 

 

(註)影像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