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e06ff54c3b5eaae

  

 

微雕設計師、建設公司老闆跟一隻蒼蠅之間,能有甚麼樣的愛恨情仇?

 

自信爆棚窮追不捨、欲擒故縱、豪奪強取之間,誰該死誰又會重生?

 

我心已然唯在你心,刻條心心相印的愛情鎖鍊,唱跳一場芳心暗許的寶萊塢歌舞,

 

終極唬神揮不去,日夜相隨夢成魘,生死相隔第六感生死戀之後,

 

上演的究竟是「一場人蠅情未了」,還是一場「絕地大反攻」?

 

 

 

謝謝愛評網、安可電影、崗華影視公司與信義威秀影城,讓我在今晚搶先觀賞一部預定6月28日上映,充滿視覺特效、絕佳想像力創意,與富有寶萊塢歌舞風情的印度電影「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昨天在電影開始前,還看到了李安的弟弟,同為導演的李崗先生出現在影廳裡,與另一位女士跟一些可能是受邀前來觀賞的客人寒喧,我想跟電影台灣的發行商為「
安可電影、崗華影視」應該多少有關,電影上映前一樣有服務人員穿梭在觀眾席間詢問叫賣,但這次準時在電影開始時就結束,時間與現場觀影氣氛控制良好,一改之前聽過其它網友反應叫賣時間過長,耽誤試映會開始時間的問題,用心與做法值得讚美。

 

 

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c814485a2d6521e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c5fdf2006dbdea9

 

這部電影很妙,融和了愛情、歌舞、動作、競速、戰爭、神鬼、靈異等多樣電影經典片型風格於一身,有傳統寶萊塢歌舞的浪漫愛戀亮點,「第六感生死戀」的柔情相守,「玩命關頭 6」飆速競賽的緊張刺激,與「復仇者聯盟」飛天遁地火裡來水裡去的生死博鬥。


全片的視覺特效讓人驚豔,最後連鬼片慣用的神鬼靈異大亂鬥都融入了劇情,連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那句經典台詞「I 'll be back 」,都在電影中出現了進階版的「I am back」! 兩個多小時的片長,讓人看得又好笑又刺激又感動,一點都不覺得冗長!


過程中,全場觀眾不時就會迸出笑聲,因為唬神的報復行動,真的是花招百出,從最簡單的單兵攻擊,直往對手臉上耳朵鑽來鑽去,就可以弄得人心神不寧坐立難安,沒想到還能製造車禍、火燒保險櫃、甚至引發大爆炸,搞得對手灰頭土臉的,不知如何是好。


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46020252e7f9848
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27b742d802f384a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6f3e101027788e1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cd3b3743108ca68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前三分之一劇情,是典型的寶萊塢歌舞片,故事是熟悉傳統的男歡女愛,窮小子強尼(Jani,由納尼 Nani 飾演)愛上小資女蘋杜(Bindhu,由薩曼莎Samantha Ruth Prabhu飾演 )  , 兩人是鄰居,眉來暗去了一兩年,郎有情女也有意,但就是耍矜持,只想享受被追被呵護的甜蜜,卻遲遲不肯點頭,承認兩人之間的戀情,直到某一天突然殺出個富商蘇帝(Sudeep),由 蘇迪普Kiccha Sudeepa 飾演),半路想橫刀奪愛不成,率領手下群起圍毆,最後就一腳悶死了窮小子強尼(Jani)

 

 

中間三分之一,故事開始有了天馬行空的轉折,沒有傳統的人鬼生死戀,卻讓死去的窮小子強尼(Jani)化身成了「唬神」再戰江湖,中文片名中的「唬神」,也就是台語發音的「蒼蠅」,電影原片名「Makkhi」,也就是印度語的「蒼蠅」。


唬神
強尼(Jani)蠅小志氣大,不但想保護摯愛蘋杜(Bindhu),也要富商蘇帝(Sudeep)付出代價,於是人蠅之間,開始上演了一場「天蠅行空,為愛絕地大反攻」的復仇戲碼! 從這裡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巧思,導演跟幕後特效團隊非常用心,那隻「終極唬神」造型栩栩如生,動靜自如,能跳能比手語,上天下地俯衝樣樣來,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



電影人蠅對戰過程中,很多橋段設計得十分巧妙,而且雙方各出奇招,唬神使出終極絕招,又帶護目鏡,又練舉重、又製造火藥砲彈,富商也不甘示弱,從最簡單的手揮、木乃伊裝,到蒼蠅拍、殺蟲劑,再升級到監視器與密封防彈門,金鐘罩鐵布衫全上了身,一來一往之間的絕殺對決,讓人看得拍案叫絕,
也帶給觀眾高度娛樂性的視聽享受 !




奇幻的劇情,導演與技術團隊用心甚深,結合了真人與動畫的演出,讓人看得目不暇及,耗製兩年動畫特效,在加上演員精湛的演出,特別要稱讚飾演建設公司老闆
富商蘇帝(Sudeep)的演員蘇迪普(Kiccha Sudeepa),我們在電影看得十分逼真,活像蒼蠅攻擊的景象,全都是電腦後置的結果,所以蘇迪普(Kiccha Sudeepa)在電影中的演出,有一大半實際上都是單人演出,但他角色從高傲自信兇狠冷酷,演倒像過街老鼠,六情上面的神情,真的太強大了!


也因此電影從去年一上映,除了創下印度高票房與好口碑, 受邀參加國際奇幻影展,也贏得了國際媒體的讚譽評論 ! 真的是一部娛樂性十足,又充滿想像力與創意的印度電影,跳脫了一般觀眾對傳統寶萊塢歌舞比例過重的印象,開拓了全新的印度電影類型。

 

 

 電影「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Q_0ubudF4&feature=player_embedded
 

 

 

電影「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Makkhi」描述窮小子強尼Jani ,與微雕設計師,同時也在慈善組織擔任義工的蘋杜 Bindhu(分別 Nani 與薩曼莎Samantha Ruth Prabhu飾演)兩人是鄰居,兩年來男生強尼(Jani) 總是自信破表,拼命地耍盡追女仔花招百出,但跟大嫂同住的蘋杜( Bindhu),卻始終表現得反應平淡、欲擒故縱地跟強尼(Jani)大玩愛情36計,曖昧情愫在,兩人心中迅速開展,但始終未能正名為男女朋友關係 !

 

 

直到有一天,一個為了賺錢無所不用其極,又自認女人魅力爆表,對喜歡的女人向來手到擒來的建設公司老闆蘇帝(Sudeep,Kiccha Sudeepa 飾演 ) ,有一天因為蘋杜(Bindhu )為了幫自家的缺乏善款的慈善組織募款,前來建設公司拜訪,蘇帝對她的美貌驚為天人,不但爽快捐出一大筆款項,藉此接近蘋杜(Bindhu ),還三番兩次找機會想一親芳澤,無奈芳心早已暗許的蘋杜(Bindhu ),對於蘇帝的追求始終視若無睹,蘇帝(Sudeep)不死心,終於讓他發現原來女方早已心有所屬,而她喜歡的人就是強尼(Jani),為了擄獲Bindhu的芳心,也要讓她死心,富商蘇帝(Sudeep)決定剷除情敵,耍手段設下圈套,殺了強尼(Jani)。
 

 

含恨而死的強尼(Jani),為了保護深愛的蘋杜(Bindhu ),投胎轉世變成了一隻「終極唬神 Eega」,與蘇帝(Sudeep)展開一場場妙趣橫生,互有輸贏卻又緊張刺激生死交關的人蠅大亂鬥,究竟雙方對陣,會各出甚麼奇招置對方於死地,又如何能置之死地而後生,蘋杜(Bindhu )會不會發現「終極唬神 Eega就是強尼(Jani)投胎轉世,人蠅之間會再續前世未了情嗎? 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又會如何發展?就是電影「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Makkhi」最後三分之一的精彩輾轉,當然就要請你進戲院看個明白!


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745669de6d350f5
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aa55384aa64d3e2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8217a3ae6bb609b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Makkhi」從去年(201275日)一上映就好評不斷,口碑迅速破表,原定只在南印度播映,因票房口碑都好,跨越了傳統南北印度電影市場藩籬,增加了北印度場次。全印度戲院上映超過2000廳,票房大破台幣21億元,贏得第60屆印度國家電影獎「銀蓮花最佳電影獎」與「銀蓮花最佳特效獎」!電影並受邀參加美國日舞影展、巴黎奇幻影展與法國南特國際科幻影展,同樣獲得超熱反應,賣出多國版權! 

 

 

  (喜歡我的電影影評,請幫推或在我的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unshineKen 按讚,謝謝。)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電影主題曲 Aare Aare Aare,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1vqBAAGjU

  

cm20130626_144431_616752_8bdd169c03370c9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導演 S.S. Rajamouli  簡介,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extend&exid=fmin0225833703


S.S. Rajamouli是印度知名的電影導演、編劇及動作指導。曾指導多部寶萊塢電影,並且獲得最佳導演殊榮。父親是印度知名編劇的他,從小耳濡目染電影工作,便對拍攝電影產生極大興趣,但他立志用實力證明自己,而不當靠爸族。

 

2001年執導的首部電影長片「學生1號」(Student NO.1),在印度票房即超過1.7億台幣,趁勝追擊拍攝第二電影「Simhadri」,票房高達到4.9億,從此奠定他在印度影壇的地位。以往印度電影南印度與北印度各自獨立,Rajamouli曾在印度多次獲得導演獎,此次自編自導的「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在南印度上映後佳評如潮,讓北印度也大規模上映。不僅票房突破10億台幣,更賣出多國版權,更將他推向事業高峰。 

 

Rajamouli創作這部電影的靈感,起源成型在15年前他父親的一句玩笑話,因而打造出蒼蠅對人類復仇的故事雛形,啓發他創造了那個因為憤怒而想復仇的懦夫角色。Rajamouli知道,以當時的電腦特效技術是無法精準的做出他所想像的畫面 ; 而對於電影製作的執著,他決定日後再將這個點子付諸實行。時至今日,他終於在2010年的時候,以美金七千三百萬的預算展開「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的製作。在印度影史中,「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是首次使用吊臂升降鏡頭拍攝的電影,而影片中的重頭戲,更特別到印度具有50年歷史的片場Ramanaidu studios拍攝。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演員簡介,請見開眼電影網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extend&exid=fmin0225833702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  Makkhi

在台上映:2013-06-28

電影類型:喜劇/劇情

電影片長:225

製片:Sai Korrapati Daggubati Suresh Babu

導演:印度新銳億萬導演 S.S. Rajamouli/ J.V.V. Sathyanarayana

編劇:S.S. RajamouliS.S.Kanchi (故事編寫) , Janardhan Maharshi/Crazy Mohan(對白腳本)

主要演員:

「血色風采」系列蘇迪普Kiccha Sudeepa 飾演建設公司老闆蘇帝(Sudeep)

「印度銀幕甜心」薩曼莎Samantha Ruth Prabhu飾演微雕設計師蘋杜(Bindhu )   

「原來如此」納尼Nani飾演強尼(Jani)

Santhanam 飾演 Govindhan

Srinivasa Redy飾演 Sudeep’s 手下(泰盧固語Telugu電影版本)

Adithya 飾演 Sudeep’s 手下

Devadarshini Chetan飾演 Bindhu的大嫂

Thagubothu Ramesh飾演 Drunk Robber

Crazy Mohan 飾演

發行:安可電影、崗華影視

 

音樂 M.M. Keeravani

 

音效 Akula Bhaskar/ Devi Krishna Kadiyala

 

特效 Makuta Arts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zeusfilmfb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雷公電影有限公司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zeusfilmfb/photos_stream ),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min02258337 ),圖片使用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安可電影、崗華影視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安可電影、崗華影視、Youtube 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