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人只能活一次,就該奮戰得勝成為歷史傳奇!」 

「即使裝瘋賣傻還是要達成任務, 勇敢面對命運吧! 

「傻瓜只是我的偽裝,為達任務不擇手段,裝瘋賣傻才是生存之道!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Hun 2010年熱門網路漫畫「隱秘而偉大」(Secretly, Greatly),由「煉獄島」導演張哲秀(Chul-soo Jang)執導,找來了因韓劇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爆紅的韓國偶像當紅炸子雞金秀賢,與朴基雄、李玹雨三位超高人氣的花美男青春偶像領銜主演,打造出一部絕妙爆笑的南北韓間諜傳奇大亂鬥之作!

 

「偉大的隱藏者」電影30秒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xf-32JyvM 

  

電影描述北韓的南派組織54­46特級部隊,該部隊的成員,都是萬中選一,再經過嚴格訓練,培養而成的一支殺手部隊,為了完成「祖國統一」的偉大信念,先後派出了菁英中的菁英。三位身懷殺人絕技的北韓間諜,奉命以「偉大的隱藏者」之姿,偽裝身份潛入南韓,執行統一任務。 

03.jpg04.jpg  

第一位是最犀利的特級部隊五星組第三組菁英組長,24歲,九年內從兩萬中選出的精英幹員,擁有致命武術八段,射擊R級(98.7%準確度),外號「人體兵器」的元流­(由金秀賢飾演),他奉命潛入南韓鄉下,僞裝成傻瓜智障方東九,在貧民區的雜貨店裡工作。 

為了達成任務,每天裝瘋賣傻,飽受鄰里居民嘲笑,與小朋友欺負在所不惜,忠實執行上級交待的「滲透行動綱領」 

「滲透行動綱領NO.1:每天三次以上,在人前摔倒」  

「滲透行動綱領NO.2:每月一次在公眾面前小便,六個月一次在公眾面前大便。」 

05.jpg   

 第二位國家高層幹部之子李海浪(由朴基雄飾演),偽裝成­立志當搖滾歌手的青年,以新房客的身份,與元流­煥偽裝的方東九接觸,吊兒啷當的外表下,擁有殺人不眨眼的身手。奉命前來的李海浪一到南韓,就跟元流­煥嗆聲說:「偉大祖國的任務就交給我,你就繼續做好你的傻瓜工作吧。」

 

為了扮好熱血搖滾歌手的身份,他總是說「我們可是共和國的戰士,做什麼都可以成功的。我會練習到手指流血,讓他們見識什麼才叫人民的搖滾!」 

06.jpg 

第三位北韓史上最年輕的南派間諜李海真(由李玹雨飾演),偽裝成萌樣十足的高中生前來執行任務! 「追隨組長,就是我畢生的使命!」跟菁英組長元流­煥之間,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 

 

三個人潛伏於南韓鄉下,跟原本就在南韓潛伏多年的老間諜,共同完成一系列任務過程中,所發生一連串搞笑、驚險刺激的諜戰故事,是一部非常適合暑假檔期大小朋友觀看! 一起追星狂笑的賣萌的「喜劇 + 動作」片! 

02.jpg07.jpg    

金秀賢三人的超高人氣,也反映在票房上,韓國在今年65日上映當天,便創下了首日51萬的觀影人次,在韓國上映前的預售票成績優異,與同檔期的電影比較,「偉大的隱藏者」佔了預售票總量的80%,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7.7%)和第三位「大亨小傳」(1.8%) 

接近6月底,上映19天,就破了600萬觀影人次,破了全智賢今年年初新片「柏林」21天達600萬人次的觀影記錄,而且票房還在持續狂飆中,成了金秀賢前作「神偷大劫案」之後,再次創下超高票房的電影作品,他也成了韓國電影票房保證的男星之一。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預定在這星期五(2013726)在台上映。  

「偉大的隱藏者」電影完整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FHmS2cMO4 

 

預定81日在香港上映的本片,因為由金秀賢,與朴基雄、李玹雨三位花美男主演,中文片名直接翻成「三個特攻美少年」電影預告,插曲「讚頌青春Ode To Youth」由李玹雨主唱,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Mp_MP0F5E 

 

電影一開始,就呈現北韓極權國家,從小對人民施展的「國家至上,親情其次」的洗腦教育,一切的個人努力,都是為了奉獻給祖國統一的神聖使命,跟中國文化大革命「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的親」的說法如出一轍。

 

在嚴苛的訓練過程中,以「你要活下去,成為傳奇,或是光榮的犧牲呢? 」的口號,鍛鍊出一名又一名冷血無情的殺手。 

08.jpg 09.jpg  

其中身為特級部隊菁英殺手成員之一的元流煥(由金秀賢飾演),接受代號「赤壁花」的任務,潛入南韓京畿道富川的月亮村,裝成傻子方東九,但在順利執行完第一個任務後,只能苦苦等待上級交代的下一個任務,只是這一等就長達兩年。 

10.jpg    14.jpg 15.jpg   18.jpg 19.jpg

東九只能天天裝瘋賣傻,成天被附近的鄰居欺負,不是挨揍被打,就是被小朋友丟石頭,飽受身心之苦,卻又不能反擊,對於一個身懷絕殺祕技的間諜,真是情何以堪。他在飽受欺凌的同時,在異鄉的夜裡,思念起母親的低潮情緒,讓他想到自己的處境,跟當時出征時的意氣風發,不免低迴無語。   

「我是一隻被教育成怪物的野狗,沒有軍樂隊為我們的出征歡呼,祖國統一那天以兄弟之身重逢,或是變成仇敵殺死對方。」  

「我是最精銳的間諜,我的偽裝是這個貧民窟裡的傻子......我這樣是要怎麼變成傳奇?」  

碰到村里中小朋友的一再挑釁,也總以暗自的精密算計,保護自己不受傷,然後不斷告訴自己「忍耐、忍耐、忍耐!等我接到任務後,你們這群小鬼就死定了!」 

21.jpg 22.jpg 23.jpg 26.jpg  

一直到遇見了村裡一位大叔來接頭,他才知道還有人比他離開家更久,這位大叔已經在南韓臥底16年,看盡了南北韓實際的生活差距,早已心生叛逃之意,只是因為他們心心念念的偉大祖國,一方面不斷灌輸他們愛國教育,另一方面,卻是以親人身家性命安全要脅他們,不敢輕易叛逃。  

 

然而在異國陌生城市裡一人討生活,身心都經歷著嚴苛的考驗,在等待下一個­任務來臨,,卻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的疑惑裡,他們除了要以偽裝的身份與人相處外,也親身感受了許多南韓最底層人群的苦難生活,日子一久,這一切也讓他們感慨良多,尤其在受到這些貧賤不能移,善良又熱心鄰居潛移默化的影響下,逐漸對自己過往所謂的信念祖國忠誠產生質疑。 

35.jpg 36.jpg  

就在元流煥百般無聊之際,上級又相繼派出了由國家高層幹部的兒子李海浪(朴基雄飾),偽裝成的熱血搖滾歌手,還有北韓史上最年輕的南派間諜李海真(由李玹雨飾演),偽裝成的高中生前來跟元流煥接頭,但任務之一卻是相互監視避免叛逃。  

 

但三個年輕人,在與當地村民打成一片,聽候組織下一步的差遣,指派任務的同時,變成了出生入死的好朋友。 

29.jpg  32.jpg 33.jpg39.jpg 40.jpg  44.jpg48.jpg  50.jpg 50-1.jpg   

 「偉大的隱藏者」電影前半段,就看金秀賢裝瘋賣傻的爆笑單人秀,但電影的故事氛圍,隨著情節的發展,下半段逐漸轉成了熱血澎湃緊張刺激的動作片,金秀賢,與朴基雄、李玹雨三位撕下各自的偽裝身份,聯手反擊上級金大元(由孫賢周飾演)領軍,派來的幹員殲滅追殺,花美男還原成以一擋百,展現了俐落絕殺技的菁英殺手本來面貌,對戰中充滿的壓迫感,讓人看得十分過癮,三個人也展現了另一種帥勁 

究竟上級為了甚麼原因要追殺他們,三位「偉大的隱藏者」最後的命運又會如何? 就要你這週五親自進電影院去發掘!  

 (喜歡我的電影影評,請幫推或在我的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SunshineKen 按讚,謝謝。)

 

47-2.jpg   52.jpg 52-1.jpg 52-2.jpg  54.jpg  56.jpg 58.jpg   62.jpg  64.jpg 65.jpg  

 「偉大的隱藏者」電影影片幕後花絮(一) ,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3fPsaM3Qqk 

 

 「偉大的隱藏者」電影幕後花絮(二)金秀賢篇,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vcBWm2DMQ 

 

  「偉大的隱藏者」電影在韓國2013.06.01首映記者會,導演跟主要演員都出席,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hgNSv7Q0Q

 

 

 

偉大的隱藏者 Secretly, Greatly 

影片年份: 2013

      長: 2時4

出品國:韓國 Showbox

     言:韓文

       片:山水國際娛樂

     演:「煉獄島」張哲秀(Chul-soo Jang)

漫畫原著: Hun

     劇:尹洪基(Hong-gi Yun)、金方賢與Chul-soo Jang 

      員:

「神偷大劫案」金秀賢(Soo Hyun Kim)飾演元流­(Won Ryoo-hwan)

「浪漫滿屋2」朴基雄(Park Ki-Woong)飾演李海浪(Ri Hae-rang)

「致美麗的你」李玹雨(Hyeon-joo Son)飾演李海真(Ri Hae-jin)

孫賢周飾演金大元

Chang-Seok Ko

Hyun-woo Lee

Hye-soo Park

   接:Sun-min Kim

       樂:Sangatsu

       影:Kenji Maki

製作設計   Gao Peng

       效:   Zhang Yang

  行商  Golden Network Asia  

上映日期:2013726

 山水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山水部落格: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引用自山水國際娛樂FB官網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skr58913472),圖片使用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山水國際娛樂公司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山水國際娛樂公司、Youtube 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