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黃金剩女、恐怖份子、完美天菜,命中註定碰到你, 

德國、巴勒斯坦、聖地加利利,千里姻緣一線牽, 

末日前夕,瑪莉與約書亞的世紀之戀,牽動著全世界的人類存亡, 

去愛、不去愛 ? 留住「祂」還是放「祂」走,那真是一個大問題! 

分享,把愛傳出去,末日才會遠離!  

 

謝謝佳映娛樂的邀請,搶先看了預定2014124日在台上映,一部在德國趕在2012年末日傳說上映的電影「天神愛光臨」(Jesus liebt mich/Jesus Loves Me)的試片。

 

當時在德國上映短短三個月,就飆破2億台幣,由曾在「丈量世界」「文森去看海」「熱戀攻心」等片精湛演出,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德國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自導自編自演,邀請了「愛情超能量」潔西卡‧史瓦茲(Jessica Schwarz)與「少年歌德的煩惱」亨利‧哈布(Henry Hübchen)領銜主演。

 

電影「天神愛光臨」是一齣關於天人交戰的末日救贖,與人間情愛辨證的愛情輕喜劇,上帝、約穌、撒旦、大天使加百列與疑似抹大拉的瑪莉亞,一口氣在片中全出現,可想而知,整個劇情有多熱鬧! 

 

大家既然都已安然度過世界末日,那自然就可帶著歡樂的心情,來看這部凡間黃金剩女,如何趕在末日審判來臨前,把自己給推銷出去!她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從天而降,特別為了最後審判日,下凡來到人間,準備終結世人生死的耶穌(約書亞)。看前世可能是傳說中耶穌妻子「抹大拉的瑪莉亞」,如何在凡間與約書亞重逢,再續一段來生緣。

 

想看耶穌跟撒旦的對戰,想看上帝跟凡人的交談,想知道天使為愛下凡的最終結果,就別錯過這部預定2014124日在台上映,趣味、溫馨、聖恩滿滿,視覺特效有模有樣的「天神愛光臨」。 

 

「天神愛光臨」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i4v4c6LQ0

 

 <電影本事>

 人人都期待完美愛情,但人算不如天算。

 

敗犬瑪莉(Marie,由潔西卡‧史瓦茲Jessica Schwarz飾演),前世疑似抹大拉的瑪莉亞,在這世在愛情的人生旅途上顛跛,愛上錯的人,就算走進了結婚禮堂也是難以修成正果。

 

尤其是幫她主持婚禮的,竟然是當初因為愛上瑪莉母親絲薇雅(Sylvia,由Hannelore Elsner 飾演),而自願放棄天堂的生活,為愛下凡的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由亨利‧哈布Henry Hübchen飾演),只是他怎麼也沒想到瑪莉媽媽絲薇雅(Sylvia)既離開瑪莉父親偉納(Werner,由Peter Prager 飾演),卻也離開了他,害他失去了一切,成日酗酒又看不得人甜蜜幸福。

 

但屢戰屢敗的瑪莉依舊相信真愛,期待有天對的人出現,就在一次毀棄的婚禮過後,瑪莉在街上因事跟人吵架,卻遇上了來自巴勒斯坦聖地加利利的頹廢型男約書亞(Jeshua,由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飾演),兩人的相遇,究竟是偶然還是命定呢?

003.jpg004.jpg005.jpg007.jpg006.jpg008.jpg  

 

突然出現闖進了瑪莉世界的約書亞,有著與眾不同的氣質,瑪莉原來以為他是恐怖份子,但約書亞的個性善解人意,又樂於分享,心思細膩總能預知瑪莉的想法,加上說話溫柔願意耐心傾聽,很快地就融化了瑪莉的心。 

 

如此完美的男人,還是個百分百直男,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好巧不巧,約書亞還真的是上帝之子,他降臨人間的目的,正是要在下週二的世界末日來臨前,做人間最後的清­­點檢查。

 

瑪莉也在隨後從加百列的口中,得知約書亞的真實身份,這時想搞破壞的撒旦(Satan,由Nicholas Ofczarek飾演),好不容易等到了天啟最後審判日的來臨,便企圖誘導加百列與瑪莉背叛約書亞,讓他再承受一次被釘死在十字架的滋味,好讓自己可以讓世人墜入地獄。

 

被愛情衝昏了頭的瑪莉會答應撒旦的要求嗎? 他們的戀情分合,關係到末日當天全人類的存亡命運,瑪莉會做出怎麼樣的抉擇呢? 最後結局又會如何呢? 是否能用真愛打動上天,讓世界末日不要來呢?

010.jpg011.jpg012.jpg013.jpg017.jpg018.jpg015.jpg  

「天神愛光臨」其實是一部結合了末日傳說、個人小愛與世人大愛取捨的電影,片中關係十分複雜的瑪莉一家人之間,在親情、愛情、家庭與婚姻之間的拉扯,點出了愛要懂得分享的快樂,跟不屬於自己的愛,就要學會放下的苦痛,是部在歡笑之餘,又能得到一些人生啟示的好電影。

 

 

 

 

天神愛光臨  Jesus liebt mich/Jesus Loves Me

上映日期:2014-01-24

類  型:劇情

國  家:德國

語  言:德語

片  長:140

    片:Steffi Ackeremann, Thomas Peter Friedl , Nico Hofmann, Ulrich Schwarz 與 Patrick Zorer

導  演:「丈量世界」「文森去看海」「熱戀攻心」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

    著:大衛薩菲爾(David Safier )

    劇: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

演  員:

「丈量世界」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飾演約書亞/耶穌基督(Jeshua)

「愛情超能量」潔西卡‧史瓦茲(Jessica Schwarz)飾演瑪莉(Marie)

「少年歌德的煩惱」亨利‧哈布(Henry Hübchen)飾演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

Nicholas Ofczarek飾演撒旦(Satan)

Michale Gwisdek飾演上帝(Gott)

Johannes Allmayer飾演 Kellner

Hannelore Elsner 飾演瑪莉媽媽絲薇雅(Sylvia)

Peter Prager 飾演瑪莉父親偉納(Werner)

Palina Rojinski 飾演瑪莉父親偉納的女友Svetlana

Marc Benjamin Puch 飾演Sven 

    樂:Marcel Barsotti

    影:Stefan Uterberger

    輯:Mona Bräuer

藝術指導:Raymond Boy, Jan Kiesewalter

製作設計:Stephanie Hofmann 與 Klaus Sunger

    裝:Peri de BragançaDaniele Gossens-Dommel

    妝:Nadine Scherer

發行公司:佳映娛樂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佳映娛樂FB粉絲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jde51920976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佳映娛樂、17 Movie 電影網、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佳映娛樂、Youtube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