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奧林匹亞武鬥大會群雄爭王,天空鬥技場風起雲湧,

獵人協會尼特羅會長致詞完畢,闇黑歷史勢力突然湧現,

瞬間秒殺群雄,綁架會長,震驚全世界! 

究竟他們為何而來? 會長又向世人跟獵人們隱瞞了甚麼樣的過去? 

不為人知染血的歷史,被封印的「黑暗」即將解放,

黑暗與光明,怨念與慈悲心的氣場對戰,會掀起怎樣的驚濤駭浪! 

誰能夠斷開闇黑鎖鍊,斷開怨念魂結,讓黑暗消失,光明再現? 

 

 

謝謝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贈票,今晚七點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搶先觀看95分鐘充滿正能量的電影 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它是「獵人HUNTER×HUNTER」的第二部動畫電影作品,首部劇場版「緋色幻影(HUNTER x HUNTER THE MOVIE : Phantom Rouge)20131月在日上映,台灣在去年3月上映,累積票房為 12.1 億日圓。 

001-1.JPG  

HUNTER×HUNTER 獵人劇場版第一部「緋色幻影」,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JL821Pjfc

 

「獵人Hunter X Hunter 」最新劇場版,也就是第二部作品「最終任務」去年底已於日本上映,上映首週即攻占日本票房前三名,台灣則安排 2 14日本週五上映。 

 

在介紹本片之前,先來點原著漫畫的背景介紹,這樣沒接觸過漫畫的朋友,在看電影前先有個基本概念,看起來會更過癮! 想更進一步了解,可訪問維基百科

 

漫畫簡介 : http://zh.wikipedia.org/wiki/HUNTER%C3%97HUNTER 

 

作者冨樫義博個人簡介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6%A8%E6%A8%AB%E7%BE%A9%E5%8D%9A 

 

日文「ハンター×ハンター」,英文翻成「HUNTER×HUNTER」,中文譯為「獵人 x 獵人、HUNTER × HUNTER),是一部連載中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作者為冨樫義博

 

漫畫於1998年第14期日本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故事主要講述名為小傑的12歲少年尋找父親-金‧富力士的故事。 從2006年到2010年期間歷經5次休刊,20119月宣布持續連載,318話蟻王篇正式完結,201110539話正式進入下一新章。日文單行本由集英社出版集。  

 

在中文圈中主要有兩部週刊連載「HUNTER×HUNTER」的中文版,分別是:「寶島少年(臺灣),「EX-am(香港)。而美國則由Viz Communications負責出版。 「HUNTER×HUNTER(無印)動畫從199910月中期至20013月在富士電視臺播放,共62集。

 

改編成動畫的部份,是從1998年,在Jump Super Anime Tour '98上映的試作OVA開始,當時是為非賣品。人物設計上酷拉皮卡髮色非現行金色、而是棕色。第一作1999年,第二作2011年,期間相隔12年之久。

 

改編成劇場版,則是從20131月「緋色幻影」(HUNTER x HUNTER THE MOVIE : Phantom Rouge)開始,台灣在去年3月上映,這次上映的是「獵人Hunter X Hunter 」最新劇場版,也就是第二部作品「最終任務」。 

 

「獵人」(HUNTER)一詞,跟一般我們所熟知的「獵人」定義不同,在故漫畫故事所設定的是指「世界社會中的超級精英」,他們擁有比一般人更多的權力,常按照各自喜好四處活動。是持有合格執照的人才為「職業級」,有依行動理念分為財寶獵人、獎金獵人、美食獵人等18種,獵人階級從無牌到職業獵人(三星)概分成六個等級。 

 

「獵人」(HUNTER)考取難度相當高,需具備一定身手及智慧各方面能力才有資格,他門皆能活用「念能力」,所謂的「念」指的是自由操縱體內發出的氣,也就是生命能量。 

 

每個人體內都會發出些微的生命能量,但大部份人都會不知不覺中放任它流失,而具有念能力的「獵人」(HUNTER),則經過學習,可以自由運用念能力,發揮出千變萬化的特殊效果。

 

「獵人Hunter X Hunter 」最新劇場版「最終任務」,同樣是以日本名漫畫家冨樫義博原作為基礎製作,描述獵人協會被染血的過去,和被封印的「黑暗」將解放。過去在獵人協會裡,存在著擁有強大力量的獵人們,但他們被「光明」與「黑暗」的力量分裂,走向了各自不同的道路。而現在為了抹殺所有的獵人,「黑暗」開始行動了…。 

 

獵人Hunter X Hunter 」最新劇場版「最終任務」預告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6Bpki8EYM

  

獵人Hunter X Hunter 」最新劇場版「最終任務」預告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xiYfl1l5c 

 

<電影本事> 

 

所有悲劇,從十多年前的那一天開始,獵人協會浮上檯面的闇黑歷史,還有尼特羅會長所隱藏的過去。 獵人VS獵人的殊死決鬥,現在開戰 !

 

謹告全體獵人:「獵人協會那塗滿鮮血的過去,暗地裡隱藏的真相,各位是否已做好覺悟的準備?被封印的「闇黑」即將解放,絕望的安魂曲響起。這是,終結的開端... 」

014.jpg  

小傑與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造訪在天空鬥技場舉辦的戰鬥祭典「奧林匹亞武鬥大會」,比賽會場聚集的獵人和權貴顯要,突遭某個武裝集團襲擊,三名擁有闇黑怨念力的神秘客,迅速撂倒保護顯要的特勤,與參賽的獵人們,他的真正身分,竟是十多年前應已被消滅的「黑影」! 

015.jpg016.jpg017.jpg018.jpg

  Hunter x Hunter 獵人」酷拉皮卡角色歌,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FArBTqvEs 

 

過去與尼特羅共同維持獵人協會運作的黑影隊長傑德,為了幫喪命於尼特羅手下的同伴雪恨,報復當時捨棄黑影的獵人協會,他發出了「殲滅所有獵人!」的宣戰聲明。

 

但傑德以「怨」能力牽制住尼特羅,天空競技場則在「黑影」的控制下,徹底遭到封鎖。小傑是否能戰勝「怨」能力者傑德,救出尼特羅呢? 獵人協會的闇黑面即將浮出檯面。

020.jpg021.jpg022.jpg023.jpg  

 <主要人物簡介> (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hxh-movie-2014/character.html) 

005.jpg  

小傑 ‧ 富力士 ,本片主角,擁有直率的心靈。 

006.jpg  

奇犽‧揍敵客 ,雖然成長於殺手世家,但與小傑相識後逐漸改變。 

007.jpg  

酷拉皮卡 ,「窟盧塔族的遺族。對殲滅族人的幻影旅團,懷有復仇之心 。 

008.jpg  
雷歐力 ,為救助為病所苦的孩童,立志成為一名醫生。

009.jpg  

西索 ,只對高手感興趣,令人害怕的奇術師。 。 

010.jpg  

尼特羅 ,被認為是 H × H 史上最強的獵人協會會長。本片將揭曉他所隱藏的闇黑過去。

011.jpg  

傑德 (聲優:中村獅童) ,昔日遭到尼特羅殺害,經由「怨」念力而復活,是傳說中的獵人。 

012.jpg  

修羅 (聲優:天野博之)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是《黑影》裡冷酷的參謀。控制整座天空鬥技場。 

013.jpg   

煉獄 (聲優:山本美月) ,最狠毒的能力者。《黑影》唯一的女戰士。不時散發幽幻氣息,究竟有何緣由……

 

整部電影從一開場神秘闇黑軍團「黑影」潛入天空鬥技場,打斷奧林匹亞武鬥大會群雄爭王的好戲,引起全世界的關注開始,一步步掀開隱藏在獵人協會尼特羅心中的闇黑秘密,一場黑暗與光明的獵人爭霸戰逐一上演,兩軍對戰,各種令人驚豔的武鬥絕技與氣念神法,你來我往讓人看得好過癮,聲優充滿煽動性的配音,讓片中的主配角色個個活靈活現,最終的配樂主題曲超級熱血激昂,看完聽完「獵人Hunter X Hunter 」最新劇場版「最終任務」,一整個生氣蓬渤,為馬年帶來了滿滿的正能量,想要感受一下,請鎖定14日本週五上映日,進電影院斷開過往闇黑鎖鍊,斷開怨念魂結,讓新的一年黑暗消失,光明再現! 

 

 

002.jpg   

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 Hunter X Hunter The Movie –Last Mission

類  型:動畫

片  長:135

上映日期:2014214

出品國:日本

語  言:日語

        著:富樫義博

總 監   製:城朋子、柏木登、市川南、岡田浩行、藤門浩之與高橋誠

執行製作:奧田誠治

        片:中谷敏夫、北島直明

導  演:川口敬一郎

 

    劇:岸間信明

主演(配音)

中村獅童飾演傑德(Jed)

天野博之飾演傑德的得力手下修羅

山本美月飾演最強女戰士煉獄

潘惠美

伊瀨茉莉也

藤原啟治

澤城美雪

浪川大輔

    樂:平野義久

動畫製作:福士裕一郎

角色設計:吉松孝博

作畫監督:筱雅律

美術監督:金子英俊

音響監督:山田知明

發行商: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影官網: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hxh-movie-2014/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獵人 Hunter X Hunter 最新劇場版「最終任務」官網(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hxh-movie-2014/),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hja43198698),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Youtube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