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高富帥花心男劈腿成性,律師不甘被騙當小三, 

姐姐妹妹站起來,正宮小三婦仇者聯盟大反擊! 

除毛劑、女性荷爾蒙、瀉藥、馬桶水, 

花招百出合縱連橫,裡應外合惡整肉食男! 

狗改不了吃屎,那就讓他去吃屎吧!

 

謝謝Movie + 贈票,今晚前往美麗華影城搶先觀賞由福斯影片於本週五(2014418)推出的娛樂喜劇「婦仇者聯盟」,由《姊姊的守護者》尼克凱薩維茲(Nick Cassavetes)執導,由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妮琪米娜(Nicki Minaj),與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共同領銜主演。

002-1.JPG   

故事講述一名對愛情和男人都極為講究、挑剔的律師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了別人婚姻中的小三,等到意外見到了正宮大老婆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兩人從不打不吵不相識,到發現竟然還冒出個小四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的同仇敵愾。

 

於是大老婆,不知情的小三小四聯手大反擊,組成了「婦仇者聯盟」,將對花心男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展開一連串復仇計劃,整部片交錯著女性面對愛情中被背叛的感傷,還有女性同胞們暫時放下昏頭的愛情,聯手惡搞花心男的歡樂,全片對白辛辣,對女人在愛情癡傻呆的種種言行針闢入裡,當然也有超芭樂的劇情轉折,當然最後一定是雨過天晴,各自尋找到人生正確的軌道,或是愛情的歸宿。 

003.jpg004.jpg005.jpg006.jpg  

 「婦仇者聯盟」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_CGXTtkfnI

  

<電影本事>

 

一位精明幹練的紐約律師卡莉‧惠頓(Carly Whitten,由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飾演),當她遇上了新男友馬克‧金(Mark King,由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飾演),以為找到此生真愛,決定清空過往的愛情清單,連熟知卡莉的情感生活的秘書莉蒂亞(Lydia,由美國嘻哈女王妮琪米娜Nicki Minaj飾演)聽到她的決定,都不敢置信

009.jpg009-1.jpg011.jpg010.jpg

不再在愛情的大海中,腳踏多條船,並全心投入這段感情,怎麼也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卡莉的一番癡情熱愛,全成了癡心妄想,原來這位新男友,竟然是個已婚的花心男,而且還是個外遇偷吃專家,劈腿成性大玩連環婚外情!

 

卡莉聽了有五次婚姻經驗的父親法蘭克(Frank,由唐‧強森Don Johnson飾演)的話,主動造訪位在康乃狄克州,新男友馬克的家,想給他一次驚喜,卻沒想到給了自己莫大的驚訝!她意外發現男友已婚,並與正宮元配家庭主婦凱特‧金(Kate King,由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飾演)遇個正著。

 

凱特是忠心顧家為丈夫犧牲自我前程,連被丈夫賣了都還被蒙在鼓裡的家庭主婦,兩人幾番對話後,凱特對出軌的老公馬克言行大表震驚,而卡莉則對男友已婚的事實超火大。 

012.jpg013.jpg

當兩位女人發現同時被馬克這個花心大少玩弄時,兩人並沒有因此交惡,反倒是因為互吐苦水,意外地成了最不可能的盟友,也因此又發現了馬克劈腿年輕貌美大奶妹小四安珀(Amber,由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飾演),於是她們拉攏同樣不知情的小四安珀,加上卡莉秘書莉蒂亞(Lydia,由美國嘻哈女王妮琪米娜Nicki Minaj飾演)的協助,化悲憤為力量,聯手展開大反擊!

 

 

014.jpg015.jpg016.jpg017.jpg018.jpg019.jpg022-1.jpg

「婦仇者聯盟」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EmWO2kCAM

 

三個女人從敵對到結盟聯手策劃,憑藉著律師、老婆及人間胸器的力量組成婦仇者聯盟,計劃對劈腿成性的花心大蘿蔔,展開最強大的復仇計,從感情到財產都一一奪回,究竟婦仇者聯盟會如何出招惡整?花心男馬克‧金(Mark King)會有什麼樣的慘烈下場呢?

021.jpg024.jpg025.jpg026.jpg028.jpg029.jpg029-1.jpg029-2.jpg020.jpg

 「婦仇者聯盟」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DSKlfXqhY

 

「婦仇者聯盟」全片充滿輕鬆火辣一針見血的對白,探討了夫妻婚姻、愛情、性、事業、金錢與女性情誼種種話題。

 

兩位女主角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薑是老的辣,能哭能笑能性感也能幹練,將在愛情中一弱一強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扮演小四的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光憑她身上那對一般男人很難移開的人間兇器木蘭飛彈,一秒就讓人對角色的說服力毫無懸念,但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即使已年過四十,銀幕上的魅力與身材還是不減,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一樣,同屬愈老愈有風情的熟女。 

 

電影「婦仇者聯盟」從愛情到友情,探討了情感中人性的自私,忠誠與背叛,超越年齡的情感遷移,花了不少篇幅聚焦在女人間的情誼,看看她們拋開愛情,從友情出發,展現姐妹團結的力量。

030.jpg031.jpg032.jpg033.jpg   

「婦仇者聯盟」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RY0OuNBIc

  

當然也許到最後,當對花心男的復仇大業順利完成後,就像卡莉秘書莉蒂亞(Lydia)在片中引述她媽說過的一句名言:「自私的人通常活得比較久」,對大多數的女人來說,愛情與性的滋潤,終究還是比事業飛黃騰達,卻孤單一人,來得更具有吸引力! 這或許是為什麼當男人忙著用下半身思考,四處當花蝴蝶的時刻,她們還要大費周章去追逐與報復,那些關於愛情裡的美好與背叛!

 

片中另一亮點是配樂選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新舊英文老歌與電視影集電影主題曲,搭配片中的劇情轉折,實在是天衣無縫的絕妙搭配,大家先聽了其中三首音樂與歌曲,等本週五(2014年4月18日)上映看電影時,再體會我所說的其中的玄妙!

 

其中有一段劇情中大老婆凱特‧金(Kate King,由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飾演)終於決心放下兩人的婚姻,在海邊將手上的婚戒丟向大海,隨後兩位女生也趕到,相互依靠坐在海灘的背景音樂歌曲很打動人心,是由Britt Nicole 演唱 「The Sun is Rising 」,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OetGXk-AA

 

三人決定一起展開反擊任務時的背景音樂是「虎膽妙算/不可能的任務」電視影集/電影主題曲「Mission Impossible」 ,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YhNHhxN0A

 

三個女人齊聚巴哈馬準備狂歡一夜的背景歌曲是辛蒂‧勞帕(Cyndi Lauper )主唱的英文老歌「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wFO4l74yY 

 

法蘭克‧ 辛拿屈(Frank Synatra )主唱的英文老歌「New York New York」,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NBfIYy3-k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4-04-18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149

    片:Julie Yorn, Donald J. Lee Jr. Chuch Pacheco

導  演:《姊姊的守護者》尼克凱薩維茲(Nick Cassavetes)

    劇:Melissa Stack

演  員:

《騎士出任務》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飾演小三律師卡莉‧惠頓(Carly Whitten)

《玩咖尬宅爸》萊絲莉曼恩(Leslie Mann)飾演元配家庭主婦凱特‧金(Kate King)

《神偷軍團》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飾演年輕貌美大奶妹小四安珀(Amber)

嘻哈饒舌女王妮琪米娜(Nicki Minaj)飾演卡莉秘書莉蒂亞(Lydia)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飾演馬克‧金(Mark King)

唐‧強森(Don Johnson)飾演法蘭克(Frank)

Taylor Kinney 飾演菲爾(Phil)

Kenneth Maharau飾演Busboy

Alyshia Ochse 飾演Cece

Victor Cruz飾演Fernando

Madison McKinley飾演女侍

David Thornton飾演尼克(Nick)

Chelsea Turnbo飾演接待員

Brooke Stacy Mills飾演在Deli 的女人

Raushanah Simmons飾演買咖啡的女人

Cheryl Horne飾演在廁所的女人

Virginia Cassavetes 飾演律師秘書

    樂:Aaron Zigman

攝影指導:Robert Fraisse

    接:Jim Flynn, Alan Heim

    角:Matthew Barry, Nancy Green-Keyes

製作設計:Dan Davis

美術指導:Doug Huszti.

服裝設計:Paolo Nieddu, Jacqueline Oknaian

    妝:Christopher Fulto, Handri Gunawan, Nicki Ledermann, Stephanie Pasicov.

製作公司:LBI Productions, Twentie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t

發行公司:福斯影業

電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fref=photo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福斯影片FB官方粉絲頁相(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oen52203939),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福斯影業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福斯影業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