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電影評論FB 粉絲頁」按讚)  

 

年少混黑道,虧心殺人奪命黑吃黑, 

順利收山漂白當起正當生意人,美妻愛女相陪一家幸福樂融融,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多年過後一夜女兒遭一槍斃命,

葬禮黑道老大前來致意兼警告,要他放下悲傷不再追究; 

愛女心切疑心生暗鬼,找來當年搶劫共犯好兄弟, 

只憑殺女俄製黑星手槍Tokarev,三人四處尋訪皆無線索, 

情急暴衝連環殺,挑釁黑白兩道江湖惡鬥風情起, 

殺得日月無光血流成河,結局逆轉出乎意料一命牽! 

 

 

謝謝Movie + 贈票,今晚前往今日秀泰影城觀賞,由「霓虹肉身」(Neon Flesh)西班牙導演帕可卡貝薩斯(Paco Cabezas)執導,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繼「盜數計時」之後,預定2014620日在台上映的新作「即刻復仇( Tokarev)! 

Movie+ logo.jpg  

 

即刻復仇」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_SR0orzGE

 

<電影本事>

 

曾是名黑道罪犯保羅‧馬奎爾( Pal Maguire,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在童年和年輕時期都過得很淒慘,但在第一任妻子去世後,他娶了凡妮莎(Vanessa Maguire,由瑞秋妮可拉斯Rachel Nichols飾演)為妻,並決定為了女兒凱琳( Caitlin Maguire,由Aubrey Peeples飾演)洗心革面。

 003.jpg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凱特琳不僅被綁架,還慘遭撕票!保羅認為這一切都是過去的仇敵所為,因此他召集曾一起出生入死的夥伴肯恩(Kane,由Max Ryan飾演)與丹尼( Danny Doherty,由Michael McGrady飾演),抽絲剝繭找出幕後黑手。 

005.jpg

即使前有幫助過他安然從黑道脫身漂白成功的黑道大哥法蘭西斯(Francis O’Connell,由彼得史托馬Peter Stormare飾演)出言警告要他放手別查下去。

004.jpg     

後有資深警官彼得(Det.Peter St.John,由丹尼葛洛佛Danny Glover飾演)保證會幫他查個水落石出,只要他不插手介入。

012.jpg

但保羅完全不聽勸,潛藏在保羅內心的噬血性格,讓這場追緝行動演變為血腥復仇,他開始一連串無法遏止的暴力制裁,而這一路暴衝掀起的腥風血雨的後果不堪設想,但一切傷害也已造成,最後該由誰來收拾? 保羅又該如何面對,就成了電影後半場出人意表的結局轉折與安排。006.jpg009.jpg014.jpg    

凱哥再次為了營救女兒重出江湖,上演瘋狂街頭飆車、暴力空手強擊搏鬥、黑幫槍林彈雨大火拼等讓人看得血脈賁張的對戰場面,全片故事極其簡單一目瞭然,過程聚焦在賣弄中年凱哥不凡的俐落身手,與絲毫不輸年輕人的狠勁,一路暴衝亂殺亂砍殺到底,完全不屌黑白兩道勸說威嚇,整個表現就是一名完全無誤的失控哥,到最後結局突然神來一筆,案情顯然另有蹊竅,等不到李組長眉頭一謅,凱哥又暴衝到九霄雲外。

007.jpg008.jpg011.jpg013.jpg  

全片節奏緊奏,配樂精彩,氣氛營造得十分精準,想知道最後結局2014620日,請與覺得「這案情不簡單」的李組長,一起帶著放大鏡進戲院,便知分曉!

 

 

 

 

 

即刻復仇 Tokarev

上映日期:2014-06-20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30

    片:Michael Mendelsohn, Richard Rionda Del Castro

導  演:「霓虹肉身」帕可卡貝薩斯(Paco Cabezas)

    劇:Jim Agew, Sean Keller

演  員:

盜數計時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保羅‧馬奎爾( Pal Maguire)

奪魂鋸丹尼葛洛佛(Danny Glover) 飾演資深警官彼得(Det.Peter St.John)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瑞秋妮可拉斯(Rachel Nichols)飾演保羅妻子凡妮莎‧馬奎爾(Vanessa Maguire)

Aubrey Peeples飾演保羅女兒凱琳‧馬奎爾( Caitlin Maguire)

重擊防線彼得史托馬(Peter Stormare)飾演美國白人黑道大哥法蘭西斯(Francis O’Connell)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帕夏D林奇尼科夫(Pasha D. Lychnikoff)飾演俄羅斯黑幫大哥( Chernov)

Max Ryan飾演保羅黑道兄弟肯恩(Kane)

Michael McGrady飾演保羅黑道兄弟丹尼( Danny Doherty)

Patrice Cols飾演Anton

Weston Cage飾演 Young Paul

Max Fowler飾演Mike

Jacky Falashee飾演Evan

Ron Goleman飾演 Detective Hanson

Michael Papajohn飾演 Vory

Amir Zandi飾演 Young Doherty

Jon Dannelley飾演 Young Kane

Garrison Tyler飾演 Ivan

Paul Sampson飾演 Sasha

Kevin Lavell Young飾演 Oliver /Kevin Young

Elenz Sanchez飾演 Lisa

Eric C. Schmitz飾演Coroner

Sarah Ann Schultz飾演 Miss Russell

Kelly Tippens飾演 Eleanor

Judd Lormand飾演 Mr. White

Al Stokes飾演 Mayor

        樂:Laurent Eyquem

攝影指導:Andrzej Sekula

        接:Robert A. Ferretti

        角:Melissa Wulfemeyer-Valenzula

製作設計:Vincent DeFelice

藝術指導:Joe Lemmon

        裝:Critter Pierce

        妝:Ramses Azzab III, Ignacia Johnston, Tiffanie Hudson Park

製作公司:Hannibal Pictures, Marco Polo Production, Patriot Pictures, Tokarev Production, Vocal Yokels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網站:http://applausetaiwan.pixnet.net/blog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甲上娛樂FB粉絲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en42401807),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甲上娛樂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甲上娛樂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