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Giga Circle」,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電影評論FB 粉絲頁」按讚)     

 

 


常看Youtube 影片的朋友,對這兩年竄起的「這群人」所製作的搞笑影片一定不陌生,群人( This Group Of People) ,由陰森、基榮、瑞室、董仔、尼克、石頭、木星組成。

002.jpg 003.jpg   

年輕的團員,總有充滿天馬行空的創意,時事新聞都成了他們信手拈來的影片,當然以台灣荒腔走板的電視劇或電影為主題惡搞的影片也不少。接下來就來分享

 

004.jpg005.jpg006.jpg007.jpg  

這群人TGOP「愛情片的潛在公式 」,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miapcz6ZI

 

影片演出: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This Group Of People a.k.a. TGOP。 註:純屬娛樂、KUSO、惡搞,非商業用途。

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This Group Of People a.k.a. TGOP。


訂閱Youtube平台:http://www.youtube.com/user/e84768131


這群人微博:http://www.weibo.com/people444


這群人優酷網:http://i.youku.com/thisgroupofpeople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Youtube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miapcz6ZI),係引用自這群人FB粉絲頁官網,僅作為推薦這群人製作好影片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這群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size][color=000000][/color][/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