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Giga Circle」,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電影評論FB 粉絲頁」按讚)    

 

 


在台灣,進戲院看電影,真是讓人又愛又怕,愛的當然是銀幕上那感人肺腑的動人劇情,怕的就是會遇上各種天兵天將擾民的狀況!


說起進戲院看電影,身為看片狂熱份子的我而言,還真的是身經百戰,當然也身受其害,在台北看電影,最不會碰到天兵天醬的時間段,就是非寒暑假的週六早場,因為大部份會發作的人都還在家中睡大覺 。


不知道到在全台各地,還有世界各國的觀眾,有沒有碰上影片中的看電影的各種狀況? 還有沒提到的,都歡迎補充你個人的慘痛經驗啊!

   

專門在Youtube 以製作惡搞影片,闖出一片天的「這群人」( This Group Of People) ,由陰森、基榮、瑞室、董仔、尼克、石頭、木星組成,這回又會帶給我們怎樣觀察入微的「看電影的各種狀況」?

011.jpg011-1.jpg  012.jpg013.jpg014.jpg016.jpg015.jpg017.jpg  

「看電影的各種狀況」,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4E0fALTFKA

 

影片演出: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This Group Of People a.k.a. TGOP。 註:純屬娛樂、KUSO、惡搞,非商業用途。


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This Group Of People a.k.a. TGOP。


訂閱Youtube平台:http://www.youtube.com/user/e84768131


這群人微博:http://www.weibo.com/people444


這群人優酷網:http://i.youku.com/thisgroupofpeople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Youtube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miapcz6ZI),係引用自這群人FB粉絲頁官網,僅作為推薦這群人製作好影片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這群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