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Giga Circle」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電影評論FB 粉絲頁」按讚)  

 

 

一場大火,燒去代號「文藝復興」神秘變種基因改造計畫, 

留下孤女長大成人,擔任電視台記者四處追尋城市犯罪新聞頭條, 

卻遭遇犯罪集團劫持,被四隻身手敏捷的忍者龜出手相救, 

原來她與忍者龜之間,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關聯。 

正反黑白勢力對決一觸即發、下水道、飛車、高樓、雪地處處廝殺, 

忍者龜、史林特大師、記者、假面慈善家、惡人許瑞德, 

刀槍不入、槍林彈雨、雪崩斷崖、毒氣詐彈, 

高手對招,分秒必爭,入死誰手,且看人龜聯手歡樂繽紛大進擊! 

 

 

昨晚前往美麗華影城觀看由「怒戰天神」強納森‧李伯斯曼(Jonathan Liebesman)執導,梅根‧福克絲(Megan Fox)主演的真人版忍者龜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一齣描述紐約市陷入假慈善家與真野心份子聯手染黑的計謀,犯罪率節節攀升,人們恐懼不斷蔓延關鍵時刻,四隻隱藏在地下通道生活多年的忍者龜,以一身忍者功夫痛擊的人出手相救,隨後引發一連串正邪不兩立,上天鑽洞大對決的精彩故事打擊犯罪故事。

005.jpg008.jpg  

這是繼1990年首拍真人版忍者龜電影之後,相隔14年,再一次將漫畫作家彼得‧雷德(Peter Laird)和凱文‧伊斯特曼(Kevin Eastman)的名作搬上大銀幕,由麥可‧貝(Michael Bay,的電影公司Platinum Dunes製作,走的是緊張中帶有輕鬆歡樂的基調,片中師徒親入父子的情誼,很適合父親節與暑假檔期全家一起看。

 

之前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當足花瓶的梅根‧福克絲(Megan Fox),這回搖身一變成了英勇無比膽大心細的電視台記者艾波兒‧歐尼爾(April O’Nell),全片故事的開啟與之後的情節開展,全有賴她居中穿針引線,除了本來展現大家熟悉的美色一面外,在這片中的演出能文能武能打能摔,完全擺脫了花瓶的角色。

010.jpg010-1.jpg  

妙的是電影中幫她搭配了一位自我感覺良好的男攝影師Vernon Fenwick(由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飾演),男女角色互換,攝影師成了襯托女記者的綠葉,陪著她一起衝鋒陷陣。

009.jpg   

「忍者龜:變種世代」電影前導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mWQY5Zk0

  

「忍者龜:變種世代」電影前導預告"Knock Knock"-8月8日 卡哇邦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UjbG2-_70

 

在往下介紹電影劇情之前,先來介紹四隻正值青少年的忍者龜的特點,以及扮演他們的男演員真面目。

004.jpg 005-1.jpg005-2.jpg   

拉斐爾(Raphhael暱稱拉斐Raphy,由艾倫‧里奇森 Alan Rithchson飾演),以義大利畫家兼建築師拉斐爾來命名。

 

面具顏色為紅色,招牌武器是雙釵,隊上的小混混,脾氣暴躁、愛挑釁,是四隻烏龜中最容易跟人翻臉和打鬥的一隻。他雖然常酸其他兄弟,但無時無刻都會保護他們的安危。

 

李奧納多(Leonardo暱稱李奧 Leo,由彼得‧柏斯提克 Pete Ploszek 飾演;強尼‧納西維爾配音),以義大利畫家兼雕刻家李奧納多‧達文西來命名。

 

面具顏色為藍色,招牌武器是雙武士刀,四隻烏龜中的大哥,也是勇氣十足的領袖。劍術是他的拿手絕招,且謹守忍術劍道。

 

多納太羅(Donatello暱稱多尼Done,由傑瑞米‧霍華德Jeremy Howard 飾演),以文藝復興義大利藝術家多納太羅來命名。

 

面具顏色為紫色,招牌武器是長棍,四隻烏龜中的金頭腦,擅長發明和工程,同時也是最不暴力的一隻,在片中發揮計算長才,幫大家趨吉避凶。

 

米開朗基羅(Michelangleo暱稱米奇Miki,由諾爾‧費雪Noah Fisher飾演),以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布納洛提來命名。

 

面具顏色為橘色,招牌武器是雙節棍,四隻烏龜中的小弟,個性隨和愛開玩笑。米奇總是以幽默感化解緊張氣氛,常捉弄哥哥們。他喜歡打電動,但最愛的還是披薩,在片中一直在追求女主角,是一個樂天又歡樂討人喜歡的角色。 

 

「忍者龜:變種世代」電影正式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6pXyK7liOQ

 

  <電影本事>

 

在犯罪和恐懼不斷蔓延的紐約城市裡,惡人許瑞德(Shredder,由Tohoru Masamune飾演),和他所率領的邪惡腳足家族,和假面慈善家艾立克‧薩克斯(Eric Sacks,由威廉費奇納William Fichtner飾演)聯手把警方和政客牢牢控制在魔掌中。

 

一個要權,一個要錢,極盡所能想毒害紐約市民,全市未來前景一片黑暗,直到離群索居的四位忍者龜兄弟,突然從地下道挺身而出。 



原來是正常烏龜大小的他們,在一場變調的科學實驗中,被當時還小的艾波兒‧歐尼爾(April O’Nell,由Malina Weissman飾演)所救,在史林特大師( Splinter,由Danny Woodburn飾演)的呵護調教下存活了下來,長大後從下水道崛起,並承擔打擊犯罪的使命,成為戴著面具的終極正義使者。

 

面對許瑞德想要支配整座城市的殘酷計畫,忍者龜將和勇敢無懼的電視台記者艾波兒‧歐尼爾(April O’Nell,由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飾演),以及愛耍嘴皮的電視台攝影師凡恩‧芬維克(Vernon Fenwick,由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飾演)通力合作,拯救紐約市民。 

006.jpg 007.jpg 007-1.jpg 010.jpg 010-1.jpg  

紐約市的犯罪、暴力及恐懼已經失控,新的英雄即將崛起。在曼哈頓的下水道住著四隻接受嚴格訓練的忍者龜,他們將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當黑暗降臨到紐約,大反派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

 

四位兄弟認識到自己身為「忍者龜」的使命,決定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兒‧歐尼爾及攝影師凡諾芬維克合作,一起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011.jpg012.jpg014.jpg015.jpg016.jpg017.jpg018.jpg019.jpg    

「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全片片長不到兩小時,拍得很緊湊,故事中的角色不管好壞正反方都很鮮明,服裝造型都有新意,讓人眼睛一亮!

 

打鬥方面的動作設計,把忍者的技巧跟龜的習性彰顯出來,跳脫出蜘蛛人這類喜歡在天上飛來飄去的特點,成功創造與保有自己一套的律動感,讓人耳目一新看得又過癮。 

 

其中有一場在雪地的追逐,拍得十分流暢而精彩讓人驚豔,全片緊張刺激中又散發著無俚頭的歡樂,觀影過程全場不時傳出笑聲,是一部很典型的好萊塢商業娛樂大片,豐富而繽紛多彩,週末想開心一下,去看「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就對了!

 

SJKen 的電影評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14-08-08

類  型:劇情

國  家:美國

語        言: 英文

級  數:普遍級

片  長:1時41分

製       片:Michael Bay, Ian Bryce, Andrew Form, Bradley Fuller, Scott Mednick, Galen Walker

導  演:怒戰天神強納森李伯斯曼(Jonahtn Liebesman)

編      劇:Josh Appelbaum, Andr’e Nemec, Evan Daugherty, Peter Laird & Kevin Eastman

演  員: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飾演電視台記者艾波兒‧歐尼爾(April O’Nell)

Pete Ploszek 飾演藍面忍者龜大哥李奧納多(Leonardo)

艾倫里奇森(Alan Ritchson) 飾演紅面忍者龜拉斐爾(Raphael)

傑瑞米霍華德(Jeremy Howard) 飾演紫面忍者龜多納太羅(Donatello)

威廉費奇納(William Fichtner) 飾演艾立克‧薩克斯(Eric Sacks)

諾爾費雪(Noel Fisher) 飾演橘色忍者龜小弟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

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 飾演電視台攝影師凡恩‧芬維克(Vernon Fenwick)

琥碧戈柏(Whoopi Goldberg) 飾演Benadette Thompson

Danny Woodburn飾演史林特大師( Splinter)

Tohoru Masamune飾演惡人許瑞德(Shredder)

Minae Noji 飾演Karai

Abby Elliott 飾演Taylor

Madison Mason 飾演 Councilman

Taran Killam 飾演McNaughton

K.Todd Freeman 飾演 Dr. Baxter Stockman

Paul Fitzgerald飾演 Dr. O’Neil

Malina Weissman飾演 Young April O’Neil

音    樂:Brian Tyler

攝  影:Lula Carvalho

剪  輯:Joel Negron & Glen Scantlebury

選     角:Kathleen Chopin & Debra Zane

製作設計:Neil Spisak

藝術指導:Miguel L’opez-Castillo & Scott P. Murphy

服        裝:Sarah Edwards

化     妝:Christine Domaniecki, Christine Fennell, Mindy Hall, Eric Hicks, Mandy Lyons

製作公司:Paramount Pictures, Nickelodeon Movies, Platinum Dunes, Gama Entertainment Partners, Mednick Productions, Heavey Metal Magazine, Heavy Metal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

官方網站:  http://www.ninjaturtles.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FB相簿 (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nen41291150)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派拉蒙影業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派拉蒙影業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