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82205_804155132954019_3409792892161255972_n.jpg  

 (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 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中了樂透成了全世界最有錢的狗,住豪宅,養獅子、老虎大貓當寵物,

起居飲食有人類專業特助隨身伺候,沒事還要在豪宅內演練防盜演習 !

野心富豪合作不成,找人企圖綁架,一夜之間成了街頭流浪狗,

被狗狗收容所捕捉,周旋在多家前來收養的家庭中,

萌狗見招拆招,處變不驚,展現超萌功力,進得廚房上得廳堂,

煎炒煮炸樣樣精,打掃吸地沒問題,洗盤洗衣一把罩,還會飆車玩電動,

一趟狗狗的奇幻冒險之旅,有驚無險耍得綁匪團團轉!

 

 

這年頭,家裡的狗狗會起立、坐下、翻滾、咬報紙,一點都不酷,想要新年好運汪汪來,2015年1月23日今年新春寒假檔期,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進戲院,看明星狗庫克(Cook)在電影「百萬樂透狗」,如何大展騎車、開車、下廚做三明治,洗盤子、掃地吸地神技,水裡來火裡去,歡樂賣萌一把罩,打擊綁匪犯罪絕不嘴軟,感性牽線當起狗媒人,奇幻冒險旅程一路歡樂大進擊!

 

「百萬樂透狗」(Millionaire Dog) 湯姆.費南德斯(Tom Fernández執導,庫克(Cook伊萬.馬薩格(Ivan Massagué派翠夏.孔德(Patricia Conde領銜演出。

 

本片是西班牙 家喻戶曉的狗明星庫克(Cook)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從電視廣告起家,到拍電視劇,再躍上大銀幕,傑克羅素梗犬(Jack Russell Terrier dog)的庫克人氣直直升,目前14歲正值青春年華的牠,早在四個月大就代言廣告,後來更和樂透廣告簽了長達七年的獨家合約,片酬一天高達兩萬台幣!

 

從小星途順遂的庫克,從2003年至今陸續出演電視影集,亮眼資歷完全不輸人類演員。在廣告裡不但會幫主人拿東西,還會擦鞋擦窗洗衣服,任何任務都難不倒牠,甚至最後還幫主人簽中頭彩,是標準的狗來富!2015年1月23日,放寒假的大小朋友,一起牽手來沾沾庫克的喜氣與財運!讓你全家新的一年歡樂財運大爆發,一路富貴到永遠!

 

003-1.JPG



「百萬樂透狗」電影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SeS9fObHA

  

<電影本事>

 

棒啾(Pancho ,由庫克 Cook飾演)是寵物界史上首位樂透贏家,擁有超高人氣和龐大獎金,天天奢華度日,過著巨星般的生活。

 

熱愛動物的熟男艾貝多( Alberto, 由伊萬.馬薩格 Ivan Massagué  飾演)是棒啾的特別助理,除了協助牠嚴格監管財務,更充當教練教牠防身術,但仍無法避免遭到無良商人蒙大班(Montalbán,由 Armando del Rio 飾演)的覬覦,在美豔法律顧問Patricia(由派翠夏.孔德 Patricia Conde 飾演),與兩名保鑣Tenazas與Felipe (由Secun de la Rosa 與 David Fernandez  飾演)協助下,前來跟棒啾洽談合作計畫。

 

隱藏在蒙大班背後,他在東南亞非法壓榨童工的蒙大班,想利用棒啾的形象商品搶攻市場的計謀,被棒啾特助艾貝多識破,他發現事有蹊蹺、推翻交易,雙方會談不歡而散,沒想到隨後蒙大班卻派出手下兩名保鑣準備暗夜潛入豪宅,飼機綁架棒啾。

002.jpg003.jpg004.jpg005.jpg006.jpg   

雙方一番打鬥,最後為了躲避追擊,艾貝多和棒啾分頭逃命,棒啾從此踏上一場酷搜又爆笑的奇幻冒險!

007.jpg08.jpg009.jpg010.jpg  

全片除了狗明星庫克大展演技,又萌又叫還耍特技,做出一堆高難度的動作外,幾位人類演員表現也十分精彩,處處都是歡樂梗,一路看得開心笑的痛快! 最後還有伏筆喔!

 

想知道棒啾一路上碰到甚麼光怪陸離的人事物,因為頸上GPS定位項圈脫落,與艾貝多失去連絡的牠,又會如何隨機應變見招拆招,一路闖關安全回家園呢? 就請鎖定2015年1月23日進戲院一起和棒啾歡樂大賣萌喔!  



百萬樂透狗 Millionaire Dog/ Pancho, el perro millonario

上映日期:2015-01-23

類  型:劇情

片  長:130

       片:Robert Fonollosa, Mercedes Gamero & Mikel Lejarza

導  演:湯姆.費南德斯(Tom Fernández

       劇:湯姆.費南德斯(Tom Fernández

演  員:

庫克(Cook飾演棒啾(Pancho )

伊萬.馬薩格(Ivan Massagué飾演艾貝多( Alberto)

派翠夏.孔德(Patricia Conde飾演Patricia

Armando del Rio飾演蒙大班(Montalbán)

Guillermo Crehueras飾演 (Pablo)

Secun de la Rosa 飾演保鑣 Tenazas

David Fernandez飾演保鑣 Felipe

Manuel Baqueiro 飾演收養人

Maria Castro 飾演 Luisa

Alex O’Dogherty  飾演Marcos

Denisse Pena  飾演Claudia

Cesar Sarachu  飾演Mario

Chiqui Fernández

Eloy Azorin 

Manuel Baquerio

Marta Hazas 

Eloy Azorin 

      樂:Lucio Godoy

      影:Juan Carlos G’omez

       輯:Antoio Frutos

製作設計:Marisa  Muñoz

藝術指導:Anne Goelz

服裝設計:Paola Torres

      妝:Patrica Rodr’iguez

視覺特效:A’lvaro Diez Fern’andez, Javier Martinez Pacin, O’scar Perea Marcos

特效處理:Reyes Abades

製作公司:Atresmedia Cine, Four Luck Banana

發行公司:Joint佳映娛樂

官方網站:http://www.j-ent.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Joint佳映娛樂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photos_stream)開眼電影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mes53132094),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Joint佳映娛樂與開眼電影電影頻道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Joint佳映娛樂、Youtube頻道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