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 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昨晚帶著愛評網口碑券,前進信義威秀影城搶先觀賞預定本週五(2015320)在台上映的香港賀歲片「12 金鴨」,電影延續2014年香港輕鬆衝破1.5億票房的冠軍賀歲喜劇《金雞sss》系列神話,由鄒凱光執導,吳君如監製再度攜手合作,同樣也是大牌雲集友情客串的賀歲片模式,由吳君如、謝霆峰、古天樂、黃秋生領銜主演,集結了港中台老中青三代演員不分戲份多寡客串幫襯。                                                                                 

 

同時也找來了喜劇老班底黃偉文王菀之再度合體,還有關楚耀、周柏豪與前南韓超人氣男團成員「EXO」鹿晗與一堆叫不出名字但非常可口的小鮮肉,在片中客串演出,絕對讓女性與同志觀眾大飽眼福。 

 000-2.jpg000-3.jpg000-1.JPG 

表面上電影「12金鴨」集詐騙、諧音姓名、搞笑、性感耍帥、浪漫、勵志、歡樂歌舞等元素一體,講述一位曾經風光一時的鴨界萬人迷,因情感挫敗遠走他鄉,卻落得身形走樣慘淡過日,幸得重情重義的同行前輩,不惜迢迢千里遠赴泰國出手相救,鴉界萬人迷得以回歸香港本土,從元朗出發,帶領一群兄弟重新出發的故事,骨子裡但卻又隱含著一段同志愛上雙性戀的唯美愛情故事。

 

12金鴨 (12 Golden Ducks) 港版電影前導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oAo-h254w 

  

12金鴨 (12 Golden Ducks) 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2c2Mb1vVM

  

 <電影本事>  

 

昔日風靡一眾女士的鴨界萬人迷張近萊Future(吳君如飾演)當年因受到感情重創,避走了泰國頹廢過活。幸得到好友魯老師(黃秋生飾演)的激勵,他決定回到香港,並找到健身教練Rocky(古天樂飾演)相助重練完美肌型,雄心壯志要在鴨界重振雄風!


然而Future意想不到,數年過去,就連鴨店也都有著大大的變化!他賺女人錢的地方已由從前的夜店變成了現在的養老院、內有乾坤的泰式菜館等

 

面對環境轉變,Future帶著鴨仔小弟狄偉(姜皓文飾演)、流雲(蔡瀚億飾演)、金融陳陳守仁 (劉浩龍飾演)卯足全力,完美配合客人各式各樣的要求,為她們送上了快樂。

002.jpg003.jpg004.jpg005.jpg  

Future以真心待人,因此也得到眾多貴人如養老院的媚姨(趙薇飾演)、賣補藥的King哥(任達華飾演)、泰菜館老闆鍊球(黃偉文飾演)Poy(王菀之飾演)及老鴨鵬于晏(盧海鵬飾演)等等的相助。

 

終於他得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是被當紅名媛梁李笑茜(容祖兒飾演)選中,將與一眾鴨仔隨她上電視表演節目跳舞,隨時一舉成名!眾人感激Future的帶領,亦已準備好大展身手,可是在最後關頭,Future卻因領悟到做鴨其實是要帶給客人快樂的真諦,而選擇白白放棄了表演機會

006.jpg007.jpg008.jpg009.jpg   

香港上映檔期選在農曆賀歲,吳君如這回在片中女扮男裝反串演出,一路上演追女親男的歡樂戲碼,男女不分通吃的情感戲,擺明了討好所有性傾向的觀眾,大家看的開心,票房再度開出亮麗佳績,也算是創造雙贏的精密商業計算! 

 

吳君如扮相有模有樣,謝霆鋒一貫深情如許,古天樂與李若彤相隔18年再續過兒與小龍女前緣,黃秋生、盧海鵬、盧燕任達華薑是老的辣,人生情感歡悲舉手投足盡現功力,黃偉文王菀之與陳奕迅等音樂人跨行戲劇演出依然生猛,陳妍希角色出人意表,全片還有一堆女恩客與鴨界舞男,同樣讓畫面賞心悅目歡樂十足,至於劇情邏輯合理性方面,就跟看台灣的賀歲國片一樣,有開心到就好,其它別太計較了!  

 

電影結束別急著走,字幕到最後還有一位台灣觀眾熟悉的生猛鮮肉特別客串搞笑演出喔! 2015320 日「12金鴨」準時接客! 歡迎光臨

 

 

 

 

001.jpg   

12金鴨 Golden Ducks

上映日期:2015-03-20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小時25分

語        言:粵語

監        製:吳君如

導  演:鄒凱光

演  員:

吳君如飾演鴨界萬人迷張近萊(Future)

劉浩龍飾演陳守仁

姜皓文飾演狄偉

蔡瀚億飾演流雲

黃秋生飾演魯老師

古天樂飾演健身教練Rocky(過兒)

李若彤飾演姑姑

謝霆鋒飾演馬志堅

任達華飾演King傾深 

陳妍希飾演騙子淑芬

郭子健飾演騙子淑芬男朋友郭子健醫生

陳奕迅飾演髮型師Kenji

趙薇飾演媚姨(青年)

陸 永飾演媚姨代理人

鹿晗飾演鹿晗

盧海鵬飾演Eddie Pang(鵬於晏)

許紹雄飾演張震

薛凱琪飾演OL

陳靜飾演潔兒

周秀娜飾演Miss Chow

梁洛施飾演女總裁

阮兆祥飾演梁能仁

容祖兒飾演梁能仁之妻梁李笑茜(LYCC)

黃偉文飾演鏈球

王菀之飾演鏈球嫂Poy

周柏豪飾演甜品師傅Jamie

詩 雅飾演甜品學生詩雅

關楚耀

鄭欣宜

陳家樂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官方網站: http://applausetaiwan.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甲上娛樂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1hk43672431)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甲上娛樂

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甲上娛樂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