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 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幕後金主、線上遊戲設計師、天才駭客與多金賭客, 

高科技設局,以親人性命要脅,玩弄格鬥選手於股掌之上! 

限時闖關分秒必爭,你來我往一路狂奔追擊, 

黑道、白道、失意拳賽冠軍女車手、遊戲操盤手、 

格鬥比賽經紀人與重砲拳擊手大亂鬥! 

高額賭金生死搏鬥絕命格殺,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鹿死誰手?

 

 

電影「拳力遊戲」由曾以電影《搖滾七十年代》、《生死決斷》等片成名影壇的韓國導演崔豪再度一手掌握編導,結合動作、科幻、遊戲、喜劇等賣座元素,集結了李政宰、申河均、寶兒、朴斗植、李成民、孫浩俊、崔宇植等一線南韓明星領銜主演齊聚飆戲! 

 

故事描寫陰謀集團設局,以兄長性命要脅,強迫不知情的格鬥選手加入線上遊戲真人版,藉機賺取來自世界各國賭徒下注的高額金,當線上遊戲世界變現實,淪為棋子任人宰割的參賽選手,該如何展開反擊闖關制敵,救出摯愛的家人呢?

 

2014稱霸南韓本土新片票房冠軍,2015台灣開春最High動作爽片「拳力遊戲」將於下週五(2015327)在台狂奔上映! 

 

「拳力遊戲 (Big Match) 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FAZ1oZQBA

  

 <電影本事>  

 

頂尖格鬥選手崔益浩(李政宰飾演),從小和哥哥崔英浩(李成民飾演)相依為命,兄弟情深。兩人的目標,是要讓崔益浩攀上更高的格鬥殿堂。某天,崔英浩離奇失蹤,崔益浩更莫名成為殺人嫌犯。

 

當他被拘捕進警察局時,突然接獲神秘人指示,要他違法逃出警局,只要不服從命令,他的哥哥就將死於非命。

003.jpg004.jpg    

原來這都是專門為上流貴族設計遊戲,天才遊戲設計師Ace(申河均飾演)所製造出來的詭計。

006.jpg   

Ace將整座城市變成遊戲戰場,更指派謎樣女子秀景(寶兒飾演)引導崔益浩。究竟崔益浩能否在這一場場的遊戲當中,順利救出哥哥呢? 

007.jpg008.jpg009.jpg011.jpg012.jpg013.jpg   

李政宰在電影「拳力遊戲」中飾演的男主角 --- 格鬥選手崔益浩,身手不凡個性帶點搞笑,在片中不論遇到怎樣危險的狀況,都能逢兇化吉輕鬆以對,讓觀眾在感受緊張刺激的過關生死搏鬥的同時,又忍不住被他幽默的表情逗樂!

 

為了精準詮釋格鬥選手這個角色,41歲的他可在開拍前做足了準備,平常本來就保有健身習慣的他,也早在開拍前五個月,就透過專人進行包括拳擊、武術、體能、肌肉訓練,以及嚴格飲食控制,才有電影中讓人看到眼睛一亮的強壯體格。

 

從「人間中毒」的宋承憲,到「情慾誘惑」的鄭雨盛,再到這部「拳力遊戲」中的李政宰,銀幕上的韓國中年大叔個個魅力十足,一點都不輸那些當紅的年輕歐爸們。

002.jpg014.jpg 

相反的,2013年首度進軍大銀幕,拍攝好萊塢電影《舞光四射》(Make Your Move)的亞洲天后寶兒,在其第一部南韓電影處女作中,則收起了大家印像中的性感,飾演一位曾經風光一時的拳擊冠軍,卻因犯規被永久取消資格,職業生涯從此結束,為了支付撫養父親的龐大醫療費用,不得不淪為陰謀集團的車手,卻意外在片中與李政宰擦出另類的愛情火花!

 

寶兒在片中的造型冷酷身手了得,許多動作對打飛踢場面拳腿到位,展現了女打仔拳起腳落的俐落身手,讓人一新耳目!

 010.jpg

除了男女主角外,片中還有一位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由演技精湛的男星申河均擔綱,曾獲青龍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他,在片中將那位喪心病狂走火入魔的遊戲設計師,詮釋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電影下半場正邪雙方對決的演技交鋒,讓人看得十分過癮!

006.jpg   

 

「拳力遊戲」中李政宰化身成前途看好的格鬥選手,一路過關斬將耍酷耍帥又耍狠,與亞洲流行天后BoA寶兒,在片中談起另類愛情,賣萌賣呆賣溫馨。全片運鏡流暢,闖關設計緊湊稹密,大場面讓人看得歎為觀止,決戰過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毫無冷場,堪稱2015開春最High爽片

 

 

 

 

拳力遊戲  Big Match 

上映日期:2015-03-27

類  型:劇情動作犯罪

片  長:152

導  演:《搖滾七十年代》崔豪(Ho Choi)

    劇:崔豪、沈寶京、金秀景 

演  員: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李政宰飾演崔益浩(Choi Ik-ho)

李成民(Sung-min Lee)飾演哥哥崔英浩(Choi Young-ho)

《神偷大劫案》申河均(Ha-kyun Shin)飾演Ace

《正義辯護人》李聖旻飾演

《舞光四射》寶兒飾演秀景(Soo-kyung)

《初戀築夢101》金義聖(Eui-sung Kim)飾演Detective Do

《人間中毒》裴晟佑(Seong-woo Bae)飾演Ax

《熱戀年代》羅美蘭(Mi-ran Ra)飾演Young-ho’s Wife

《血之期中考》孫浩俊(Ho Joon Son)飾演Jae-yeol

《闇黑新世界》金允成飾演

《偉大的隱藏者》崔宇植(Woo-sik Choi)飾演Gu-ru

《怪談少女》朴斗植(Doo-Sik Park)飾演Dective Nam

      樂:Adam Klemens, Viteck Kral

製作公司: BK Pictures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 http://cciitw.pixnet.ne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采昌國際多媒體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bko44156924 )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