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 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橋斷屋塌、車毀樓倒、天崩地裂,

人工智慧機器「奧創」,野心勃勃想毀滅世界,

擁有遠端超弄他人心智的「緋紅女巫」,能夠以超音速進行奔馳的「快銀」,

從九頭蛇成員史特拉克男爵手中逃出,神秘雙胞胎超能力來自洛基的權杖,正邪難辨!

鋼鐵人東尼的聲控人工智慧系統「賈維斯」化身成「幻視」,

大敵當前,雷神索爾、黑寡婦、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鷹眼復仇者連盟團結力量大,

獵鷹、神盾局前局長、戰爭機器、特工瑪莉亞·希爾與趙海倫博士加入支援,全體出動,

連環爭戰,最後鹿死誰手?

 

 

改編自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繼續由第一集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編導,凱文.費吉(Kevin Feige)擔任製作人,預算兩億五千萬美元,首集主場景在紐約,第二集戰場拉到東歐、南非與南韓等地。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除了由第一集原班人馬領銜出演,包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pm)及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外,正方還有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以及飾演尼克左右手的前神盾局特工瑪莉.亞希爾的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以及原本是擔任鋼鐵人AI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這次也將出演另一位強力角色---幻視(Vision)。也在本片出現

 

相對的有英雄自然要有能力強大的邪魔對手,在本片中,復仇者聯盟的成員,一開始便陷入一場劇烈的打鬥,對手包括上一集彩蛋中出現的「神秘雙胞胎姐弟「緋紅女巫」與「快銀」,兩人的超能力是源自雷神弟弟洛基的權杖,行事作風正邪難辨,再加上本集的大魔頭人工智慧奧創(Ultron,由詹姆斯.史派德 James Spader飾演),這位由史塔克製造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原本是用來代替鋼鐵人擔任維護世界和平任務的機器人。

 

因過程中,東尼為了填補「奧創」缺乏人性的缺點,因此東尼‧史塔克在奧創程式中,加入了自己的部分人格。沒想到奧創卻繼承了史塔克性格中狂妄自大的一面,自行推從不斷學習中,不僅擁有自我意識,還認並定人類是造成地球混亂的一切根源,於是展開毀滅地球的行動,而復仇者連盟的成員當然不能坐視不管,於是一場場超級英雄 PK 人工智慧機器的連環世界大戰就此展開!

 

台灣搶先全球於2015年4月22日上映《復仇者聯盟2》,北美地區以外地區則將於201551日上映2DIMAX 3D版本。之後兩部續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下)》預計分別於201854日、201953日上映。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文版正式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LculV2HWk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官方特別版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0UbgD9O3w

  

 

<電影本事>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卸下鋼鐵衣的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由小勞勃‧道Robert Downey Jr.飾演)為了維護地球的和平安全,嘗試啟動一個機密的計畫,發明瞭「奧創」(Ultron,由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飾演)一個有自我意識、學習能力的人工智慧機器人,並將指揮機器人軍團的大權交給奧創。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幕後花絮人工智慧篇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Bx7V23LiM

   

然而卻發生了無法想像的錯誤,使得地球上最強的超級英雄,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以及鷹眼,陷入事關全球命運動盪不安的終極考驗。

003.jpg004.jpg005.jpg006.jpg007.jpg   

不斷進化的奧創得出了「人類是地球上最大威脅」的結論,進而開始實施清除人類的毀滅計畫,當邪惡的奧創出現,唯有復仇者聯盟能夠阻止它進行它的恐怖計畫,這群超級英雄將面臨難以預測的危機,並展開他們史詩級的壯闊冒險。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幕後花絮全球篇 ,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JCFqNegCI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幕後花絮-再度集結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yJMJGG2eg

  

在這場戰役中,復仇者聯盟必須再度集合,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由Elizabeth Olson飾演)以及快銀(Quick Silver,由Aaron Taylor-Johnson飾演)。解決這個由他們親手造成的全球危機!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幕後花絮-神祕雙胞胎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flNYht-Eg

  

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由坎城影帝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機器人。

008.jpg009.jpg010.jpg011.jpg  

電影一開場就是高潮疊起,復仇者聯盟6位主要成員就在一場大戰中一一現身,以各自的超能力擊敗對手完成任務,但很快地反方成員也一一出現,擅娛超控他人心智的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由Elizabeth Olson飾演),以及雙胞胎弟弟快銀(Quick Silver,由Aaron Taylor-Johnson飾演),以迷惑心智的超能力與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復仇者連盟成員吃足了苦頭。

 

更令人駭怕的是東尼一手創造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卻背叛鋼鐵人,形成了地球毀滅的最大潛在危機,正反雙方對壘,一連串讓人看得目眩神迷的視覺特效大戰驚豔展開,片中還拿「雷神之鎚」大開玩笑,但最後除了雷神本人以外,還真的有人拿得起「雷神之鎚」,同時復仇者聯盟6位主要成員中還有了玩起了感情小曖昧,究竟是誰,進戲院看便知道,當然一如往常,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又出現一顆彩蛋,等著大家去解謎!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上映日期:2015-04-22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222 

       製:凱文.費吉(Kevin Feige)

導  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

       劇:Joss Whedon, Stan Lee, Jack Kirby

演  員:

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飾演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Ultron)

小勞勃道(Robert Downey Jr.)飾演鋼鐵人托尼·史塔克(Iron Man Tony Stark)

克裡斯伊凡(Chris Evans)飾演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pm)飾演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Black Widow Natasha Romanoff)

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

克裡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雷神索爾·奧丁森(Thor Odinson)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鷹眼克林特·巴頓(Hawkeye Clint Barton)

馬克.魯法(Mark Ruffalo)飾演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Hulk Bruce Banner)

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on)飾演緋紅女巫汪達·馬克希莫夫(Scarlet Witch Wanda Maximoff)

亞當.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飾演快銀皮特洛.馬克希莫夫(Quicksilver Pietro Maximoff)

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飾演前神盾局特工瑪莉亞希爾(Maria Hill)

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飾演托尼聲控人工智慧系統賈維斯的化身幻視(Vision)

湯瑪斯克萊舒曼(Thomas Kretschmann) 飾演斯特拉克男爵沃夫岡··史特拉克(Baron Strucker Wolfgang von Strucker )

Don Cheadle飾演 “War Machine” Lt. Colonel/James Rhodey Rhodes)

Anthony Mackie飾演獵鷹山姆.威爾遜(”Falcon” Sam Wilson)

Hayley Atwell 飾演Peggy Carter

Idris Elba 飾演Heimdall

Stellan Skarsgard 飾演 Erick Selvig

Claudia Kim飾演Dr. Helen Cho

Andy Serkis 飾演 Ulysses Klaw

Tom Hiddleston 飾演邪神洛基·勞菲遜Loki Laufeyson

Josh Brolin飾演Thanos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影:Ben Davis

      輯:Jeffrey For, Lisa Lassek

      樂: Danny Elfman, Brian Tyler

      角:Sarah Finn, Reg Poerscout-Edgerton

製作設計:Charles Wood

藝術指導:Mattew Broderick, Thomas Brown, Shane Bunce. Ray Chan, Jordan Crockett, Matthew Robinson, Domenico Sica, Phil Sims, Mike Stallion , Mark Swain

服裝設計:Alexandra Byne

      妝:Massimo Allinoro, Joceline Andrews, Allian A. Apone, Hayley Barkway

       效:Renato Agostini, Sally Alcott, Mattew G. Armstrong,

視覺效果:Ian Abbott , Abdul Hafiz, Pranay Agardwall, Africa Aguirre Martin

製作公司:Marvel Studion

發行公司:迪士尼(Walt Disney Studio)

官方網站:http://tw.atomcinem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

一、本文仲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Marvel 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fref=photo),與開眼電影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aen62395427)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迪士尼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迪士尼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