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遊艇開趴、超跑飆車、俊男美女群聚,豪宅做愛,一睹好萊塢名流令人稱羨的生活,

 

在光鮮亮麗的明星光環背後,隱藏著是一場現實人性善惡的角力與極端競爭拉扯,

 

一位首次獨立門戶開拍新片的電影公司執行長,卻面對一位要求執導才出演新片的大明星,

 

導演拍片過程,用力拉拔自家兄弟死黨,為藝術求好心切超支預算,還要求再加碼投資,

 

面對金主德州富豪父子百般挑剔,執行長不惜力挽狂瀾,與金主與公司股東當場對嗆,

 

電影到最後如何收場? 能否順利完成上映? 且看大明星小跟班,兄弟情義如何團結逆轉勝?

 

 

 

 

電影「大明星小跟班」(Entouage),改編自同名得獎美國熱門電視影集,英文片名「Entouage」是跟班隨從的意思,電視影集從2004718日開始播出第一季,電視影集拍攝靈感是以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與他的死黨真實生活的兄弟情誼為本,跳脫當年盛行的情境喜劇,首開以實境秀手法拍攝電視劇的潮流,一開始邀請名流上節目難如登天,播完第一季打響知名度與創造收視熱潮,之後各界名流排隊搶著客串演出,收視一路長紅,節目更得到金球獎桂冠肯定,一路播到2011911日第8季,在大家的不捨中功成身退。 

 

 

事隔4年,進一步翻拍成電影,同樣由電視劇集的監製和導演道格埃林(Doug Ellin)執導,電視影集的原始班底演員,包括凱文康諾利(Kevin Connolly)、安瑞葛雷(Adrian Grenier)、凱文狄倫(Kevin Dillon)、傑瑞費拉拉(Jerry Ferrara)和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共同領銜主演,一部融合上流社會、好萊塢名流生活、電影圈競爭秘辛的高度娛樂商業大片,預定這週五(2015618)端午節檔期在台上映。

 

 

全片一方面展現好萊塢名流生活令人稱羨的場景,豪宅、名車、遊艇歡樂開趴、音樂美酒佳餚,俊男美女讓人看得目不暇及,另一方面又不落俗套地,在歡樂氛圍中點出婚姻、一夜情、愛情、友情、商場投資多面向的現實人生,讓人殷羨錦衣華食之餘,又了解真情誼的重要,翻拍極為成功!

 

 

2015大明星小跟班」電影預告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xifdLxzAY

 

電影延續電視劇最後一季的故事情節,講述經紀人阿里(Ari)成為電影公司Time Warner的總裁,和集團主席之後的故事。除了電視劇原班人馬出演外,身兼導演與編劇的道格‧埃林(Doug Ellin),延續電視影集作法,也請來好萊塢許多重量級巨星跨刀客串,在片中擔任「自己」,包括有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性感辣媽潔西卡‧艾芭、足球明星海布里大帝、《控制》中飾演小三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嘻哈天王菲董、UFC最強格鬥女王龍達‧魯西、股神巴菲特、《獨行俠》艾米‧漢默等等各領域的大牌明星都在片中插上一角扮演自己,讓電影更有噱頭與看頭,當然也更促進賣座。 



2015大明星小跟班」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buzFy4m2s  

 

<電影本事>  

 

在美女投懷送抱前、在變成好野人之前,他們是大明星小跟班!

 

暴走經紀人阿里高德(Ari Gold,由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飾演)升格電影公司執行長,自立門戶首拍電影,想找之前合作長達15年情誼的超級大明星文斯錢司(Vince,由安瑞葛雷 Adrian Grenier飾演)主演,但文斯提出還肖想能身兼導演與主演,­跟他的哥兒們情聖E艾瑞克(Eric,由凱文康諾利Kevin Connolly飾演)、烏龜(Turtle, 由傑瑞費拉拉 Jerry Ferrara 飾演)、哥哥強尼德拉瑪(Johnny Drama,由凱文狄倫 Kevin Dillon 飾演)重出江湖,加入阿里旗下。

003.jpg 004.jpg008.jpg

 2015大明星小跟班」電影預告影業鉅子阿里篇,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BzMD2t-9M   

 

電影明星文斯錢司(Vince由安瑞葛雷Adrian Grenier飾演)跟他的哥兒們艾瑞克(Eric 由凱文康諾利Kevin Connolly飾演)、「烏龜」(Turtle, 由傑瑞費拉拉Jerry Ferrara飾演)及強尼(Johnny, 由凱文狄倫Kevin Dillon飾演)重出江湖,他們個個各懷鬼胎而且超失控,加入超級經紀人轉任電影公司總經理的阿里高德(Ali Gold, 由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飾演)旗下。 

 

009.jpg

005.jpg 006.jpg

2015大明星小跟班」電影預告文斯錢司篇,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b379RLpFw 

011.jpg 012.jpg 013.jpg  

  

2015大明星小跟班」電影預告司機烏龜大亨篇,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ZWOmM4cs8 

 

 

 

 

他們在好萊塢割喉競爭的演藝圈裡打滾,殺出重圍,也使他們的抱負有了微小的改變,但彼此之間的友誼仍堅定無比! 這次會­有什麼樣的瘋狂趣事,在等著這群瞎咖呢? 

 

 

 

014.jpg 015.jpg 016.jpg    

 

電影「大明星小跟班」(Entouage)讓普羅大眾,一方面得以看到政商影視名星等名流人士日常的奢華生活,俊男美女充斥的玩樂開趴派對等光鮮亮麗的場景,另一方面也拍出大明星小跟班之間,在面對好萊塢光怪陸離的明爭暗奪事件時,彼此親如手足的深厚友誼,在競爭激烈的娛樂圈中如何運籌帷幄克敵逆轉勝。
 

 

編劇功力深厚,讓片中幾位主配角個性都十分顯明,大明星行事低調有藝術天賦的弟弟,在影海浮沉多年始終不得志的哥哥,兩位看似酒肉朋友的死黨,卻是彼此心中最好的助力與心靈導師,在關鍵時刻展現名利無法取代的真摯情誼。

 

 

其中飾演投資金主富二代崔維斯‧麥克雷多(Travis McCredle)的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長大的他,外表雖不復1999年當年出演「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片中可愛讓人垂憐的童星模樣,但演技實力精湛依舊,在片中演出的反角讓人恨得牙養養,表現十分突出。

 

007.jpg

 

片中另一個配角亮點,就是請來在「玩命關頭7」飾演反派女殺手,真實世界裡是UFC最強格鬥女王龍達‧魯西(Rhonda Rousey),這次在片中就扮演自己,與小跟班中的司機烏龜之間,耍狠又談情的巧妙翻轉,令人莞爾,電影當然也不會浪費她的好身手,一場30秒KO 烏龜的戲碼,女性觀眾看完一定很開心!

 

 017.jpg

 

 「2015大明星小跟班」電影預告UFC最強格鬥女王龍達‧魯西(Rhonda Rousey)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_qbhddQu1k

 

 

 

電影「大明星小跟班」(Entouage)片中,描述關於電影大明星與身邊四個好友小跟班的角色原型,其實是取材自製片人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真實生活中發生的故事。

 

010.jpg

 

 

電影「大明星小跟班」(Entouage),講述因為從經紀人躍升電影公司執行長的阿里‧高德(Ari Gold,由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飾演)初次籌拍電影,找來了投資出錢的老闆父子拉森‧麥克雷多(Larsen McCredle,由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飾演)與拉森兒子崔維斯‧麥克雷多(Travis McCredle,由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飾演),也找到了大明星文斯‧錢司(Vince,由安瑞葛雷(drian Grenier飾演)來擔任主角,卻因為大明星文斯提出接演的前提,是要阿里同意電影同時由他執導,並將他身邊一群好兄弟小跟班全部拉進來演出,只是這群小跟班問題多多,再加上出錢投資的拉森兒子崔維斯‧麥克雷多(Travis McCredle)在拍攝半途介入干涉,引發一連串讓阿里頭疼一發不可收拾的鳥事!

 

 

 

阿里該如何收拾,文斯這位大明星與他親如兄弟的小跟班,到最後又會如何扭轉情勢,拍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便是電影令人期待的劇情轉折。

 

 

導演成功翻拍出電視影集的高質感,全片節奏明快一氣呵成,起承轉合處理得十分完整,配樂歡樂,運鏡精準而流暢!主配角演員表現出色人人都有戲,不互搶而是相互幫襯,加上一大堆大明星與各界名流插花客串,非常好看高娛樂性的電影作品!

 

 

 

2015大明星小跟班」電影預告幕後花絮搶先看,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B7Ps0-Z6Y

 

 

 

 

 

 

 

 

2015 大明星小跟班  Entourage

上映日期:2015-06-18

類  型:劇情喜劇

出品商:華納兄弟影業聯合Home Box Office公司

片  長:145

       製:韋恩‧卡默納(Wayne Carmona)

       片: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史蒂芬‧李文森(Stephen Levinson)和羅伯‧威斯(Rob Weiss)
導  演:道格埃林(Doug Ellin)

       劇:道格‧埃林(Doug Ellin)

故事構想:道格‧埃林(Doug Ellin)與羅伯‧威斯(Rob Weiss)

演  員:

凱文康諾利(Kevin Connolly)飾演製片艾瑞克(Eric)

安瑞葛雷(Adrian Grenier)飾演電影明星文斯‧錢司(Vince)

凱文狄倫(Kevin Dillon)飾演文斯哥哥強尼‧德拉瑪(Johnny Drama)

傑瑞費拉拉(Jerry Ferrara)飾演司機烏龜(Turtle)

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飾演電影公司執行長阿里‧高德(Ari Gold)

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飾演拉森‧麥克雷多(Larsen McCredle)

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飾演拉森兒子崔維斯‧麥克雷多(Travis McCredle)

波瑞麗芙(Perrey Reeves)飾演阿里‧高德的老婆梅莉莎(Mrs Ari)

曼紐爾‧克莉琪(Emmanuelle Chriiqui)飾演製片艾瑞克(Eric)的前妻思容(Sloan)

萊斯‧柯羅(Rhys Coiro)飾演比利‧華許(Billy Walsh)

黛碧‧梅瑟(Debi Mazar)飾演文斯的公關蕭娜(Shauna)

雷克斯‧李(Rex Lee)飾演羅伊(Lloyd)

康斯坦斯‧季默(Constance Zimmer)飾演唐娜‧高登(Dana Gordon)

諾拉‧鄧恩(Nora Dunn)飾演馬克斯醫生(Dr. Deanne Emily Marcus)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飾演本人(Herself)

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Tameka Harris)飾演本人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飾演本人

足球明星海布里大帝飾演本人

連恩‧尼遜(Liam Neeson)飾演本人

嘻哈天王菲董飾演本人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飾演本人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飾演本人

艾倫‧戴爾(Alan Dale) 飾演John Ellis

饒舌歌手史考特‧梅斯庫迪(Scott Mescudi) 飾演Allen

龍達‧魯西(Rhonda Rousey)飾演本人

Piers Morgan飾演本人

Mark Cuban飾演本人

Sabina Gadecki飾演Melanie

Rob Gronkowski飾演本人

David Arquette飾演本人

T.I. 飾演本人

Tameka Harris飾演本人

Russell Wilson飾演本人

Gary Busey飾演本人

Baron Davis飾演本人

Jim Gray飾演本人

Clay Matthews飾演本人

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本人

攝影指導:史蒂芬‧費柏(Steven Fierberg)

    接:傑夫‧葛羅斯(Jeff Groth)

    角:Susan Paley Abramson, Sheila Jaffe, Mickie Paskal, Jennifer Rudnicke

製作設計:契斯‧哈蘭(Chase Harlan)

服裝設計:奧莉維亞‧邁爾斯(Olivia Miles)

製作公司:Closest to the HoleLeverage Entertainment公司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FB粉絲頁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FB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een11674771),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華納兄弟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華納兄弟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