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才剛剛破壞月球的章魚超生物,宣告明年要毀滅地球,

 

眼看地球各國政府束手無策,超生物又出奇招,

 

與日本防衛省特務部達成秘密協議,  要求進駐某高校放牛班「3年E班」,

 

化身「殺老師」對學生展開調教, 約定畢業之前,看這群學生竭盡所能暗殺它,

 

只要學生能順利執行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 

 

特製刀槍子彈、金髮美女殺手、犀利復學生、機器人轉學生與全班同學攜手大對決,

 

蠕呼呼呼呼,一場超生物殺老師入侵校園,人類學生絕殺大作戰正式展開, 

 

弱者的存在,究竟是為了彰顯強者? 還是為了蛻變成強者 

 

小心機、動人說話術、感人說服力、知識才能創造力量,團結合作才有希望!

 

水攻、火烤、網捆、子彈穿過愛,殺老師的動機背後,隱藏了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昨天看了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價松井優征,熱賣超過1500萬冊暢銷同名漫畫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由曾打造電影「海猿」系列、電視劇「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的導演羽住英一郎執導,近年紅遍亞洲的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山田涼介首次擔綱領銜主演,與山田涼介,菅田將暉、山本舞香、加藤清史郎、橋本環奈、椎名桔平、高嶋政伸、知英共同主演。

 

 

原著是由日本當紅漫畫家松井優征創作的暢銷人氣漫畫作品「暗殺教室」,從2012年起,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到2015年5月為止,漫畫單行本的累計發行量,已超過1500萬冊。該作不僅獲得2014年「這本漫畫真厲害!」漫畫大賞男子部門第一名,更在2015年改編成動畫及真人電影版。 

 

 

 

<原著作者松井優征(Yusei Matsui)>簡介,請見開眼電影網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extend&exid=fajp4385345203

 

 

<導演羽住英一郎(Eiichiro Hasumi)簡介,請見開眼電影網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extend&exid=fajp4385345204

 

 

<主要演員介紹> 請見開眼電影網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extend&exid=fajp4385345205

 

 

 

全片的靈魂角色超生物「殺老師」,則邀來了日本超人氣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擔任幕後配音,還找來了南韓人氣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Jiyoung),在片中飾演色誘殺老師的金髮美女殺手,話題性十足!  

 

 

 

從漫畫到電影,極具巧思創意的「暗殺教室」劇本,將原本大家熟悉的良師春風化雨,用愛感化放牛班學生的傳統題材,與外星生物、暗殺看似八干子打不在一起的素材串連在一起,融合出一齣融合外太空、世界末日、機器人、殺手、特務對決,充滿高度娛樂話題性的故事,完全顛覆了傳統師生教育電影的沉悶,創造出屬於當代潮流學子最愛的動漫遊戲型電影,視覺特效上讓人看得淋漓暢快,心中卻是充滿無限感性的愛與友情,原來打出去的子彈,顆顆都是愛, 觀眾的情緒隨著故事劇情推演,從驚奇、懸疑、對戰到不捨,一路妙不可言!

 

 

 

一齣融合了絕佳創意構思,與高度視覺特效殺戮娛樂性電影「暗殺教室」,2015年1月在日上映後,創下近30億日元驚人票房,榮登2015年上半年日本最賣座真人電影,預定本週五(2015年7月24日)在台上映! 絕對是你今夏消暑的最佳選擇!

 

 

 

「暗殺教室」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4Kwc-eGeI

 

 

  

<電影本事>

 

蠕呼呼呼呼!最棒的老師,就是最強的暗殺標的!

 

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

 

006.jpg  

 

<謎樣生物──殺老師簡介>

 

出生:不明

 

身高:完全伸展開的話,大約3公尺

 

體重:比看上去的更輕

 

經歷:章魚型超級生物、3年E班的班導師

 

特徵:能用20馬赫高速移動、會依情緒轉換而變臉

 

性格:度量很小、在意世俗眼光等等

 

座右銘:學殺一體

 

口頭禪:蠕呼呼呼呼

 

弱點:暗殺殺老師時,所使用的特殊素材

 

 

 

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 

 

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 

 

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只要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

 

 005.jpg 007.jpg 008.jpg  

 

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雖然困惑,但仍苦思各種方法,試圖暗殺殺老師…。

 

 

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

 

 

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忘記如何信賴他人,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能否在畢業前達成任務?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殺老師」,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009.jpg 017.jpg010.jpg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04.jpg

 

「Hey! Say! JUMP」化身「Sensations」熱唱電影主題曲(Koro Sensations),影片引用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O9lXpgModK4

 

 

 

片中角色不管正反派個個性格鮮明,超生物「殺老師」更是魅力滿分,從不說教,卻用實戰勝負,提醒了所有執行暗殺任務的學生們,想成功執行任務,不能光靠蠻力,還要動腦!

 

 

想要動腦就要學習新知,要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熟悉物理化學數學之餘,還要學習表達能力與說服力,除了個人精進自身18般武藝外,更要真心懂得團結合作,才能在關鍵時刻逆轉勝!

 

 

 

電影「暗殺教室」 以老師解決學生日常生活及心理問題為故事主軸,但以充滿趣味刺激的「暗殺任務」與「校園生活學習」加以包裝融合,電影故事透過 一場突如其來的「暗殺謎樣超生物」的高額獎金秘密任務行動,讓一群原本被視為魯蛇的放牛班學生,從被動到主動,脫胎換骨大幅成長,是我今年以來看到最成功又精彩的電影,全片視覺特效炫目華麗,故事寓教於樂,想知道最後3年e班的學生,是否成功執行暗殺任務? 本週五(2015年7月24日)好友一起牽手進戲院便知分曉!

 

 

 

 

暗殺教室あんさつきょうしつ/Assassination Classroom

類型:劇情、喜劇、奇幻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5.07.24 授業開始

片長:1時50分

級數:保護級

導演:羽住英一郎「海猿首部曲:夢想起航」「海猿二部曲:即刻救援」「海猿3D:最終話」

原作:松井優征「魔人偵探腦嚙涅羅」「暗殺教室」

編劇:金澤達也「探險隊的榮光」

監製:上原壽一「臥底刑警」「海猿:終極救援」「大搜查線4:終極偵查」與森井輝「海猿:終極救援」

音樂:佐藤直紀「永遠的0」「神劍闖江湖」「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海猿首部曲:夢想起航」

演員: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電視劇)」山田涼介(Ryosuke Yamada)飾演潮田渚

「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后宮三千美男」驚喜聲音出演二宮和也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菅田將暉(Masaki Suda)飾演赤羽業

「推理要在晚餐後」椎名桔平(Kippei Shiina)飾演防衛省特務部官員烏間惟臣 

「反恐任務(電視劇)」(南韓人氣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Jiyoung)飾演金髮美女殺手伊莉娜葉拉維琪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山本舞香飾演茅野楓

竹富聖花飾演中村莉櫻

「要聽神明的話」優希美青飾演神崎有希子

「風俗店之行改變了我的人生」上原實矩飾演奧田愛美

「奇蹟」橋本環奈飾演轉學生小律(自律思考固定砲台)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加藤清史郎飾演轉學生堀部糸成

「L:最終的23日」高嶋政伸飾演鷹岡明

加藤雄飛飾演磯貝悠馬

長村航希飾演岡島大河

高橋紗妃飾演岡野日向

宮原華音飾演片岡惠

荒井祥太飾演木村正義

志村玲娜飾演倉橋陽菜乃

小澤顧亞飾演菅谷創介

市川理矩飾演杉野友人

吉原拓彌飾演竹林孝太郎

大岡拓海飾演千葉龍之介

菅原健飾演寺坂龍馬

竹富聖花飾演中村莉櫻

大熊杏實飾演狹間綺羅羅

田中日南乃飾演速水凜香

金子海音飾演原壽美鈴

武田玲奈飾演不破優月

岡田隆之介飾演前原陽斗

三河悠冴飾演三村航輝

高尾勇次飾演村松拓也

佐藤亞里沙飾演矢田桃花

長谷川蒂蒂飾演吉田大成

桐谷美玲飾演老師雪村亞久里

主題曲:Sensations〈Koro Sensations〉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註)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采昌亞洲電影世界CAI FB粉絲專頁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ajp43853452 ),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