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美墨邊界毒梟走私猖狂,殺人如麻無惡不作,引發人民不安人心惶惶, 

FBI聯邦女幹員奉命,與特種部隊隊長,神秘顧問職業殺手共同進行查緝任務, 

佈下天羅地網,一路追蹤誘敵,準備深入毒梟頭子巢穴殲敵致勝! 

沿途暗潮洶湧,特種部隊隊長處處隱瞞,不肯全盤說出攻堅計畫, 

言語眼神之間充滿對FBI探員的譏笑、質疑與不屑,雙方各懷心機幾番交手, 

毒梟、車手、律師、警察、探員、傭兵、職業殺手, 

暗夜狙擊槍火猛烈,人性虛實交錯,黑白對戰, 

法制控管不到的世界,以暴制暴天人交戰,不到最後一秒,輸贏難解! 

 

 

預定201510月30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由導演《私法爭鋒》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eneuve)執導,《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險路勿近》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 與《天人交戰》波多黎各籍的奧斯卡影帝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 領銜主演。

009.jpg010.jpg012.jpg013.jpg  

故事描述一位美國FBI女探員,和一位三角洲特種部隊成員,與神秘顧問職業殺手,為了要追捕毒梟,從美國土桑市跨界近到墨西哥,但一切是非,在脫離美國政府法制的範圍後,法治之外黑白變調,槍火無情人性難解,以暴制暴的世界沒有是非,全片節奏前段營造出一種疑雲密布詭譎多變的氛圍,多方人馬相互猜疑,黑白兩道人性鬥爭,槍火籠罩充滿壓迫感,到後段暗夜交火,警匪對決步步進逼,氛圍驚心動魄! 三位主要演員表現十分精采,美墨邊界你來我往大飆戲! 讓人看得十分過癮!

 

「怒火邊界」(Sicario)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RQg0vKOPc

 

<電影本事>

 

在無法無天的美國與墨西哥交界區邊界,滿懷理想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凱特(Kate Macer,由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飾演)被迫進入了查緝國際毒品走私的殘酷世界。

 

凱特奉命加入一支由經驗老到的麥特(Matt Graver由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飾演)所帶領的聯邦政府特種部隊,目標是逮捕一位勢力遍及中美洲、全墨西哥最惡名昭彰的販毒集團老大。 



由於面對的是無惡不作,無論毒品交易、販賣人口、殺人曝屍等犯罪活動通通都沾手,殘暴無比的犯罪集團,步步為營的麥特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歷山卓(Alejandro由班尼西歐‧岱‧托羅 Benico Del Toro飾演)擔任顧問。

014.jpg015.jpg016.jpg017.jpg018.jpg019.jpg  

 「怒火邊界」(Sicario)電影預告「殺手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moiPUhP1w

 

凱特跟著亞歷和麥特一行人,透過一次次的行動斬獲,一步步靠近固若金湯的毒梟大本營,然而,越是逼近虎穴,凱特越感受到亞歷所採取的實事求是實戰手段,越為黑白不明。不斷震撼著她所能承受的暴虐極限,更衝擊著她本原所相信的所有執法信念。 

021.jpg022.jpg024.jpg020.jpg026.jpg030.jpg  

「怒火邊界」(Sicario)電影「戰場」篇,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U1d5x_iyM

  

全片運鏡流暢氛圍逼人,從疑雲密佈到撥雲見日,人性詭譎多變黑白正反的辯證與對決,讓觀眾看得全神關注,最精彩的全看三位主角縱橫全場氣勢逼人的精湛演出。

 

英國女演員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2010年電影「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中飾演一位與麥特‧戴蒙有著愛情糾葛氣質優雅的舞者,到了去年(2014)與阿湯哥合演的「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一改戲路,化身成冷酷強勁的女戰士之後,這次再變戲路,在「怒火邊界」(Sicario)飾演一位剛柔並濟的聯邦女探員,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在片中表現沉穩,將一位以為自己在FBI的訓練,已經足以追緝毒梟的年輕探員,卻沒想到跨出了美國政府的法理保護的疆界後,卻成了誤闖沙漠的小白兔的心情起伏,與心境轉折詮釋得十分透徹!

 

那種一開始以為一切盡在自己掌握,卻隨著劇情推展,逐漸發現自己原來被玩弄於鼓掌之上的猶疑、憤怒,一步步地在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的演技中流瀉而出,面對自己逐步陷入詭譎多變的人性黑白交錯的泥沼,無法自拔動彈,被現實的赤裸殘酷無情,狠狠地上了真實人生的一課的情緒轉折,表現得淋漓盡致。

028.jpg033.jpg  

女主角表現精采,兩位男角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表現得也不遑多讓

 

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1995年「七寶奇謀」(The Goonies)出道,戲路多變近年也有多部作品在台上映,從「華爾街:金錢萬歲(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2013)、「風雲男人幫」(Gangster Squad2013)到上個月才上映的「聖母峰」(Everest),堅毅硬漢的銀幕形象,到了「怒火邊界」(Sicario)片中亦正亦邪的演出,讓人耳目一新。

 029.jpg  

個人最愛的演員,是在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片中飾演神秘顧問的波多黎客籍奧斯卡影帝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角色本身人生故事轉折,他一出場型神皆十分搶眼,銀幕魅力壓場,在片中他的身分是劇情轉折的關鍵,跟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有幾場對手戲十分精彩,讓人看得震撼,在片中跟女主角說的ㄧ句話,點出了全片人性詭譎氣勢蕩氣迴腸的氛圍。

 

「妳在這裡無法生存。妳不是野狼。 這裡現在是野狼的地盤了。」

 031.jpg  

法理之外,唯有野狼獨活的「怒火邊界」,想知道黑白兩道在片中會有怎樣的人性衝突?千萬別錯過20151030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

 

 

 


怒火邊界   Sicario

上映日期:2015-10-30

出品國別:美國

      言:英文/西班牙文

      數:輔導級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1

       製:Basil Iwanyk, Thad Luckinbill, Trent Luckinbill, Edward McDonnell, Molly Smith

導  演:《私法爭鋒》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eneuve)

       劇:Taylor Sheridan

演  員:

《明日邊界》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飾演美國聯邦探員凱特‧麥西(Kate Macy)

《天人交戰》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飾演神秘顧問職業殺手亞歷山卓(Alejandro)

《險路勿近》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飾演特種部隊幹員麥特(Matt)

Victor Garber飾演FBI長官凱特上司 Dave Jennings

Jon Bernthal飾演警察 Ted

Daniel Kaluuya飾演凱特同事 Reggie Wayne

Jeffrey Donovan飾演 Steve Forsing

Raoul Trujillo飾演Rafael

Julio Cedillo飾演 Fausto Alarcon

Hank Rogerson 飾演 Phil Coopers

Bernardo P. Saracino飾演 Manuel Diaz

Maximiliano Hernandez飾演 Silvio

Kevin Wiggins飾演 Burnett

Edgar Arreola飾演 Guillermo

Kim Larrichio飾演 Silvio’s Wife

Jesus Nevarez-Castillo飾演 Eliseo

Dylan Kenin飾演 Delta Leader

John Trejo飾演 Delta 2

Marty Lindsey飾演 SWAT Officer

Alex Knight飾演 Coroner(Phoenix)

Rio Alexander飾演 Phoenix Cop

Eric Steinig飾演 Air Force MP

Vic Browder 飾演 U.S. Marshal

David Garver飾演 Bob Fisks

      影:Roger Deakins

      輯:Joe Walker

      樂:Johann Johannsson

    角:Francine Maisler

藝術指導:Paul D. Kelly, Bjarne Sletteland

製作設計:Patrice Vermette

      妝:Jennifer Bell, Daniel Casillas, Jimena Cuaron,Megan Daum, Bonnie Masoner, Donald Mowat, Reyna Robinson, Jon Shroyer, Delana Veirs, Corey Welk

       裝:Renee April

       效:Mahee Bissonnette, Jean-Pierre Boies, Vincent Boucher-Cormier , BenoitBriere, Josee Chapdelaine, Thomas Cheny, Patrick Clancey, Marie-Peir Couture-Alain

       效:Stan Blackwell

製作公司:Black Label Media, Liongate Thunder Road Pictures

發行公司:龍祥電影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龍祥電影FB粉絲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photos_stream),與開眼電影網(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sen43397884)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龍祥電影與開眼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龍祥電影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