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喜歡我的電影文,請幫忙至我的FB粉絲頁「SJKen的浮光掠影」按讚,謝謝。)

 

 

西元2597年,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科學家啟動火星移民地球化計畫,

 

蟑螂小強火星放養,意外進化成驚人的「火星異種」!

 

天才怪博士精挑細選15名地球邊緣人,暗中注射昆虫DNA

 

日本大黃蜂、蠶蛾、沙漠飛蝗、嗜眠搖蚊、扁頭泥蜂;

 

子彈蟻、花螳螂、黑硬象鼻蟲、大眼隱翅蟲與三井寺步行蟲,

 

這些能在緊急時刻,化身成擁有天賦本事各異的昆虫變種人,

 

他們與「火星異種」將會展開怎樣的生死決戰,最後誰會勝出呢?

 

 

 

電影「火星異種」改編自貴家悠原作、橘賢一日本同名漫畫《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漫畫作品於20111月開始在集英社連載刊登出版的漫畫,創下1500萬本的驚人銷售量!

001-1.jpg 001-2.jpg  

 

根據日本行銷三部曲,20149月由導演濱崎博嗣推出電視動畫及OVA第二期,「火星異種」同名漫畫改編之真人版電影,則由三池崇史監督執導,伊藤英明小栗旬菊地凜子武井咲山下智久山田孝之等多位當紅日本演員共同領銜主演,日本於2016429日上映,台灣則預定201656日正式上映。

 

005.jpg 005-1.jpg 005-2.jpg 005-3.jpg 005-4.jpg  

 

「火星異種」故事講述了人類為了避免地球人口爆炸,在西元2577年,人類在火星執行了地球化計畫,火星地表因而覆蓋一層青苔生物。

 

由天才但冷酷無情的博士,從日本各界因犯罪被判死刑的囚犯中,精挑細選地挑選了15名人類,搭乘載人太空船「巴格茲2號」前往火星執行某項重要任務。那裡卻有一群歷經超乎想像的進化的火星異種在等著他們。

 

 007.jpg

15個人身上都被暗中注射了蟻、蚊、蛾、蝗、蜂等昆蟲DNA,讓他們在面對危急時能立即變身成那種昆蟲超能力的變種人,當他們在火星上,遇見了排山倒海而來的小強化身的火星異種時,會有怎樣的大戰? 就是全片最精彩最讓人期待的地方!

 

漫畫原作中的「巴格茲2號」成員設定,原本是來自全世界各國籍成員的集結,但真人電影版,則變更成全部皆是日本人,以方便眾多日本大明星同台競技!

 

 

「火星異種」電視動畫第四集:馬科斯之怒片段,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39nFUEjxM

 

 

「火星異種」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5e_-Ibf-iw

 

 

<電影本事>

 

故事背景是西元2597年,當時地球已不敷人類居住,於是科學家開始在火星上執行地球化計畫。原本預計在火星的地表放置青苔,並讓其吸收太陽光使之進化成更符合人類居住的環境。同時科學家也在火星放養了某種生物:沒錯,就是打不死的蟑螂,來實驗火星的生存條件。 

蟑螂在火星嚴苛的環境下生存了500年後逐漸進化,不但軀殼巨大無比,全身還有媲美銅牆鐵壁般的肌肉,可以抵擋槍砲武器,而且這些「火星異種」還身手敏捷、力大無窮、智慧很高。

 

為了解決火星移民問題,十五名年輕人被派遣到火星上進行「驅逐火星異種」的任務,為了對抗「火星異種」,隊員們的身體接受了自己也不清楚的劃世紀手術,融合昆蟲的DNA進行「變身」並發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

006.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3.jpg  

 

究竟人類有沒有辦法存活呢?在火星異種作戰任務的背後,又有什麼陰謀正在秘密進行?

 

013-1.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電影「火星異種」主題配樂---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BREAK OF DAWN(rhythm zone),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OUv0PVM38

 

如果你之前對這部漫畫一無所知,那請先參考維基百科的簡介http://ppt.cc/2Odds ,會讓你對整部電影的時空背景,還有片中人類死敵與蟑螂小強,如何移居火星,進化成令人驚異「超」強的火星變種,從1.0版到2.0版,不斷進化的牠們,擁有跟人類一樣的先進思維與超能力,一場人類與火星蟑螂於是展開。

 

電影「火星異種」顯然只是序曲,所以故事透過了15位成員的交談中,一一描繪了各自的成長背景,以及為何會淪落至此,緊接著就是面對火星變種的攻擊時,如何透過身上的昆蟲DNA變身,展現了強大又令人目炫神迷的科技變身!

 

電影「火星異種」不僅在日本影史上首次遠赴冰島拍攝,模擬出人類上火星與蟑螂進化的火星異種大戰的遼闊場景,更邀請了與電影《星際效應》同樣的技術製作班底進行後製,所以電影的主要賣點,在其驚人的火星擬真視野、15位成員變身展現超能力的過程,特殊化妝的過程,與兩軍對戰過程的電腦動畫場景。

 

不管你是不是「火星異種」原著漫畫迷,衝著日本名導三池崇史監督執導,眾多一線日本明星參演的陣容,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殊化妝與電腦動畫對戰場面,201656日,不妨買票進場一探「小強」火星進化變「超」強,大戰昆虫DNA變身人的酷炫究竟!

 

 

 

火星異種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

上映日期:2016-05-06
類  型:科幻、動作、冒險
片  長:150

       製:山口義高 

   演:三池崇史

漫畫原著:貴家悠、橘賢一

   劇:中島一貴

   員:

小栗旬飾演本多晃博士

伊藤英明飾演小町小吉(變身日本大黃蜂)

武井咲飾演秋田奈奈緒(變身蠶蛾)

山下智久飾演武藤仁(變身沙漠飛蝗)

山田孝之飾演蛭間一郎(變身嗜眠搖蚊)

菊地凜子飾演森木明日香(變身扁頭泥蜂)

加藤雅也飾演堂島啓介(變身子彈蟻)

小池榮子飾演大張美奈(變身花螳螂)

篠田麻里子飾演大迫空衣(變身黑硬象鼻蟲)

瀧藤賢一飾演手塚俊治(變身大眼隱翅蟲)

小杉健飾演ゴッド・リー(變身三井寺步行蟲)

太田莉菜飾演連城マリア

(電影版原創人物)福島RILA飾演榊原

涉川清彥飾演吉兼丈二

長尾卓也飾演町岡隆太

青木健飾演総田敏雄

黑石高大飾演虎丸陽

   影:山本英夫

   遠藤浩二

主題歌: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BREAK OF DAWN(rhythm zone)

   作:OLM

製作協力:樂映舍

發行公司:日本華納兄弟

拍攝製作:「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製作委員會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引用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FB粉絲頁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photos),與開眼電影網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jp66266476)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影片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版權歸屬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