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4336.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 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上週末託好友的福,品嚐了一家開幕至今一個多月,全台第一間供應韓式烤八色牛肉的韓式餐廳「啾哇嘿喲」的美食,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從「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出站,沿著「慶城街1號」百貨公司直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口左轉直走,看到第一條巷(復興北路141巷)右轉,約莫5分鐘的路程,就會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主打多種風味的韓國烤肉與各種創意料理的「啾哇嘿喲」餐廳,店裡提供的飲料,也都是直接韓國進口的飲料,包括罐裝果汁、燒酒、米酒與梅子酒等等,同時也提供免費的Wi-Fi給到店內用餐的客人使用,十分體貼周到。

 

啾哇嘿喲」隱身在巷弄中,周末晚上餐廳座無虛席,一整個很熱鬧,連門外都有一群客人在聊天等候,店名韓文中是「喜歡妳/你」的意思,店名的背後,隱藏著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也跟餐廳中一道韓式招牌美食有關,當晚也品嚐了那道菜,文後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啾哇嘿喲」整家店呈長方形格局,走簡約的工業風,每桌上方都有排煙設備,所以吃烤肉食完全不會煙霧瀰漫,圓型的座椅,一打開蓋子,圓桶的空間裡,有足夠的空間放置隨身物品,設計貼心又十分方便。

 

02-DSCN4299.JPG03-DSCN4301.JPG 04-DSCN4303.JPG05-DSCN4302.JPG 06-DSCN4307.JPG

在店員的引領入座後,隨及送上了「啾哇嘿喲」菜單與酒單(Cass 啤酒、燒酒真露、韓國瑪格莉米酒、氣泡梅子酒等(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啾哇嘿喲」的套餐菜單,分成「喜歡」雙人套餐和四人套餐,各有三種肉品供選擇,包括了平常版與豪華版的「韓式烤八色豬五花」、「韓式烤八色牛修培」,以及「10盎斯/20盎司韓式三色起司牛肋條」,所有套餐都提供十種韓式精緻小菜、韓式生菜盤、部隊鍋,韓式小菜和韓式生菜盤都是無限量供應。 

07-DSCN4305.JPG 08-DSCN4311.JPG 09-DSCN4312.JPG 10-DSCN4309.JPG

當晚我們點了「10盎斯韓式三色起司牛肋條」套餐(NT$1,280),單點「韓式辣味炸雞」(NT$350)、「海鮮煎餅」(NT$220)飲品部份點了韓國原裝進口的「石榴」與「葡萄」口味的果汁(NT$50/瓶),喝起來口感甜而不膩。

 

在「啾哇嘿喲」吃韓式烤肉,全程都有專人專桌全程提供服務,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烤,當晚的服務人員十分健談又風趣,解說細膩,手上功夫也很棒,烤出來的肉都蠻香又美味!

11-DSCN4316.JPG12-DSCN4375.JPG 13-DSCN4376.JPG 14-DSCN4310.JPG

 一開始店員先送上十道韓式精緻小菜,包括有小黃瓜、昆布、辣蘿蔔、龍鬚菜、海帶芽、香菇、黑豆等小菜,還有大蒜跟青椒等調味盤,小菜口味甜、鹹與辣味俱全,任君選擇,喜歡的就續盤,免費吃到飽!

15-DSCN4304.JPG16-DSCN4308.JPG 17-DSCN4341.JPG 18-DSCN4326.JPG 19-DSCN4333.JPG 20-DSCN4330.JPG 21-DSCN4327.JPG 22-DSCN4340.JPG 23-DSCN4315.JPG 24-DSCN4323.JPG 25-DSCN4322.JPG 26-DSCN4324.JPG 27-DSCN4328.JPG 28-DSCN4325.JPG

接著品嚐的是套餐中的韓國部隊鍋,加NT$150,還可升級成「淡菜起司年糕鍋 」,部隊鍋內有韓國泡麵、起司、火腿、小章魚、淡菜、蝦子、青菜 、杏鮑菇、香菇與韓式泡菜等等,用料豐富,入口香Q,嚴選蕃茄、蔬菜與韓式辣醬熬煮而程的湯頭,經烹調加熱後,口感層次豐富多變,喝起來很溫熱,一整個很滿足。

 

29-DSCN4313.JPG 30-DSCN4314.JPG 31-DSCN4346.JPG 32-DSCN4347.JPG 33-DSCN4353.JPG 34-DSCN4352.JPG

 

另外就是品嚐當晚的重頭戲「10盎司韓式三色起司牛肋條」,盤上放滿了三色起司,與兩條份量十足,厚實鮮美的牛肋條,由「啾哇嘿喲」專業服務人員煎至五~七分熟,然後切成大小剛好入口大小的肉塊,再以起司包覆,經過煎烤,將牛肋條的原汁,混搭起司香氣,入口一整個香濃鮮嫩多汁,非常Q彈有咬勁!

35-DSCN4318.JPG 36-DSCN4320.JPG 37-DSCN4321.JPG 38-DSCN4332.JPG 39-DSCN4337.JPG 40-DSCN4338.JPG

42-DSCN4345.JPG 43-DSCN4343.JPG 44-DSCN4349.JPG 45-DSCN4344.JPG 46-DSCN4350.JPG 47-DSCN4351.JPG

 接著店員又在鍋邊三個區域,分別倒入加了高湯的蛋汁,加上蝦卵、青蔥與玉米粒及,色澤一整個賞心悅目,更棒的是將其煎成了三色蛋,搭配起司牛肋條一起享用,真的是人間美味來著!

41-DSCN4335.JPG48-DSCN4355.JPG 49-DSCN4354.JPG 50-DSCN4360.JPG 51-DSCN4356.JPG 52-DSCN4357.JPG

在品嚐了「20盎司韓式三色起司牛肋條」4人套餐後,老闆又招待了店內的招牌菜,背後還隱藏著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聽當晚解說非常細膩,服務非常週到的服務生提及,那是一段「啾哇嘿喲」老闆朋友的故事,也跟他個人有過的愛情經歷類似,讓他第一次聽到時深受感動。

 

故事是發生在兩位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男生是喜歡下廚烹煮的台灣人,女生是韓國人,隨著時間流轉,兩人長大後又一起工作,從小夢想開餐廳的男生也如願以償,也天真地以為兩人一定會在一起過下半輩子。

 

沒想到晴天霹靂,女方爸媽並不認同兩人的感情,更不看好男生未來的前途,在父母的安排下,女生準備另嫁他人,女生哭著打電話給男生,問他為什麼之前從來都不說喜歡她,沒送過任何禮物,甚至連一朵花都送過。

 

就在女生結婚的前夕,男生約了深愛的女生到兩人有過共同回憶的餐廳吃飯,男生端出了一道菜,並懷抱著深情跟她說,這道菜是我專門為你設計的菜色,餐點內的玫瑰花,是我送你的第一朵玫瑰花,也是最後一朵,花語代表著「我喜歡你/我愛你」,這道菜的名稱就是「玫瑰人蔘豬五花」。

54-DSCN4358.JPG 55-DSCN4359.JPG 56-DSCN4362.JPG 57-DSCN4363.JPG

這道單點肉品「玫瑰人蔘豬五花」(NT$250/份),不僅外表吸睛,燒烤過後更散發出迷人的玫瑰香氣,與淡淡的人蔘風味,肉質吃起來更加鮮嫩,一整個讓人愛上,果然跟「我喜歡你/妳」的寓含不謀而合,邊吃邊聽服務生解說的淒美愛情故事,更讓人餘韻綿綿百般不捨。

58-DSCN4365.JPG 59-DSCN4364.JPG 60-DSCN4369.JPG 61-DSCN4368.JPG 62-DSCN4370.JPG 63-DSCN4372.JPG 64-DSCN4373.JPG

然後品嚐的是這道「韓式辣味雞」(NT$ 350元),雞腿肉塊份量碩大紮實,烤得外酥內軟,沾上甜甜紅醬與白芝麻,佐以青蔥擺盤,雞腿肉塊入口肉質鮮嫩,大受歡迎!

65-DSCN4317.JPG 66-DSCN4319.JPG

 

接著品嚐了一道份量十足的「海鮮煎餅」(NT$220元),麵糊與配料比例拿捏恰到好處,內餡有花枝、蚵仔、蝦子與洋蔥等等,煎得外皮酥脆,十分爽口,搭配店家附上的特調酸辣醬汁,更加美味!

67-DSCN4334.JPG 68-DSCN4339.JPG 69-DSCN4348.JPG

非常謝謝當晚「啾哇嘿喲」韓式餐廳店員,親切又專業的桌邊服務,不僅全程提供桌邊燒烤與烹調服務,還逐一進行菜色解說,店內裝潢明亮舒適,充滿故事與美味的韓式創意烤肉料理,更讓人吃得開心 !  愛吃韓式燒肉與創意料理的你,立刻撥打「啾哇嘿喲」韓式餐廳 (02) 27198831預訂,馬上呼朋引友一起去嚐鮮!

70-2016.07.JPG  

 

啾哇嘿喲」韓式餐廳
電       話: (02)27198831
地       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30-23:30,週六及週日 12:00-14:00/17:30-23:30
FB粉絲頁:啾哇嘿喲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出處後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如有商業用途目的請與本人連絡合作費用商業用途之圖文非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使用。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