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692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謝謝愛評網,上上週五(2015/08/19)幸運投標抽中「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 禮盒宅配免費體驗」口碑券,上週二(2016/08/23),便收到了「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烘焙坊,透過宅配到府服務,送來的中秋佳節自用送禮兩相宜的伴手禮「三格禮盒」(內有手工餅乾 6片/牛軋糖 150g/鳳梨酥 4 個,NT$600/盒)與「牛軋糖餅乾盒裝」(12個/盒)包裹,一次可以品嚐 2 種禮盒,4種不同風味口感的手工餅乾、牛軋糖與鳳梨酥,真的超開心的!

02-002-DSCN6118.JPG 03-DSCN6617.JPG

打開包裹,最上方是一只白色透明提袋與一只白底粉紫色斑點提袋,下面就是這次免費體驗的一粉色上盒黑底白點的禮盒 ---「三格禮盒」(內有手工餅乾 6片/牛軋糖 150g/鳳梨酥 4 個,NT$600/盒),以及一個白底透明上框,可以看得到內容物的「牛軋糖餅乾盒裝」(12個/盒),另外還附上公司名片。

 

白色透明提袋是為裝「牛軋糖餅乾盒裝」(12個/盒)而設計,上面印有巴黎鐵塔圖案與英文字「Share & Enjoy」,粉紅色提袋則是裝「三格禮盒」(內有手工餅乾 6片/牛軋糖 150g/鳳梨酥 4 個,NT$600/盒),兩個禮盒同樣印有中英文文字,還有小貼紙,上面印有品名、內容物、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與保存方式,讓人一目了然。

 

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兩種禮盒與提袋設計,以粉紫色、紅色、藍色、白色與黑色的斑點與方塊為主視覺色系,充滿了西式禮盒的時尚潮流感與高雅簡約,十分吸睛! 

04-DSCN6618.JPG05-DSCN6620.JPG06-DSCN6816.JPG07-DSCN6647.JPG08-DSCN6828.JPG09-DSCN6636.JPG10-DSCN6827.JPG11-DSCN6843.JPG12-DSCN6815.JPG13-DSCN6823.JPG

負責打理「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烘焙坊的老闆,家中排行老三傳承自父親創立於60~70年代,在當時最有名的南洋百貨公司三樓,開設起讓名流仕女、文人影星都駐足流連的「心心西餐廳」的老字號精神,與母親心細手靈的精湛廚藝,
 
 
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烘焙坊,全系列產品從牛軋糖、鳳梨酥、巧克力、牛軋餅到月餅,都經過嚴選一流高檔食材,透過老板以殷勤細緻的手作,做出兼顧老中青不世代的口感的精緻甜點與手工餅乾,要讓老一輩食家對吃的品味,藉由甜品讓年輕的一輩細細領略。

 

這次「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 禮盒宅配免費體驗」口碑券體驗內容如下說明,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與家人共享品嚐後的感受。

 

◎體驗內容

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用心手作佳節禮盒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三格禮盒 牛軋糖(/150g) / 鳳梨酥(/4個) / 手工餅乾(/6片) 各1盒
牛軋糖餅乾盒裝 牛軋糖餅乾(/12片)

 

※貼心提醒

1.體驗內容有奶製品、堅果類等其他特殊食材或成份無法食用者,請自行斟酌兌換

2.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首先品嚐的是「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的「三格禮盒」(NT$600/盒),打開包裝後,由左至右,分別是「手工餅乾」( 6片)、「牛軋糖」(150g/包)與「鳳梨酥」( 4 個),全部都採用個別包裝,取用方便也注重衛生。
 
從粉紫色外盒的三個圈圈,就可以看見三種不同產品的模樣、色澤,從這些小地方的體貼考量,與完善包裝的設計,都讓人在還未食用前,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14-DSCN6623.JPG15-DSCN6825.JPG16-DSCN6831.JPG17-DSCN6838.JPG18-DSCN6837.JPG19-DSCN6836.JPG20-DSCN6861.JPG

先品嚐的「三格禮盒」中,最左邊的手工餅乾,獨立包裝上面印著巴黎鐵塔與法文「délicieux dessert」的透明包裝,「délicieux dessert」的中文意思,就是「美味甜點」,成分由巧克力、杏仁、麵粉、蛋與糖,以店家獨門的調和比例與烤餅溫度所製成,外表看起來厚實的手工餅乾,,一口咬下鏗鏘有力,口感又脆又香,看得到巧克力與杏仁脆片隱身在手工餅乾之間,讓人回味無窮!

21-DSCN6856.JPG22-DSCN6663.JPG23-DSCN6661.JPG24-DSCN6858.JPG25-DSCN6859.JPG26-DSCN6900.JPG27-DSCN6898.JPG28-DSCN6892.JPG29-DSCN6896.JPG30-DSCN6899.JPG31-DSCN6895.JPG

接著是這回最讓家中長輩最為驚豔,「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推出「三格禮盒」中,中間格的「牛軋糖」(150g/袋),一包打開後,共有10 顆獨立包裝的牛軋糖。

 

「牛軋糖」其實是大家熟悉的古早味甜點,但對牙口不好的長輩而言,傳統的「牛軋糖」雖然美味,卻因過硬或太黏牙而只能望糖興嘆,但品嚐「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的「牛軋糖」,完全沒這問題,因為是店家在製作牛軋糖的過程中,首先得精選新鮮原豆,低溫烘烤3小時以上,接著在烘焙過程中,每5分鐘還得不斷的翻動,讓果心受熱均勻,才能有現在我們看到吃到的成品。

32-DSCN6853.JPG 33-DSCN6659.JPG 34-DSCN6855.JPG 35-DSCN6866.JPG 36-DSCN6867.JPG37-DSCN6868.JPG

撕開由夏威夷果、蔓越莓、安佳奶粉、奶油、麥芽糖及砂糖等成份組成的「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的「牛軋糖」,色香味俱全,一口咬下甜軟不膩,不會太硬傷牙或黏牙,而且在咀嚼過程中,多重口感層次分明地顯現,從熟悉的牛軋糖奶香,到脂味香脆的果粒,再到上等愛文芒果干、蔓越莓乾散發出的水果味,一層一層在口中蔓延,最後融匯在舌尖來次地表最強的大爆發,完全收伏了家中長輩的心口,當然也深獲全家人的歡心!

38-DSCN6920.JPG39-DSCN6919.JPG40-DSCN6915.JPG41-DSCN6921.JPG 42-DSCN6918.JPG

接著是品嚐「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推出的「三格禮盒」(內有手工餅乾 6片/牛軋糖 150g/鳳梨酥 4 個,NT$600/盒)中,最左邊的「鳳梨酥」,同樣採用獨立包裝的鳳梨酥,包裝印刷精美而高雅,正反面印有「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logo,側面則印有「原料成份」、「營養標示」與「注意事項」,從成份中的安佳奶粉,可以看到店家嚴選食材的用心。

43-DSCN6846.JPG44-DSCN6847.JPG45-DSCN6652.JPG46-DSCN6658.JPG47-DSCN6849.JPG48-DSCN6851.JPG 50-DSCN6852.JPG 49-DSCN6850.JPG

撕開後是一整塊長方形,色澤閃閃發光的鳳梨酥,成份由鳳梨餡、安佳奶粉、奶油及麵粉組成,店家使用新鮮金鑽鳳梨,下去細細慢慢熬煮4~5小時,才能成就出這麼晶亮的獨門鳳梨酥。

51-DSCN6907.JPG 52-DSCN6909.JPG 53-DSCN6906.JPG54-DSCN6908.JPG55-DSCN6912.JPG56-DSCN6911.JPG

 

一口咬下鬆酥可口的外皮,鳳梨內餡不黏牙,入口卻是無比的清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57-DSCN6936.JPG58-DSCN6935.JPG 61-DSCN6931.JPG60-DSCN6934.JPG59-DSCN6937.JPG

品嚐完了「三格禮盒」(內有手工餅乾 6片/牛軋糖 150g/鳳梨酥 4 個,NT$600/盒),接著來品嚐「牛軋糖餅乾盒裝」(12個/盒),白底透明的提袋優雅,外盒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打開盒子後,是12顆獨立包裝的牛軋糖餅乾。

 

62-DSCN6813.JPG 63-DSCN6839.JPG 64-DSCN6870.JPG 65-DSCN6872.JPG 66-DSCN6809.JPG 67-DSCN6810.JPG 68-DSCN6811.JPG 69-DSCN6631.JPG 70-DSCN6873.JPG 71-DSCN6876.JPG

「牛軋糖餅乾」是在上下兩片蘇打餅,中間夾著內餡,一口咬下不同於前面吃的牛軋糖給人的感受,口感較清脆,整個內餡湧出了餅乾邊緣,視覺上很吸睛,入口甜甜的很爽口。

72-DSCN6880.JPG73-DSCN6886.JPG74-DSCN6882.JPG75-DSCN6881.JPG76-DSCN6888.JPG77-DSCN6885.JPG78-DSCN6928.JPG79-DSCN6926.JPG 80-DSCN6924.JPG

 

就這樣接連幾天跟家人一起品嚐「三格禮盒」(內有手工餅乾 6片/牛軋糖 150g/鳳梨酥 4 個,NT$600/盒)與「牛軋糖餅乾盒裝」(12個/盒)包裹,能一次可以品嚐 2 種禮盒,4種不同風味口感的手工餅乾、牛軋糖與鳳梨酥,提前感受過中秋佳節的快樂幸福!

 

 

 

中秋佳節將,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喜歡品嚐手工餅乾、牛軋糖與鳳梨酥的朋友,那就上「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官網,參看「訂購方式」,不管是選擇自取還是宅配到府,就可馬上品嚐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全系列商品喔!

 

 

81-2016.08.JPG

 

 

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

地       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巷1弄22號1樓

電       話: (02)37656998

傳       真: (02)37656968

電子郵件: service@sscandyhouse.com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AM 9:00 ~ PM 7:00

官       網: 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

FB粉絲頁: 心心甜心屋 Candy House

82-DSCN6644.JPG 83-DSCN6643.JPG 84-DSCN6645.JPG 85-DSCN6646.JPG  

 

 



(註)本文美食品嚐心得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