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P_20161007_203203.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謝謝愛評網,9月底很幸運兌換到「2016招牌料理:秋季美食饗宴『石窯屋』四人免費體驗!」口碑券,上週五晚上,在國慶連假開始,跟朋友相約前往這家位於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主打窯烤披薩、半月烤餅與義式道地料理的人氣義大利菜餐廳「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由擁有十多年的餐飲歷練的年輕老闆吳仕傑,率領一群愛做菜的年輕創業伙伴,於 2011年11月26日共同創立的餐廳。

 

五年來以絕佳的行銷手法,不斷精進充滿巧思與創意的料理研發,與始終不忘初心認真打拼的服務態度,成功地打響了這間隱身在蘆洲靜巷中的「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讓許多愛好義大利美食的饕客,不遠千里前來嚐鮮。

 

002-DSCN4135.jpg

 

除了開車或騎車前往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也可選搭捷運或公車前往,上週五晚間搭乘中和新蘆線,從蘆洲站1號出口出站後,過了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的馬路,沿著三民路直走到長興路口左轉後,靠右前行一路直走,約莫15分鐘的步程即可抵達「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

 

當晚天空飄著細雨,位於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路口的 L 型建築與義大利文圓型店招「Forno Pizzeria No-1」,在暗夜中顯得特別明亮,吸引著秋夜飢寒的饕客前來享用,店家新近推出的「石窯屋秋季版菜單」(2016 Autumn Version)美食料理饗宴。

 

003-DSCN4360.jpg004-DSCN4358.jpg

 

換一個角度隔街相望,L形建築的另一側,就可看到中文店名石窯屋」三個大字,與英文 Forno Pizza  And Pasta 在夜間閃閃發光,兩側店門口都有機車停車格,方便騎車前來的朋友停放開車前來的朋友則可將車停放到長興路 60號對面,長興路 7號旁的收費停車場,從店家步行前往只要 6 ~10分鐘,十分方便

 

005-DSCN4356.jpg006-DSCN4355.jpg007-DSCN4359.jpg

 

過了馬路就來到就來到店門前,店家大門開在中間,兩側都是巨型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店內用餐的熱鬧景像,面對店門口右手邊的玻璃窗前妝點著綠意盎然的大小盆栽;左手邊則是店外休憩等候區,擺放著一些桌椅與啤酒桶裝置,方便客人可以打發時間 !

 

008-DSCN4366.jpg010-DSCN4365.jpg011-蘆洲石窯屋177.jpg

 

店門口中央有座看起來跟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有關的擺設,左右兩側放著「石窯屋秋季版菜單」(2016 Autumn Version)巨幅看板,與店家與 Line合作的促銷活動看版,再往前走可以看到牆柱上鑲有發光的義大利文店招「Forno Pizzeria No-1」,十分顯眼。

 

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玻璃大門上則印有店內用餐須知、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週六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與「小心玻璃門」的紅色提醒字貼,避免有人誤撞上去,旁邊還擺放的傘架一應俱全,考慮得十分週到。

 

013-DSCN4368.jpg012-蘆洲石窯屋178.jpg009-DSCN4387.jpg

 

石窯屋」的創立緣起,是愛做菜的年輕老闆吳仕傑,發現近年來的台灣,速成食品、半成品、調理包、調味粉,過度佔據了許多年輕人的味蕾體驗,於是立志要開一間美味又天然的披薩屋,讓更多熱愛美食的年輕朋友,用合理的價格,吃到「真食物」的好滋味!

 
推門而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老闆與創業伙伴們耗費心力出國參訪,回台後打造出一座能烘出空氣溫度420度、底部溫度280度的專用石窯,讓每一份店家窯烤出品的餅皮,都如同在義大利享用般道地而香脆! 這也是中文店名石窯屋的命名由來,簡單明瞭的天然純樸,與精益求精不怕累的精神,都具體反映在這座石窯的創設,與店內的美食料理上。
 
 
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為了香草植物的原汁原味,不惜棄用乾燥蔬菜的便利,而選擇大費周章,由店家自行栽種迷迭香、薄荷、芝麻葉等植物,所以來到店內享用的麵點、燉飯、披薩、烤餅,跟各式配餐、飲品、沙拉,食材都是天然新鮮,吃的到美味與安心。
 
 
016-DSCN4377.jpg015-DSCN4685.jpg
 
 
進門之後,以環繞石窯形成的吧台為店中心點,向左向右與向後各自延伸出一個或正方形或長方形的用餐區,首先是面對中央石窯吧台區的左手邊,可以一路靠窗到底,經過酒品與進口食材展示櫃,然後就是擺放許多4人或6人與更多的用餐桌椅區。
 
 
017-DSCN4659.jpg018-DSCN4634.jpg019-DSCN4619.jpg
020-DSCN4638.jpg  
 
一進門面對中央石窯吧台區的左手邊石牆上,則貼有店家自行送驗合格的食材證明書,還有店家贊助回饋地方鄉里兒童的感謝狀,讓人看見一間美食與愛心兼具的餐廳。靠牆下方則擺放進口義大利酒展示木櫃。
 

014-DSCN4399.jpg021-蘆洲石窯屋048.jpg

 

再順著往內走,在面對中央石窯吧台的左手邊與正後方,則形成一個L形的兩大用餐區,大都是雙人與四人座的用餐桌椅,一路到底的牆面上,則由許多擺放著進口特色酒飲的展示小櫃組合而成的裝飾櫃,十分吸睛又散發著浪漫的異國風情。

 

天花板上垂降而下,充滿特色的鹿角燈飾,與由酒杯形成的華麗水晶燈飾,充滿巧思與創意,也散發著溫暖的光源,讓送上桌的食物看起來更美味,置身其中完全感覺不到店門外大雨淋漓的秋夜寒氣,在店主人與專業熱情服務生的親切款待中,讓人開始了一晚義式美食饗宴!

 

022-DSCN4687.jpg023-DSCN4683.jpg024-DSCN4688.jpg025-蘆洲石窯屋184.jpg026-DSCN4374.jpg027-DSCN4680.jpg

 

回到了中央石窯吧台前, 有一座五排的酒品與義大利不同種類麵條、調味品等進口食材展示,最下方還有新鮮蔬果的擺放架,店內所有烹調選用的新鮮在地食材,與進口調味飲品都一目瞭然,讓人吃得更安心。當然喜歡喝酒的朋友也可以藉此與店主人交流,但記得要遵從「18歲以下未成年不得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警語。

 

028-蘆洲石窯屋176.jpg029-2016.10-006.jpg

 

當晚我們預定的用膳時間是7點,整個店內幾乎全滿,生意非常熱絡,為避免打擾到其它用餐客人,有些用餐區影像,還是等到店家快打烊前客人已離開後才拍攝,吧台區靠近入口右邊的櫃台上,則擺放了各種義大利相關擺飾,以及店內促銷的活動立牌。

 

在吧台中間,可以看到技巧純熟的主廚,正忙著在石窯進行美味的披薩窯烤與擺盤切片的動作,就近坐在吧台區用餐的客人,就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主廚的窯烤披薩秀,還可與主廚交流美食享用心情,真是一舉多得!

 

030-蘆洲石窯屋004.jpg031-蘆洲石窯屋005.jpg032-蘆洲石窯屋166.jpg033-蘆洲石窯屋181.jpg034-2016.10.jpg

 

過了吧台區,則來到了懸掛著巨幅在歐洲如義大利威尼斯或英國,大眾熟見的水上交通工具,可載觀光客遊船河的狹長小船『Gondola」的影像,左手邊是靠近店門的玻璃窗,中間天花板一樣是懸吊而下的鹿角燈飾,洋溢著浪漫熱情的義式風情!

 

用餐區除了提供大人用餐的杯墊與餐具外,還有給小朋友專用色彩鮮豔的兒童餐具與專屬桌椅,方便帶小朋友前來用餐的父母可以餵食,考慮十分周全妥善。

 

右手邊則是一座雙面牆,面對用餐區的同樣是進口食材、調味醬料與酒品展示區,背面則是店內服務生擺放進口酒品、非酒精飲品與杯盤之類的內用區。

 

035-DSCN4614.jpg036-DSCN4630.jpg037-DSCN4618.jpg038-蘆洲石窯屋165.jpg039-DSCN4637.jpg040-蘆洲石窯屋172.jpg041-DSCN4403.jpg042-2016.101.jpg

再往內走就是設計時尚又典雅的男女盥洗室,空間雖不大,裡裡外外收拾得十分乾淨衛生。

043-DSCN4401.jpg044-DSCN4667.jpg

 

正中央的圓形石窯吧台,由上而下都充份利用到,最上方有精美的料理圖文對照解說,下方則就近擺訪放各區客人用餐所需的飲水、杯盤刀叉等器具,收拾得十分整齊一塵不染,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045-蘆洲石窯屋169.jpg046-蘆洲石窯屋173.jpg047-DSCN4404.jpg048-DSCN4694.jpg049-蘆洲石窯屋183.jpg050-2016.10-001.jpg051-2016.10-002.jpg

 

中央圓形石窯吧台的左手邊,就是 L形用餐區的另一區,同樣擺放著 2 ~ 6 人座的桌椅,牆面上則是義大利地圖與風景影像,置身其中好像親臨義大利般暢快自在!

 

052-DSCN4415.jpg 053-DSCN4696.jpg054-DSCN4695.jpg055-蘆洲石窯屋182.jpg056-DSCN4693.jpg 057-DSCN4691.jpg

 

在欣賞了「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店內外的異國風情畫般的時尚裝篁後,當晚在服務生的引領下,我們坐在入口左手邊最靠窗的4人座,桌面上已先擺放好四份「石窯屋秋季版菜單」與四個水杯,菜單封面除了熟悉的中英文說明外,最上方的標題還放有義大利文店名「Forno Pizzeria No-1」與「Tartufo Arrivo」(松露到貨),店內用餐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點選任一主餐,加付NT$120即可升級義式經典套餐,包括有套餐麵包、每日例湯、套餐沙拉(7選1)與套餐飲料(4選1),所有餐點酌收10%服務費。

 

翻開「石窯屋秋季版菜單」,其中包括有秋季限定的料理(如「威尼斯墨魚義大利燉飯搭漁港現流小卷(兩人份)」(NT$580)等精緻料理)、多款不同風味的披薩主餐、雞肉烤餅、燉飯、義大利麵、筆尖麵、花捲麵、蝴蝶麵、細扁麵、沙拉、湯品、甜品、飲料、以及每日限量豬腳、牛小排、燉牛肉、燉牛頰寬扁麵,預約制料理,像是當晚我們體驗的「龍蝦番茄蝦醬細扁麵」(附慢熬蝦膏醬/麵包)」(NT$1280),一整個琳瑯滿目,讓人食欲大開! 


058-DSCN4369.jpg059-DSCN4370.jpg060-DSCN4516.jpg061-DSCN4540.jpg062-DSCN4519.jpg063-DSCN4522.jpg064-DSCN4525.jpg065-DSCN4529.jpg066-DSCN4530.jpg067-DSCN4534.jpg068-DSCN4536.jpg

 

桌上還擺放有長短期促銷的活動立牌、調味瓶與餐巾紙架,上面還貼有免費使用的Wi-Fi  密碼,一整個很貼心!  服務生還送上造型超萌的置物籃,方便客人將隨身包包放置其內,讓用餐空間更舒適!

 

069-DSCN4546.jpg071-DSCN4624.jpg070-DSCN4625.jpg072-蘆洲石窯屋001.jpg073-DSCN4435.jpg

 

 
 

「石窯屋:秋季美食饗宴四人免費體驗!」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套餐麵包
佛卡夏麵包 or 巧巴達麵包 佐巴薩米可油醋
(採用Extra Virgin冷壓初榨橄欖油)
※麵包種類依體驗當日店內隨機供應為主,恕不得指定※
1份
(4人份)
每日例湯 使用天然蔬菜熬煮,不添加任何澱粉勾芡 4份
套餐沙拉 經典凱薩醬 芥末籽油醋醬 7選4
千島醬 蜂蜜芥末醬
柳橙優格 藍莓優格
義大利陳年紅酒油醋醬
主餐 龍蝦番茄蝦醬細扁麵 皮耶蒙牛肝菌野菇燉飯 各1份
PIZZA口味任選一(8吋) Calzoni口味任選一
套餐飲品 紅茶(冰/熱) 咖啡(冰/熱) 任選4
奶茶(冰/熱) 可爾必思(冰)
菜單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fornopizzeria.no1/app/117784394919914/

※貼心提醒

  1. 本次體驗內容包含牛肉、海鮮、辣椒、奶製品等成份,若無法食用者,請自行斟酌兌換。
  2. 由於店內多樣料理需提前預訂製作,請於電話預約的同時進行點餐,完成電話預約及點餐後恕不接受臨時更改體驗菜色,還請參與會員務必留意及配合。

 

 <套餐麵包>

 

當晚享用的第一道是「巧巴達麵包佐巴薩米可油醋」,常吃義大利菜的朋友對這款巧巴達麵包(Ciabatta Polesano),俗稱的拖鞋麵包應該不陌生,麵包本身就是一種帶脆皮的義大利白麵包,製法與法式長棍麵包類似,1982年由義大利阿德里亞的麵包師傅阿納爾多‧卡爾拉里(Arnaldo Cavallari )所發明,已有34年的歷史。

 

 

麵包口感紮實微香, 本身沒甚麼味道,佐上採用Extra Virgin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混搭巴薩米可油醋來提味,入口的層次變得更豐富,嚐得到油醋、橄欖油及麵包的綜合香氣,算是一道開胃小菜!
 

 

075-蘆洲石窯屋021.jpg074-DSCN4438.jpg076-蘆洲石窯屋018.jpg077-蘆洲石窯屋025.jpg078-蘆洲石窯屋033.jpg079-蘆洲石窯屋029.jpg

 

<每日例湯>

 

第二道送上的每日例湯,當晚是玉米湯,店內的例湯都是使用天然蔬菜下去熬煮,不添加任何澱粉勾芡,濃淡恰到好處,搭配爆米花,再灑上胡椒粉,激盪出甜鹹香交錯的奇妙口感,簡單精緻的湯品,為當晚的美食饗宴暖暖胃。

 

080-DSCN4426.jpg082-蘆洲石窯屋006.jpg083-蘆洲石窯屋011.jpg084-DSCN4428.jpg085-DSCN4432.jpg087-蘆洲石窯屋016.jpg086-DSCN4437.jpg

 

<套餐沙拉7選4>

 

接著送上的是四盤不同風味的沙拉,調醬的部份共有經典凱薩醬、芥末籽油醋醬、千島醬、蜂蜜芥末醬、柳橙優格、藍莓優格及義大利陳年紅酒油醋醬7種。我們當晚由左至右順時針分別選擇了經典凱薩、藍莓優格、柳橙優格及紅酒油醋醬,搭配新鮮的蔬菜沙拉,風味各有巧妙各擅勝場!

 

 

088-DSCN4443.jpg089-蘆洲石窯屋035.jpg

 

首先是搭配經典凱薩醬的生菜沙拉,口感最為豐富多層次,由淡到濃一點一點在口中迸發,餘韻香甜綿遠。

 

090-DSCN4445.jpg091-DSCN4457.jpg092-DSCN4452.jpg

 

接著是搭配藍莓優格的生菜沙拉,入口酸甜潤喉,有種舌尖生津的清潤!

 

093-DSCN4444.jpg094-DSCN4451.jpg095-DSCN4456.jpg

 
再來是搭配柳橙優格的生菜沙拉,小番茄等生蔬與柳橙酸甜衝撞出一種迷人的回甘氣韻!

 

096-DSCN4446.jpg097-DSCN4453.jpg098-DSCN4454.jpg

 

最後是搭配義大利陳年紅酒油醋醬的生菜沙拉,口感較濃醇有點偏酸,別具風情!

 

099-DSCN4447.jpg100-DSCN4455.jpg101-DSCN4450.jpg102-蘆洲石窯屋039.jpg

 

<主餐一 : 西西里蒜香海鮮披薩>(NT$360)

 

由干貝、白蝦仁、淡菜、透抽、羅勒、洋蔥、蒜頭、番茄與起司等食材配料組成的「 西西里蒜香海鮮披薩」,一上桌就很吸睛,用料之多光看就很有飽足感,而且主廚在切成八等份時,都有維持用料的份量均等,讓每一位饕客都能全部體驗箇中絕妙又豐沛的海鮮用料。

 

103-DSCN4459.jpg104-DSCN4464.jpg105-蘆洲石窯屋055.jpg

 

店家嚴選的肥碩飽實的白蝦仁、干貝與透抽,搭配多款不同風味的洋蔥、淡菜、羅勒,交織出層次豐富的口感,服務生更在客人面前灑上滿滿的起司粉,讓鮮味更上一層樓! 

 

106-蘆洲石窯屋064.jpg107-蘆洲石窯屋057.jpg109-DSCN4469.jpg110-DSCN4472.jpg111-DSCN4473.jpg112-DSCN4474.jpg

 

 

披薩本身烤得酥脆軟厚恰到好處,塊塊之間還有微妙的牽絲,Q彈軟綿的絕佳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塊接一塊,一整個吮指回味樂無窮!

 

 

113-蘆洲石窯屋073.jpg114-蘆洲石窯屋075.jpg115-蘆洲石窯屋069.jpg116-蘆洲石窯屋070.jpg

 

<主餐二 : 菠菜野菇烤餅>(NT$260)

 

這道非常考主廚真工夫的「 菠菜野菇烤餅」,透過石窯高溫燒烤,讓食材本身的水蒸氣,將餅皮往上推擠出13摺麻花狀的辮子餅皮, 窯烤出皮軟餡飽實的半月披薩,與底酥辮子交錯的口感很新鮮!

 

117-DSCN4480.jpg118-DSCN4483.jpg119-蘆洲石窯屋077.jpg

 

服務生用刀叉從中央切下,分成四等份,裡面的菠菜、蘑菇、杏鮑菇、香菇、季節蔬菜與滿滿的爆漿起司,便整個爆開而出,口感綿實而淡鹹,讓人驚喜連連!

 

120-蘆洲石窯屋084.jpg121-蘆洲石窯屋087.jpg122-蘆洲石窯屋088.jpg124-P_20161007_195911.jpg123-DSCN4489.jpg125-蘆洲石窯屋092.jpg126-蘆洲石窯屋096.jpg127-蘆洲石窯屋094.jpg128-蘆洲石窯屋098.jpg

 

<主餐三:皮耶蒙牛肝菌野菇燉飯佐松露舒肥水波蛋>(NT$300)

 

這道「皮耶蒙牛肝菌野菇燉飯」,選用了與台灣米口感大不同的義大利米,以精準的火侯控制, 細火慢燉將義大利米煮熟,再搭配熱炒有「蕈菇之王」美譽,擁有迷人香氣的皮耶蒙特產「牛肝菌」、蘑菇、綠花椰、洋蔥,加上松露醬與白醬,以及軟滑舒肥水波蛋,擺盤讓人沉醉。

 

129-DSCN4499.jpg130-P_20161007_200640_1.jpg131-蘆洲石窯屋102.jpg

同樣灑上了起司粉,風味更加提升。

 

132-DSCN4502.jpg133-蘆洲石窯屋105.jpg134-P_20161007_200644.jpg135-蘆洲石窯屋110.jpg

 

用叉子戳破舒肥水波蛋,蛋黃應聲流出,漸漸瀰漫融入野菇燉飯中,入口有一種濕潤綿密的香滑感十分入味!

 

136-DSCN4509.jpg137-P_20161007_200805.jpg138-蘆洲石窯屋113.jpg139-蘆洲石窯屋115.jpg140-蘆洲石窯屋120.jpg

 

 <主餐四:龍蝦番茄蝦醬細扁麵(附慢熬蝦膏醬/麵包)>(NT$1280) 

 

當晚壓軸也是全場最吸睛的一道料理就是這道要事先預約的「龍蝦番茄蝦醬細扁麵(附慢熬蝦膏醬/麵包)」,店家嚴選來自美國波士頓的龍蝦,完全沒有經過急速活體冷凍,而是新鮮活跳的鮮蝦直接空運來台,加上番茄、細扁麵、自製慢熬蝦膏醬、與舒肥水波蛋料理而成,一整道活色生香份量十足。

 

141-DSCN4559.jpg143-DSCN4550.jpg142-DSCN4565.jpg144-DSCN4557.jpg

145-蘆洲石窯屋135.jpg146-蘆洲石窯屋124.jpg147-蘆洲石窯屋125.jpg

 蝦頭內餡也有蝦肉,慢慢在口中咀嚼,十分耐人尋味!

 

149-DSCN4588.jpg

蝦肉鮮嫩與軟Q 的細扁麵份量十足,讓人吃得飽足!

148-蘆洲石窯屋141.jpg150-蘆洲石窯屋137.jpg151-蘆洲石窯屋133.jpg152-DSCN4564.jpg  155-蘆洲石窯屋147.jpg156-蘆洲石窯屋152.jpg157-蘆洲石窯屋151.jpg158-DSCN4571.jpg

 

吃完中間的細扁麵與蝦肉,剩下的蝦頭與蝦尾組合同樣吸睛亮眼!

 

159-DSCN4583.jpg160-DSCN4584.jpg

 

「慢熬蝦膏醬」是主廚另外使用大量的蝦殼烘烤焦香、洋蔥、西芹、紅蘿蔔、番茄等蔬菜拌炒,淋上白蘭地慢火燉煮而成,中間再加上一顆舒肥水波蛋,味道香濃無比,可單吃,也搭配巧巴達麵包,或淋上細扁麵一起吃,都很對味,主廚很貼心,「慢熬蝦膏醬」裡面本身就事先放了小份量的細扁麵,十分入味讓人回味無窮! 

 

161-蘆洲石窯屋131.jpg162-蘆洲石窯屋130.jpg163-2016.10-005.jpg164-DSCN4592.jpg

 

<套餐飲品:熱紅茶(1)、熱美式咖啡(1)與冰可爾必思(2)>

 

吃完了上面豐盛迷人的秋季新版菜色套餐主食後,再來四杯套餐飲品,我們分別點了一杯「熱紅茶」、一杯「熱美式咖啡」,與兩杯「冰可爾必思」。

 

166-DSCN4599.jpg167-DSCN4598.jpg168-蘆洲石窯屋155.jpg

 

「冰可爾必思」爽口清胃,酸酸甜甜的口感助消化! 

 

169-DSCN4610.jpg170-DSCN4596.jpg171-DSCN4611.jpg

  

「熱紅茶」溫醇淡雅,散發著一種溫婉可人的潤喉口感。

 

172-DSCN4602.jpg173-DSCN4603.jpg

 

「熱美式咖啡」濃淡宜人,不用加糖與奶精,單純喝上一杯黑咖啡,簡單淨純的香氣讓人餘韻綿綿! 

 

174-DSCN4604.jpg175-DSCN4605.jpg176-DSCN4606.jpg

 

當晚非常謝謝「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的熱情招待,店內的用餐環境充滿異國風情,明亮而舒適,餐點道道擺盤精緻,入口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的「石窯屋秋季版菜單」套餐料理,送餐時服務生會熱情而主動地解說菜色特點,整個用餐過程中,還會隨時留意桌面情況,適時前來補充用水,並進行收盤清理;年輕服務生個個笑容可掬應對得宜,讓人如沐春風為原本的優雅裝潢,與創意精緻料理,加了不少分!

 

喜歡享用義式創意精緻料理的朋友,又想感受不同於一般義式餐廳風格的用餐環境,現在撥個電話(02)8286-8826,到「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預約就對了, 馬上體驗店家用心又創意新鮮的義式特色料理!

 

 

 

 

 

石窯屋  Forno Pizzeria-No.1

地        址: 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158巷1號

電        話:02-8286-882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


週六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FB 粉絲頁:Forno Pizzeria No-1


<如何前往>

開車或騎車

騎機車前往的朋友,店家附近有非常多機車格,停車很方便。


<停車場資訊>


長興路 60號對面,長興路 7號旁,為收費停車場,從店家步行前往約6 ~10分鐘。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捷運>


搭乘中和新蘆線從蘆洲站1號出口,過馬路順著三民路直走到長興路左轉,一路直走約15 ~ 20分鐘即抵達。


<公車>


捷運蘆洲站1號出口,搭乘公車225號或221號,到中原路長榮路口下車,往回走到華南銀行右轉,石窯屋位於第一個路口。

 

177-蘆洲石窯屋050.jpg



(註)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