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4962.JPG

 

(本文同步發表 「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隔了一個多月,再次來到科技大樓站出口附近,這家位於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11號1樓的「玉欣珍傳統美食坊」,在吃過了多道店內不同的小吃後,這次有重回我的最愛,也就是店內主打的招牌美食「員林肉圓」NT$45) + 「乾意麵」(NT$40/小碗),一共NT$85。

 

 

 

02-DSCN4960.JPG 03-DSCN4961.JPG 04-DSCN4968.JPG 05-DSCN4976.JPG

 

首先品嚐的是店家的「員林肉圓」(NT$45),這家炸肉圓在台北市眾多競爭對手中,絕對可進三甲之一,肉圓的調醬獨步全台北,「員林肉圓」剛端上桌時,完全看不到肉圓,因為全都被老闆的獨門醬汁淹蓋,入口香滑微甜。撥開醬汁後,晶瑩剔透的肉圓外皮呈現在眼前,內餡有豬肉、香菇與筍子等,內餡豬肉選的是與眾不同的前腿肉加上香菜,入口味鮮嫩又Q彈!

 

 

06-DSCN4963.JPG 07-DSCN4964.JPG 08-DSCN4969.JPG 09-DSCN4965.JPG 10-DSCN4978.JPG 11-DSCN4967.JPG

 

其次品嚐的是小碗的「乾意麵」(NT$40),份量十足的意麵 Q滑爽口有咬勁,吃起來新鮮爽口,淋上店家特調的肉燥醬汁,再佐以韭菜與豆芽菜,一整個飽足!

 

12-DSCN4970.JPG 13-DSCN4971.JPG 14-DSCN4972.JPG 15-DSCN4973.JPG 16-DSCN4974.JPG 17-DSCN4975.JPG 18-DSCN4977.JPG  

 

玉欣珍傳統美食坊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1號1樓

電 話:02-2740-321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24小時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