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6379.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 SJKen 的浮光掠影」與「FB粉絲專頁」,活動展覽體驗是版主參觀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今天下午前進圓山花博公園,園區一整個很熱鬧,除了每週都有的「園山花博農民市集」之外,還有「2016台灣素食節」與「Petit Fancy 25 X RF4 亞洲動漫創作展」,一整個很熱鬧,真的老小全來了的大活動。

 

先來介紹由 Fancy Frantier 開拓動漫主辦的「Petit Fancy 25亞洲動漫創作展」,「開拓動漫祭」主要是提供一個讓同人誌販售者、一般參加者以及Cosplayer都能歡樂參與的優質活動。也希望藉由活動,讓社會大眾慢慢的對動漫創作的觀點趨向正面。以及更重要的維護國內漫畫界僅存的創作火苗。

 

開拓動漫祭系列活動,共分成兩個品牌:Fancy Frontier(簡稱FF)Petit Fancy(簡稱PF)

 

Fancy Frontier
2002
10月起舉辦第一屆,以「像Comiket般充滿生命力,也要像國際書展一樣熱鬧」為目標,而固定於每年的寒暑假盛大舉行的動漫畫嘉年華會。場內以同人社團為主體,並且邀請日本的動畫製作者、聲優或是漫畫創作者,在會場進行座談會、簽名會或聲優演唱,也有各種各樣的舞台活動,以讓所有的參加者都對活動有著難忘的回憶。FF原則上分別在農曆春節後的週末,以及7月的最後一個週末舉行。

 

Petit Fancy
2004
10月起舉辦第一屆,係為鼓勵同人社團進行創作,以精緻創作為主題,而於每年春、秋兩季舉行的同人活動。場內除同樣邀請日本的相關業界人士與聲優進行活動,另特別企劃「同人社團原創刊物獎勵辦法」,參加且通過審核的社團即可獲得攤位費折價券,以鼓勵更多國內社團加入原創的行列,而優秀的刊物也會於場刊上進行簡端的介紹與評論,以讓更多的人認識這些優秀作品。

 

另有「原創漫畫徵稿」活動,入選作品可獲得PF系列活動的免費攤位及免費的廣告版面。(原創作品徵稿規則詳見http://www.f-2.com.tw/?page_id=102)

 

今天在現場看到的就是「Petit Fancy 25亞洲動漫創作展」,海報很顯眼,從花博公園門口以不同尺寸引領人們進入爭豔館展場。

tumblr_ofdsv49xEt1u3su33o1_1280.jpg  tumblr_ofc4zctZXC1u3su33o3_r1_1280.jpg

 

時間 11/05 時間 11/06
1030 一般民眾入場 0900 社團入場
1100 音樂肥皂箱 -無碼寶貝- 1030 一般民眾入場
1135 聯成電腦數位繪圖教學 1100 音樂肥皂箱  -赤と黑-
1225 音樂肥皂箱 -諾伊亞-- 1130 聯成電腦數位繪圖教學
1240 音樂肥皂箱 -MJUU- 1220 音樂肥皂箱 -飛雲冰淇淋-
1300 TUKUYOMI IDOL PROJECT 1245 TUKUYOMI IDOL PROJECT
1325 馬路科技3D列印教學 1315 馬路科技3D列印教學
1410 音樂肥皂箱 -巴西之吻- 1400 RF原型大賽頒獎典禮
1435 音樂肥皂箱 -Ring- 1425 RF軍事模型大賽頒獎典禮
1500 Candy☆star 舞台表演 1500 特別來賓 檜山修之 talk Show
1520 音樂肥皂箱 -Lion Heart- 1550 特別來賓 檜山修之 簽名抽獎

 

 

 

日本特別來賓 檜山修之

 

這次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著名聲優檜山修之先生前來,他所擔綱演出的《東離劍遊紀》殺無生、《勇者王》獅子王凱、《幽遊白書》飛影等,都是令人印象十分深刻的角色。本次來台將於現場舉辦 Talk show!

 

tumblr_oevrpo13x61vi8p52o1_400.jpg  

 

02-DSCN6358.JPG03-DSCN6360.JPG04-DSCN6361.JPG05-DSCN6362.JPG06-DSCN6359.JPG

一走進花博公園,就看到角色扮演的四位女孩,擺出各種不同的姿勢,給許多專業與宅男攝影師拍照。

07-DSCN6368.JPG08-DSCN6369.JPG09-DSCN6370.JPG10-DSCN6373.JPG11-DSCN6372.JPG12-DSCN6371.JPG

一路往前走,沿途有許多角色扮演的活動參加者,有男有女,還有男女反串,個個爭奇鬥豔,裝扮愈誇張,搶拍的人就愈多,走進爭豔館整個場地熱哄哄的。牆柱上除了貼有這次Petit Fancy 25 X RF4 亞洲動漫創作展」活動海報,還有11/26 ~ 11/27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即將舉辦的「2016動漫展同人誌創作展」海報。

13-DSCN6375.JPG14-DSCN6384.JPG15-DSCN6385.JPG16-DSCN6398.JPG17-DSCN6399.JPG18-DSCN6402.JPG19-DSCN6394.JPG20-DSCN6400.JPG21-DSCN6403.JPG22-DSCN6396.JPG23-DSCN6395.JPG

現場髮色爭奇鬥豔,你能想像得到的大概現場都有,大家相互寒暄,還有許多道具讓原本就很搶眼的角色扮眼更吸睛,大家有條不紊地排隊,準備進入會場參加活動!

 

24-DSCN6388.JPG25-DSCN6404.JPG 26-DSCN6380.JPG27-DSCN6386.JPG 28-DSCN6389.JPG29-DSCN6397.JPG30-DSCN6390.JPG33-DSCN6393.JPG31-DSCN6401.JPG32-DSCN6391.JPG  34-DSCN6387.JPG PF25D1.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夯仔瀨巷內小吃:(台北轉運站周邊美食)「夯仔瀨巷內小吃」--- Q嗲嗲香噴噴的「古早肉圓」+ 「香菇瀨丸子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廣場

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flowershow.tw/

財團法人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 版權所有

地址:1045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服務電話:02-21828886

地      址:台北捷運淡水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官      網 : http://www.taipei-expopark.tw/index.aspx  

FB 粉 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2010TaipeiFlora/info?tab=overview

 

<如何前往園區,以及園區周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一、圓山園區 (爭艷館、圓山廣場、MAJI MAJI集食行樂、流行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A. 捷運淡水線直達

● 搭乘淡水線至捷運圓山站,下車後從1號出口出站

 

B. 公車直達

● 21、28、208、247、42、542、677、紅2、紅33、紅34(假日行駛)、紅50 至【捷運圓山站(玉門街)】
● 246、208、542、紅33、紅34(假日行駛)、218至【中山足球場站】(停靠民族東路)

 

二、美術園區 (舞蝶館、原民風味館、台北市立美術館、台灣精品館、台北故事館)

 

A. 捷運淡水線直達

● 搭乘淡水線至捷運圓山站,下車後從1號出口出站,通過圓山公園酒泉街廣場抵達中山北路後穿越馬路,左轉往台北市立美術館、台灣精品館、台北故事館,右轉往舞蝶館

 

B. 捷運淡水線公車轉乘

● 捷運圓山站—搭乘紅33、紅34(假日行駛)、紅50、208、542 至【大同大學(美術公園)】(停靠民族東路,接近舞蝶館)
● 捷運圓山站—搭乘紅2、21、208、247、287、677 至【台北市立美術館】(停靠中山北路,接近美術館及故事館)

C. 公車直達

● 246、208、542、紅33、紅34、紅50 至【大同大學(美術公園)】(停靠民族西路)
● 21、42、203、208、218、220、247、260、277、279、287、310、612、677、1717、2022、9006、126(例假日)、紅2、中山幹線、博愛公車 至【台北市立美術館】(停靠中山北路)

michiannnai.jpg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