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635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 SJKen 的浮光掠影」與「FB粉絲專頁」,活動展覽體驗是版主參觀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昨天好天氣,下午搭著台北捷運淡水線,在圓山站下車,一出車門便可俯瞰整個圓山花博公園週末農民市集的熱鬧場景,好天氣加上深秋,不冷不熱吸引了許多家庭攜老扶幼一起來逛市集,現場紅白相間的傘頂攤位,一字排開吸引了不少人潮前來購買新鮮的農產品!

 

02-DSCN6437.JPG 03-DSCN6435.JPG 04-DSCN6436.JPG

 

 

 

走出了圓山站,右邊出口就是圓山花博公園入口,一整個視野遼闊,天清雲朗,讓人置身其中神清氣爽!

 

05-DSCN6356.JPG 06-DSCN6357.JPG 07-DSCN6377.JPG 08-DSCN6378.JPG 09-DSCN6376.JPG 10-DSCN6432.JPG

 

入口前一座巨型的氣球拱門,上面用中英文寫著「花博農民市集 Taipei EXPO Farmer's Market」,一整個好吸睛,走到攤位前也都懸掛著同樣標誌,讓人一眼就能辨識,逛起來更有認同安全感。還看到了一張「冬令花博美食尋寶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圖索冀,一路享受尋寶吃美食的樂趣!

 

11-DSCN6355.JPG 12-DSCN6366.JPG 13-DSCN6363.JPG

 

現場攤位不少,一字排開很壯觀,農產品來自全台各地,不用前進當地,便能一次購足,真的貼心又方便,每週末都會舉辦的「圓山花博公園週末農民市集」,喜歡新鮮農產品的朋友記得找時間前來尋寶喔!

 

14-DSCN6367.JPG 15-DSCN6431.JPG 16-DSCN6364.JPG 17-DSCN6365.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夯仔瀨巷內小吃:(台北轉運站周邊美食)「夯仔瀨巷內小吃」--- Q嗲嗲香噴噴的「古早肉圓」+ 「香菇瀨丸子湯」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廣場

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flowershow.tw/

財團法人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 版權所有

地址:10452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服務電話:02-21828886

地      址:台北捷運淡水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官      網 : http://www.taipei-expopark.tw/index.aspx  

FB 粉 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2010TaipeiFlora/info?tab=overview

 

<如何前往園區,以及園區周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一、圓山園區 (爭艷館、圓山廣場、MAJI MAJI集食行樂、流行館、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A. 捷運淡水線直達

● 搭乘淡水線至捷運圓山站,下車後從1號出口出站

 

B. 公車直達

● 21、28、208、247、42、542、677、紅2、紅33、紅34(假日行駛)、紅50 至【捷運圓山站(玉門街)】
● 246、208、542、紅33、紅34(假日行駛)、218至【中山足球場站】(停靠民族東路)

 

二、美術園區 (舞蝶館、原民風味館、台北市立美術館、台灣精品館、台北故事館)

 

A. 捷運淡水線直達

● 搭乘淡水線至捷運圓山站,下車後從1號出口出站,通過圓山公園酒泉街廣場抵達中山北路後穿越馬路,左轉往台北市立美術館、台灣精品館、台北故事館,右轉往舞蝶館

 

B. 捷運淡水線公車轉乘

● 捷運圓山站—搭乘紅33、紅34(假日行駛)、紅50、208、542 至【大同大學(美術公園)】(停靠民族東路,接近舞蝶館)
● 捷運圓山站—搭乘紅2、21、208、247、287、677 至【台北市立美術館】(停靠中山北路,接近美術館及故事館)

C. 公車直達

● 246、208、542、紅33、紅34、紅50 至【大同大學(美術公園)】(停靠民族西路)
● 21、42、203、208、218、220、247、260、277、279、287、310、612、677、1717、2022、9006、126(例假日)、紅2、中山幹線、博愛公車 至【台北市立美術館】(停靠中山北路)

(註) 本文中介紹的圖片與文字,版權歸屬SJKen 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