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DSCN2795.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二訪這家位於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B1美食廣場的「所長茶葉蛋」台北南港店,從捷運南港車站 2A出站後,一分鐘抵達第一排左轉美食區第二家的「所長茶葉蛋」,「所長茶葉蛋」源自台南新化知義派出所所長廖世華的愛心茶葉蛋,給警察同仁補充體力,因為滷得美味又好吃,就這樣所長退休後開始創業。

 

第一家於2000年7月創立在台南新化,一路發展至今,已成遍佈創立台南、嘉義、高雄與台北共11家的連鎖店,今年七月落腳在Global 環球百貨美食廣場的「所長茶葉蛋」台北南港店,是揮軍北上的試金石,除了招牌的「所長茶葉蛋」,還開發出「茶葉蛋系列」、「鐵蛋系列」、「溏心蛋系列」、「豆干系列」、「百搭系列 --- XO 醬、炭燒蒟蒻與金泡菜」、「素肉條(片)系列」、「大海飲品系列  --- 海燕窩與海亞籽凍飲」、「豆干堡系 --- 原味、辣味、黑胡椒燻雞、泰式豬肉與德式香腸堡」與「伴手禮系列」,一整個琳瑯滿目,單買送禮兩相宜,這回就買了一包非基改精製「所長蒜味豆干」(NT$120)回家嚐鮮。

07-DSCN3070.JPG

真空包裝很精美,也能在不加任何防腐劑下長期保持新鮮,記得一旦開封就要立即食用完畢,當然可冷藏,但一口氣吃完才好吃! 冬天吃加熱後吃更美味!

 

包裝正面印有品牌名、產品名稱與特色說明,與預購專線、傳真與官網網址 http://www.directoregg.com ,一目了然!

02-DSCN2768.JPG 04-DSCN3059.JPG05-DSCN3061.JPG06-DSCN3057.JPG  08-DSCN2776.JPG 09-DSCN3058.JPG10-DSCN3054.JPG

包裝背面最上方有裁切騎縫線,下方有所長的故事、食用方式、產品問答、產品品名、成份、淨重、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生產地與生產商連絡地址電話,還有清楚的營養標示,讓人吃得安心。

11-DSCN3073.JPG12-DSCN2772.JPG13-DSCN2771.JPG14-DSCN2767.JPG15-DSCN3062.JPG16-DSCN3074.JPG17-DSCN3065.JPG18-DSCN3069.JPG

打開包裝放入電鍋中加熱後食用,小小一塊入口容易又方便,豆干軟嫩鹹度適中蠻好吃的,份量也不少,下次可以再買其它口味來嚐鮮。

19-DSCN2779.JPG01-DSCN2782.JPG20-DSCN2781.JPG21-DSCN2788.JPG22-DSCN2790.JPG23-DSCN2791.JPG24-DSCN2793.JPG25-DSCN2792.JPG 26-DSCN2794.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所長茶葉蛋」台北南港店

地     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 (Global Mall南港店B1美食市集2A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11:00 ~ 22:00

櫃位位置: B1F

服務電話:(02)26535199

官     網:http://www.directoregg.com

宅配專線 : (06)590-0513

傳         真  : (06)590-9683

(註)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