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3327.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Semeur 聖娜」烘焙坊,店名法文含意為「播種者」,品牌精神蘊含了畫家米勒在知名作品《播種者》中所呈現,昂首揮臂撒播麥種的農人,與土地間不可或缺的共生關係。

 

Semeur 聖娜」嚴選食材,傳承嚴謹長時間和繁冗工序,強調「低溫長時間發酵」與「獨特酵母」概念,烘焙出風味獨特的美味麵包與糕點,以啤酒花、魯邦種、葡萄、法國老麵種等獨特酵母,搭配適合耗時費工低溫長時間發酵的技法製成的麵糰,再透過考究的麵粉組合和嚴選食材,作出口感細緻,風味獨特的麵包。

 

在「Semeur 聖娜」,可以品嚐到日式、德式、法式等近百樣麵包商品,全台有11家門市,南港門市位於CityLink B1樓,此處也為三鐵共構南港車站所在地。


家人為我買了色香味俱佳的甜心草莓慕斯蛋糕( Strawberry mousse cake,NT$560)回家慶生,光是看到色澤迷人的外包裝就很吸引人,上面還寫著 Sweet Cake ,讓人備感期待,一打開一個充滿愛心的甜心草莓慕斯蛋糕( Strawberry mousse cake)就呈現在眼前。

02-DSCN3304.JPG 03-DSCN3306.JPG 04-DSCN3307.JPG 05-DSCN3305.JPG 06-DSCN3321.JPG 

甜心草莓慕斯蛋糕( Strawberry mousse cake)由巧克力蛋糕與草莓慕絲組合而成,紫紅色的蛋糕體豐潤而甜美,上面鑲著幾顆草莓,入口甜而不膩,豎起來的心形巧克力入口香脆。

08-DSCN3322.JPG 09-DSCN3316.JPG 10-DSCN3310.JPG 11-DSCN3323.JPG 12-DSCN3317.JPG13-DSCN3308.JPG14-DSCN3311.JPG15-DSCN3318.JPG16-DSCN3315.JPG17-DSCN3319.JPG

切開後豐潤多層的蛋糕,讓人吃得平安又開心!

18-DSCN3325.JPG19-DSCN3326.JPG 20-DSCN3324.JPG  

 

 

Semeur 聖娜(南港門市)

地     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B棟1樓

電     話: (02) 2789 0568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07:00–22:00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