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417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與「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上星期家人生日在「上城糕餅小鋪(Global Mall南港車站店櫃)」,櫃位就位在Global Mall南港車站店B2,買了一個「甜心草莓塔」(NT$450),店員還很貼心地準備了切刀、塑膠匙、紙盤與蠟燭,美美地帶回家。

02-DSCN4165.JPG09-DSCN4490.JPG    

 「上城糕餅小鋪」開店二十年,向來秉持「尊重自然、崇尚原味」的態度,嚴選各國進口頂級食材,不用人工香精,還原麵包糕點,使用天然食材應有的風味,並費心自製餡料和抹醬,研發出一系列產品,包括有新鮮現場烘烤的麵包、西點、節慶生日蛋糕、中西式伴手禮、會議餐盒與茶會點心。

 

「甜心草莓塔」外盒印刷精美,一打開滿滿鑲滿新鮮草莓的「甜心草莓塔」映入眼簾,美得讓人驚豔! 店家嚴選來自大湖的新鮮草莓、藍莓、動物性天然鮮奶油,以及瑞士草莓果膠、雞蛋、鮮奶、糖與麵粉製成。

03-DSCN4166.JPG04-DSCN4167.JPG05-DSCN4169.JPG06-DSCN4170.JPG08-DSCN4175.JPG

新鮮草莓多汁嫩甜,手工酥脆派底耐咀嚼,卡士達內餡入口清香,一口一口細細品味, 一整個讓人覺得很幸福!

11-DSCN4494.JPG12-DSCN4495.JPG13-DSCN4496.JPG14-DSCN4497.JPG 

 

上城糕餅小鋪(Global Mall南港車站店)

地        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2F(店鋪B207+ B211).

        話:(02)2783211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00 ~ 22:00

官        網:http://www.uptown-tw.com/

FB粉絲頁:上城糕餅小舖 Uptown Pastry Shop

15-DSCN4493.JPG  

 

()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