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0228.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FB粉絲專」,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除夕迎金雞賀新春,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金雞吉星高照行大運! 去年到台北世貿三館看2016/12/02 ~ 12/04「2016米穀雜糧精品展銷會」,在入口不遠處,就看到來自雲林水林鄉的「阿甘薯叔」,現場由台灣地瓜發展出一系列多達33項創意商品,現場各種產品琳瑯滿目,熱的、冰的、吃的、喝的一應俱全,讓人嘆為觀止。

 

雲林縣水林鄉是台灣地瓜的主要出產地,光是栽種地瓜的面積,就高達ㄧ千多公頃,是台灣中部重要的地瓜生產地,也可說是蕃薯的原鄉。水林鄉地瓜,大多是台農57號及台農66號為主,在瓊埔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蘇淵源先生的努力之下,成立保證責任雲林縣瓊埔合作農場。 

 

阿甘薯叔系列,取「地瓜」別名「甘薯」為品牌名稱概念,以象徵台灣人情味、純樸開朗的真性情,融合品牌創辦人阿益師樸實樂天的個性,和雲林縣水林鄉台農57號地瓜產地為聯想,將其品牌取名為:「阿甘薯叔57號」。

 

阿甘薯叔品牌整體視覺以設計師手繪插畫風格,為地瓜繪製塑造全系列的家族人物與其周邊運用元素,每個地瓜人物都有各自代表的角色(地瓜家族請參看官網 http://www.qiongpu.com.tw/about.php?id=1 ),和不同的國際語言稱謂, 整體形象包裝,不僅將水林鄉地瓜的文化,以食尚討喜的手繪方式展現,讓消費者更能貼近了解台灣雲林縣水林鄉台農57號地瓜美味的故事。完整介紹請參看官網 http://www.qiongpu.com.tw/about.php?id=1   

02-DSCN9702.JPG03-DSCN9718.JPG04-DSCN9703.JPG05-DSCN9704.JPG

現場還有擺設專櫃,有專人提供冰的、燒的地瓜產品,讓人可以親眼試吃與購買產品。

06-DSCN9712.JPG07-DSCN9711.JPG08-DSCN9713.JPG09-DSCN9714.JPG 10-DSCN9716.JPG11-DSCN9719.JPG12-DSCN9720.JPG13-DSCN9721.JPG14-DSCN9722.JPG15-DSCN9723.JPG16-DSCN9724.JPG 17-DSCN0192.JPG 18-DSCN0193.JPG 19-DSCN0194.JPG 20-DSCN0197.JPG 21-DSCN0195.JPG22-DSCN0196.JPG 23-DSCN0200.JPG 24-DSCN0156.JPG  

嚴選57號健康甜甘薯,皮色淡黃、肉質金黃綿密,香甜美味更富含營養,夏天冰冰吃,以高溫烘烤後急速冷凍,鎖住香甜蜜汁,退冰後冰涼消暑,加熱後香甜鬆軟口感超好吃!還可與美乃滋、玉米拌至泥狀做成沙拉,或加入鮮乳打成香純地瓜牛奶,多種美味讓您難以忘懷!

 

皮薄,地瓜細緻幾乎吃不到纖維,非常好吃,肉質口感很Q,冬天熱熱吃,冰烤兩吃都超好吃,當季採收烘烤,-18°C低溫保鮮,頭尾都幫您處理乾淨,連皮都可以吃!香甜可口,富含纖維質,正餐、宵夜都合適!

26-DSCN0207.JPG 27-DSCN0215.JPG 28-DSCN0208.JPG 29-DSCN0216.JPG 30-DSCN0220.JPG

 

當天買了4顆「阿甘薯叔黃金地瓜燒」,一共NT$100,店家嚴選台農57號健康甜甘薯,外表皮色淡黃、肉質金黃綿密的黃金地瓜燒,一薯可冰燒兩吃,創意新吃法,顛覆大家對傳統地瓜的印象!

 

 

 

夏天冰冰吃,以高溫烘烤後急速冷凍,鎖住香甜蜜汁,退冰後冰涼消暑,皮薄餡多,軟嫩香甜非常好吃!

 

 

 

冬天熱熱吃,當季採收烘烤,-18°C低溫保鮮,頭尾店家幫您處理乾淨,連皮都可以吃!新春吃上「阿甘薯叔黃金地瓜燒」一整個財星高照行大運!

32-DSCN0210.JPG33-DSCN0212.JPG34-DSCN0211.JPG35-DSCN0213.JPG36-DSCN0214.JPG37-DSCN0222.JPG38-DSCN0225.JPG39-DSCN0226.JPG40-DSCN0227.JPG41-DSCN0229.JPG42-DSCN0230.JPG43-DSCN0231.JPG44-DSCN0232.JPG45-DSCN0233.JPG46-DSCN0234.JPG 47-DSCN0237.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阿薯甘叔

地       址:雲林縣水林鄉瓊埔村88號

服務專線:05-78406

全省經銷點:http://www.qiongpu.com.tw/about.php?id=3

官       網:http://www.qiongpu.com.tw/index.php

網上購買: http://ppt.cc/flt3Q

49-DSCN0191.JPG48-DSCN0201.JPG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