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0163.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四月底逛到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附近,走到另一端出來就是貴陽街二段,經過了當地十分靈驗奉祀靈安尊王的艋舺青山宮後,突然發現在一個店面裡,發現這攤位於貴陽街二段202號,專賣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甜點的「涼粉伯」艋舺古早味涼粉 ,還是從貴陽街二段180號前搬遷過來,從原本的路邊攤,搬進了店內,但還是一輛餐車,平常週二到週六只有10:00 ~ 16:00 這時段販賣,週日更是提早到14:00收攤,在台北好久沒看到有人賣這種古早味,當天天氣有點熱,買的人還真不少,一碗NT$40,不算便宜,但純手工製作,又是純素不含防腐劑的古早味夏日涼品,當然要嚐嚐看!

02-DSCN0162.JPG 03-DSCN0168.JPG04-DSCN0175.JPG05-DSCN0165.JPG 06-DSCN0164.JPG07-DSCN0173.JPG 08-DSCN0172.JPG

 

客人付錢後老闆才開始手工製作灑上涼粉,吃起來清爽香Q涼口也涼心,蠻有咀嚼感,吃起來一整個香氣十足!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吃的安心,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古早味甜品,找個時間帶著爸媽來嚐嚐!

09-DSCN0166.JPG 10-DSCN0169.JPG 11-DSCN0170.JPG 12-DSCN0171.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涼粉伯」艋舺古早味涼粉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202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0:00~16:00
週日10:00 ~ 14:00

(註)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