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7.06-004.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謝謝愛評網,這次幸運兌換到「新莊【泰老饕泰式小館】平價泰式料理3~4人免費體驗!」口碑券,週日晚上冒雨前往這家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3號,一家裝潢明亮,洋溢泰式風情,提供平價道地多達40種泰式美食與飲品的「泰老饕泰式小館」!

02-DSCN2473.jpg  

搭乘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從新莊站一號出口出站後右後轉,順著中華路一段直走,到公園路左轉,沿著新莊體育館與國民運動中心前行,約莫10分鐘的路程,遠遠就能看到這家掛著明亮直橫招牌,上面書寫著紅底黑字店名「泰老饕」,十分顯眼。

03-DSCN2475.jpg04-DSCN2476.jpg05-泰老饕泰式小館57.jpg06-DSCN2505.jpg07-DSCN2504.jpg08-泰老饕泰式小館56.jpg  

「泰老饕泰式小館」店門前還懸掛著最新推出「週二到週日 11:30 ~14:30 超值商業午餐160元起(主餐+ 白飯 +三配菜 +飲料)」的紅部條,走到店門前,店外樑柱也掛有商業午餐的菜色內容,多達12道主菜,單價落在160~ 220元之間,外帶還可以折10元,真是佛心來著。

09-泰老饕泰式小館55.jpg10-DSCN2492.jpg  

大門口貼有「泰老饕泰式小館」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 ~ 14:30 17:00 ~ 20:30兩個用餐時段,週一公休,店門口右側貼有圖文並茂的主廚推薦菜色,第一次造訪的朋友,拿不定主意時就先從這10道菜點起就對了! 左側則是全店40道分門別類的大菜單,包括打拋/咖哩、酥炸/清蒸/燒烤、涼拌、青菜、湯與飲料,單價從30元到200元不等,一目瞭然,方便用餐客人參考。

12-DSCN2493.jpg13-泰老饕泰式小館54.jpg14-DSCN2503.jpg15-泰老饕泰式小館53.jpg16-DSCN2485.jpg17-泰老饕泰式小館59.jpg18-DSCN2496.jpg19-DSCN2497.jpg20-DSCN2500.jpg21-DSCN2501.jpg22-DSCN2502.jpg  

出身設計師的蔡老闆為了開店,不惜遠赴泰國當習正宗泰式料理手法,學得一身好手藝返台後,也懂得在地化,依台灣與泰國客人調整口味,加上笑臉迎人服務親切的店員,開業沒多久便傳出好口碑,上週末即使暴雨侵台,店家的生意也絲毫升不受影響,週日晚上和朋友三人約好前往,我提早半小時抵達,店內就已賓客滿座,晚餐時段幾乎都是家庭客群為主,生意一整個熱鬧興旺!

 

「泰老饕泰式小館」使用多款進口各類香草植物入膳,調味料、醬料類與湯頭都是老闆使用新鮮天然食材,完全不加任何色素,經過慢火熬煮而成,讓客人吃到美味也吃得安心,當晚一吃果然是貨真價實名不虛傳,平實定價但道道美味不打折,店內的白飯是自助式,每人只要20元就可無限量吃到飽,菜色上都是小辣,如果是有不同辣度需求的客人,都可在點菜時,吩咐廚房在口味跟辣味上做調整,真是以客為尊十分貼心。

 

當晚一走進「泰老饕泰式小館」,就被店內明亮潔淨的用餐環境所吸引,前面兩邊都是用餐區,以4 ~6桌為主,中間左方是白飯裝盛、開水添加、餐俱取用區,如果要外帶的朋友,店家也備有塑膠袋讓客人自行打包。

23-泰老饕泰式小館61.jpg24-泰老饕泰式小館03.jpg25-泰老饕泰式小館64.jpg26-DSCN2514.jpg27-DSCN2596.jpg34-DSCN2598.jpg

右後方設有結賬櫃台,上面擺放了可愛的青蛙、Welcome 超萌大廚造型擺飾,以及愛心零錢捐的盒子,廚房在最裡面,左後方是盥洗室,裡面同樣佈置得十分雅置,收拾得也很乾淨。

30-2017.06-001.jpg31-DSCN2603.jpg32-DSCN2510.jpg33-DSCN2597.jpg 35-2017.06.jpg 36-2017.06-002.jpg  

當晚很快地由店員引導入座,並送上愛評網口碑券說明與點菜單,桌上也擺放了餐巾紙,這次「新莊【泰老饕泰式小館】平價泰式料理3~4人免費體驗!」口碑券體驗內容與說明如下,紅底粗體字是當晚我們點選的菜色,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當晚品嚐多道道地的美味泰國料理的美好感受。 

37-DSCN2592.jpg38-DSCN2523.jpg39-DSCN2531.jpg41-DSCN2524.jpg  

 「新莊【泰老饕泰式小館】平價泰式料理3~4人免費體驗!」口碑券體驗內容與使用規則如下說明: 

品項

內容

數量

【涼拌】

涼拌木瓜絲

泰式大薄片

31

涼拌海鮮

--------

【青菜】

蝦醬空心菜

蝦醬高麗菜

21

【酥炸】

泰式椒麻雞

月亮蝦餅

21

【打拋】

打拋豬

打拋雞

31

打拋牛

--------

【咖哩】

綠咖哩椰香豬

紅咖哩椰香豬

61

綠咖哩椰香雞

紅咖哩椰香雞

綠咖哩椰香牛

紅咖哩椰香牛 

【鮮魚】

香酥檸檬魚(七星鱸)

香酥檸檬魚(鱈魚)

41

清蒸檸檬魚(七星鱸)

清蒸檸檬魚(鱈魚)

【飲品】

泰式冰奶茶

3-4
依到店人數提供

【白飯】

無限供應

3-4

白飯與開水我們自行取用,泰式長米煮成的白飯別有一番清香,搭配接下來送上的泰式料理十分下飯。

42-DSCN2540.jpg46-DSCN2536.jpg47-泰老饕泰式小館09.jpg  

 <飲品 --- 泰式冰奶茶(NT$40/)>

最先送上的是3杯泰式冰奶茶(NT$40/),店家用大大的玻璃杯盛裝,份量十足,喝起來沁涼甘甜很開胃!

48-DSCN2537.jpg49-泰老饕泰式小館10.jpg50-泰老饕泰式小館12.jpg51-DSCN2589.jpg52-DSCN2588.jpg  

當晚生意好,客人多,店家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桌面就擺滿了我們點的6道菜跟3杯泰式冰奶茶,看起來一整個好豐盛,讓人食指大動,一拍完照就開始大快朵頤!

43-DSCN2559.jpg44-泰老饕泰式小館30.jpg45-DSCN2550.jpg  

<涼拌 3 1 --- 「涼拌海鮮(NT$150/)>      

首先品嚐的「涼拌」31中的「涼拌海鮮(NT$150),滿滿一大盤上面有蝦仁、透抽等海鮮,海鮮入口Q彈新鮮有咬勁,入口鮮滋味整個在口中爆了開來,佐以紫色洋蔥、小番茄、小黃瓜、芹菜、香茅與紅蘿蔔,以及大廚的獨特調醬,酸甜交錯的口感,夏夜吃到這麼棒的「涼拌海鮮」,一整個很開胃!

53-泰老饕泰式小館21.jpg54-DSCN2567.jpg55-DSCN2569.jpg56-DSCN2566.jpg57-DSCN2568.jpg   

 <青菜 2 1 --- 「蝦醬高麗菜」(NT$90/)>

「青菜2選1」部份,當晚我們點選了「蝦醬高麗菜」(NT$90/),老闆用料毫不手軟,滿滿一大盤的高麗菜裡,放了蝦皮、辣椒、蒜、魚露、蝦醬等調味,入口溫熱多汁,高麗菜炒得入口清脆嚼勁又多汁,同樣讓人吃得好爽口!

64-泰老饕泰式小館13.jpg65-泰老饕泰式小館14.jpg66-泰老饕泰式小館15.jpg67-DSCN2544.jpg68-DSCN2546.jpg69-DSCN2545.jpg  

<酥炸 2 1 --- 月亮蝦餅」(NT$150/)>

「酥炸 2 1」部份,當晚我們點選了「月亮蝦餅」(NT$150/),嚴選了牛絞肉、蝦仁、花枝、胡椒、鹽、潤餅皮、蒜頭、豬油製成的月亮蝦餅,切好大小剛好可入口的蝦餅,佐以由新鮮紅辣椒、白醋、糖與魚露製成的泰式雞醬,,入口外酥內軟,沾醬真是一絕!

76-泰老饕泰式小館29.jpg77-泰老饕泰式小館35.jpg78-泰老饕泰式小館36.jpg79-泰老饕泰式小館41.jpg80-DSCN2574.jpg81-泰老饕泰式小館37.jpg  

 <打拋 3 1 --- 打拋牛」(NT$150/)>

「打拋 3 1」部份,當晚我們點選了「打拋牛(NT$150/),這是一道到泰國家常菜,融合了牛絞肉、番茄、紅蔥頭、洋蔥、朝天椒、四季豆與九層塔,佐以醬油、魚露、檸檬汁、蠔油、辣椒粉、番茄醬與細砂糖製成,牛絞肉拌飯吃一整個超級下飯十分美味!

58-泰老饕泰式小館17.jpg59-DSCN2549.jpg60-DSCN2556.jpg61-DSCN2557.jpg62-泰老饕泰式小館48.jpg63-泰老饕泰式小館50.jpg  

<咖哩 6 1 --- 「綠咖哩椰香雞(NT$120/)>

「咖哩 6 選 1」部份,當晚我們點選了「綠咖哩椰香雞(NT$120/),嚴選了雞柳條、辣椒、四季豆與九層塔,佐以粽椰糖、魚露、綠咖哩、椰漿與水的調醬、,這道「綠咖哩椰香雞」醬汁香味自然怡人,雞柳條很軟嫩,綠咖哩入口不會過辣,同樣很下飯,讓人吃得特別心花怒放!

70-DSCN2576.jpg71-泰老饕泰式小館26.jpg72-DSCN2579.jpg73-DSCN2580.jpg74-DSCN2581.jpg75-泰老饕泰式小館46.jpg   

<鮮魚 4 1 --- 「清蒸檸檬魚(七星鱸)」(NT$280/盤)>

最後一道「鮮魚 4 選 1」部份,我們選了「清蒸檸檬魚(七星鱸)」(NT$280/盤)嚴選了新鮮七星鱸魚,佐以檸檬、魚露、白砂糖、朝天椒、大蒜與香菜製成的調料,肉質新鮮軟嫩,大家吃得讚不絕口。

82-DSCN2563.jpg83-DSCN2561.jpg84-泰老饕泰式小館32.jpg85-DSCN2564.jpg86-DSCN2571.jpg87-DSCN2590.jpg  

非常謝謝「泰老饕泰式小館」當晚的招待,整體而言,用餐環境明亮舒適又寬敞,大廚一道道擺盤精美,美味與份量兼備的泰式料理,真的是物超所值,完全滿足了我們的期待,在美味料理與浪漫環境之外,店員笑容可鞠,收拾桌面十分快速確實,送菜上桌也會說明菜色,貼心親切的服務讓用餐更加分!

 

不管是平日中午或晚上,都歡迎偕同公司同事,或是親朋好友前往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3號的「泰老饕泰式小館」,品嚐多道平價、選擇豐富多樣化的道地泰式料理!

88-2017.06-003.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泰老饕泰式小館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3號

電  話:02-2993-098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30~14:30,17:00~20:30
週一公休

 

 

()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