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即將於2017728日在台上映的最新作品的電影「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是一部跨國間諜動作片,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OniPress 刊登的同名漫畫小說「The Coldest City」,由「捍衛任務」(John Wick, 2014)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演員與特技演員出身的他,曾擔任過Brad PittJean-Claude Van Damme 的動作替身、從編劇、監製、與「創:光速戰記」、「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的武術指導到導演, 2018年還將執導「惡棍英雄:死侍2(Deadpool 2),拍動作片可說是如數家珍,電影「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在他的執導下,動作場面設計十分精彩,爽度百分百破表,讓人看得特別過癮!

 

名模出身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199519歲時,從模特兒與芭蕾舞者轉戰電影圈入行,剛開始都只能演些以美色誘人的角色,直到2003年以「女魔頭」中的連環女殺手一角,拿下奧斯卡影后開始,近年來從「公主與狩獵者」中的惡皇后、「憤怒道」中神秘指揮官,到今年上半年「玩命關頭8」中的頂尖高科技武裝分子首領,一路反派演不停,角色造型一個比一個酷,身手一次比一次兇狠,玩弄心機更是樂此不彼,讓人看得過癮!

 

 

電影「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裡面,化身雙面女間諜的她,這次搭檔演出的對手通通不好惹,男主角是演出過「X 教授」「分裂」成名的詹姆士‧麥艾維(James McAvoy),女配角的是法國奧運體操選手與瑪丹娜首席舞者出身,演過「金牌特務」的刀腳女,與「神鬼傳奇」中的千年木乃伊的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

004.jpg012.jpg015.jpg

三人在片中展開了一場鬥智鬥拳腳也鬥心機的跨國間諜大戰,面對這麼老練的演技派與身手了得的動作派,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電影「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片中的表現,不管是耍性感玩心機、逞兇鬥狠,身手之矯健,只能以嘆為觀止來形容!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片中的角色亦正亦邪,不看到最後一刻,還真不知道她究竟是為誰在工作? 她在片中的性感裝扮,真的只是小菜一諜,跟同樣以性感出名的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兩人竟然從酒吧吻到床上,上演一場極其火辣女女床戲,讓人看到一整個流鼻血!

013.jpg014.jpg

「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xfdKK2pLA

  

<電影本事>

二次大戰過後,世界進入了冷戰時期,世界強權重新洗牌,1989年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James Gasciogne(Sam Hargrave飾演)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Charlie Theron)飾演的女間諜英國軍情六處(MI6)蘿琳、布勞頓(Lorraine Broughton)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

005.jpg006.jpg007.jpg008.jpg

這份秘密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她在柏林探員員大衛‧波瓦爾(David Percival,由詹姆士‧麥艾維James McAvoy飾演)協助下,準備分頭帶領知情名單的東德人史派格拉斯( Spyglass,由Eddie Marsan 飾演),與其妻小暗中逃離,但卻遭逢埋伏,幸好遇上了蘇菲亞‧波提拉(Sophia Boutella) 飾演法國女間諜桑德琳(Delphine Lasalle)及時伸出援手,才能化險為夷!

 

但之後女間諜英國軍情六處(MI6)蘿琳、布勞頓(Lorraine Broughton)與史派格拉斯( Spyglass,由Eddie Marsan 飾演)還是一路遭到追殺,究竟誰是幕後操盤手? 她們會遇上怎樣的挑戰? 是否能夠安然逃離,將那份神秘的黑名單送回英國軍情六處的手裡呢?

009.jpg010.jpg08.jpg016.jpg017.jpg  

電影「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以一個在東德活動的英國暗諜被殺,生前掌握一份非常重要的間諜黑名單為全片開起的伏線,由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飾演的英國軍情六處(MI6)蘿琳、布勞頓(Lorraine Broughton)奉命深入險境調查營救,卻引爆一場眾人追殺,緊張刺激的美英德俄之間的間諜大戰!

 

電影彩倒敘的手法敘述這場發生在1989年柏林圍牆倒塌前的間諜戰,由英國軍情六處(MI6)Lorraine BroughtonMIC的領導Eric Gray(由 Toby Jones 飾演),與美國中情局 (CIA) 探員Emmet Kurzfeld(John Goodman飾演)聯手審問,在東德惹出天下大亂麻煩事,人也被打得鼻青臉腫的女間諜蘿琳、布勞頓(Lorraine Broughton),還有位藏鏡人C(James Faulkner飾演),透過一來一往的問答中,整件間諜案的全貌彷彿才逐漸明朗化,但是真有這麼簡單嗎?

 

到底整個事件,是由英美情報局高層聯手,派出手下頂尖高手出任務,本身就是一顆欲蓋彌章別有計謀的煙霧彈呢? 還是真有那份秘密名單,所以引發英美俄德間諜之間的一場大戰?柏林圍牆倒塌跟這份黑名單之間有甚麼因果關係呢?

 

電影「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雖是美國出資,但全片充滿異國風情,除了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與男配角之一約翰‧古德曼(JohnGoodman)是美國籍外,三位擔綱演出的女主角與男女配角分別是南非裔美國人、愛爾蘭裔英國人與阿爾及利亞裔法國人,片中主要配角來自英國、德國、俄羅斯與瑞典,基本上就是一個聯合國,故事地點又以英國、東西德與俄國為主,所以除了演員的演出賣力十分讓人激賞外,全片的取景與配樂特效都有可觀之處!

 

由詹姆士‧麥艾維James McAvoy飾演的柏林探員員大衛‧波瓦爾(David Percival,以及蘇菲亞‧波提拉(Sophia Boutella) 飾演法國女間諜桑德琳(Delphine Lasalle)究竟是敵是友? 誰才能相信呢? 喜歡動作間諜片的觀眾千萬別錯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片中大賣性感風情,又大展心機身手,打得眾家壯漢哀嚎片野死傷滿地的超級動作爽片! 鎖定2017728日在台上映的最新作品的電影「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進影城看個分明。

 

 

 

SJKen的浮光掠影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002.jpg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國:美國

上映日期:2017-07-28

       型:動作 | 諜戰 | 劇情

      言:英語/德語/俄語

       級:限制級

       長:155

       製:A.J. Dix, Eric Gitter, Beth Kono, Kelly McCormick, Peter Schwerin & Charlize Theron

      演:【捍衛任務】大衛‧雷奇(David Leitch)

      劇:Kurt Johnstad, Antony Johnston & Sam Hart

      員:

【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飾演英國軍情六處(MI6)蘿琳、布勞頓(Lorraine Broughton)

【分裂】【X戰警】系列詹姆士‧麥艾維(James McAvoy)飾演柏林探員大衛‧波瓦爾(David Percival)

【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Sophia Boutella) 飾演法國女間諜桑德琳(Delphine Lasalle)

【金剛:骷髏島】約翰‧古德曼(JohnGoodman)飾演CIA 美國中情局探員Emmet Kurzfeld

「惡棍黨工」Til Schweiger 飾演製錶師 The Watchmaker

「福爾摩斯 : 詭影遊戲」「戰馬」「無人出席的告別式」Eddie Marsan 飾演史派格拉斯( Spyglass)

「美國隊長」Toby Jones 飾演Lorraine BroughtonMIC的領導Eric Gray

Bill  Skarsgård 飾演一路幫Lorraine Broughton的間諜 Merkel

Sam Hargrave 飾演Lorraine Broughton死去的好友間諜James Gasciogne

「達文西的惡魔」James Faulkner飾演 Lorraine BroughtonMIC的間諜首領 C

Roland  Møler 飾演 俄國間諜Akeksander Bremovych

       樂:Tyler Bates

       影:Jonathan Sela

      輯:Elisabet Ronaldsottir

       角:Marisol Roncali & Mary Vernieu

製作設計:David Scheunemann

藝術指導:Zsuzsa Kismarty-Lechner, Tibor L’az’ar, Wolfgang Metschan

美術設計:Zsuzsa Mihalek, Mark Rosinski

服裝設計:Cindy Evans

化妝髮型:Enzo Angileri, Rita Balla, Csilla Blake-Horvath, Kevin CarterKrisztina Feh’er, Winnie Mattheus, G’abor Moln’ar, Paul Pattison, Francesca Tolot & No’emi Varr’o

    效:Gyorgy Albitz, B’ela Buzg’o, Furedi Csaba, Gergel Cs’ori, Attila G’ocz’an, Bal’azs Hoffman, Szilvassy Istvan, Zsolt Kindl, Gabor Kiszelly , Gyula Krasny’anzky, Norbert Orosz, Tobias Schroeter, Tibor Skornyak & Adam Szl’avy

     效:Jan Adamczyk, Felix Angermaier, Oliver Arnold, Ando Avila, Ruken Baran, Jurgen Bilstein, Miron Blocki, Mauricio de Olveira, Michael Dohn,, Charlie H. Ellis, Esther Engel, Patrick Franz, Andreas Frickinger, Martina Gismondo, Daniel Goetz, Krzytof Grochowina, Hannes Heidnreich, Rayk Hemmerling

發行公司:龍祥電影

製作公司:87Eleven, Closed on Mondays Entertainment, Denver and Elilah Productions, Film I V’ast, Focus Features, Sierra/Affinity & T. G. I. M Films

龍祥電影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fref=ts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龍祥電影FB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lsmovie/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龍祥電影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龍祥電影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