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6086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謝謝愛評網,這次幸運兌換到「今夏最潮!『長勝君捲蛋餅』美式捲蛋餅雙人免費體驗」口碑券,週末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從南京復興站出站後,順著復興北路往北一路直行,到興安街右轉,約莫10分鐘的步程,就抵達這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鄰近綠意盎然的松基公園,主打現點現做,新鮮手做美式創意捲蛋餅的「長勝君捲蛋餅專賣 Champion」興安總店。

02-20292612_1551981011526365_6793441459192291667_n.jpg  

剛開業半年的「長勝君捲蛋餅」,就以其獨特的30公分超長尺寸,份量十足,口味多選的捲蛋餅,迅速颳起今夏最炫的美式早午餐飲新風潮,研發背後的原因很簡單,老闆以自身的需求出發,將心比心去為那些市售出普通大小蛋餅卻吃不飽的朋友設想,才有了開這家店的緣起。

 

長勝君捲蛋餅」店內所有的蛋餅,全都是老闆親自嚴選頂級食材,費工自製餅皮及餡料,製作過程中不添加過多調味,注重新鮮安全,提供16種超大份量尺寸(30公分)與迷你尺寸(15公分)與蛋餅口味,一次滿足葷素與胃口大小不同需求的客人!

 

藍黃為主的視覺主色設計,不僅明亮顯眼,讓人遠遠就能看到中英文並列「長勝君捲蛋餅專賣 Champion」興安總店店招,也給人朝氣十足的活力充沛,正門入口左手邊完善的櫃台設計,上面明列店內菜單,包括蛋捲餅與飲品,左邊是點餐口,右邊是外帶區,週一到週六08:00 ~ 17:00 歡迎前來享用!如果不想出門,週一到週六08:00 ~ 12:00/13:00 ~ 17:00,歡迎致電(02)2514-8998,一次訂購滿500元以上,店家也提供以客為尊外送到府的服務喔!

03-1060816.jpg04-1060818.jpg  

長勝君捲蛋餅大門外擺放了「新品上市」的海報,以及手寫的「超值早餐」活動看板資訊,入口左手邊則是巨型看板,圖文並茂地介紹店內主打的「不敗熱銷明星商品」與「重磅出擊」的口味推薦,不管是追流行想嚐鮮,還是懶得想,從這上面挑選招牌口味省時方便又美味!

06-1060819.jpg08-1060829.jpg    

長勝君捲蛋餅」主打手做美式捲蛋餅,現點現做新鮮看得見也吃得到,超大尺寸的創意捲蛋餅長度超過30公分,餅皮呈現橢圓形份量十足,小火慢煎至口感酥脆有層次;外皮從迷你到到超大尺寸,內餡從葷到素食口味,則多達十六種可選,包括有「原味捲蛋餅、「起司三重奏捲蛋餅」、「墨西哥莎莎捲蛋餅」、「海苔肉鬆捲蛋餅」、「德國香腸捲蛋餅」、「龍蝦沙拉捲蛋餅」、「大阪燒捲蛋餅」、「義式比薩豬捲蛋餅」、「瑪格麗特捲蛋餅」、「糯米雞捲蛋餅」、「田園鮮蔬捲蛋餅」、「大阪燒捲蛋餅」、「蘋果鮪魚捲蛋餅」、「泡菜豬肉捲蛋餅」、「夏威夷捲蛋餅」、「冰火煉乳」與「費城牛肉捲蛋餅」,內餡過鐵板熱炒,熱騰騰地呈現給每一位客人,捲蛋餅單價落在NT$49 ~ NT$149之間,搭配的飲品/咖啡落在NT$25 ~ NT$90,是CP值超高的一家店。

26-1060830.jpg32-1060857.jpg33-1060858.jpg  

一走進長勝君捲蛋餅」興安總店內,L形寬敞的格局,跟店門的色系同樣明亮,店面裝潢設計走簡約工業風,入門左邊是開放式的吧台廚房,看得到老闆現點現做美味蛋捲餅手做過程,吃的更安心! 右邊是書報架,上面放有多種報章雜誌,方便在店內想看的客人隨選隨看。

10-1060825.jpg11-1060849.jpg12-1060847.jpg13-1060822.jpg14-1060828.jpg

中間用餐區分成2 ~ 8人桌不等的黃色木質方桌,搭配紅黑兩色的座椅;沿著牆面還有一整排的座位,放眼望去可容納四十多人,牆面貼有各類海報畫框,桌上有促銷活動立架,以及「捲蛋餅三種吃法教學」(最豪邁、最方便與最優雅)立架,「Drink & Coffee」價格一覽表活動立牌,還有復活島摩艾巨石像造型的衛生紙取用盒,處處透露著店主人的巧思,也讓身在其中用餐的朋友十分舒適。

16-1060824 (1).jpg19-1060820.jpg21-1060896.jpg22-1060831.jpg23-1060832.jpg24-1060843.jpg20-1060833.jpg

因為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在用餐的客人,請到「點餐口」點餐,「出餐口」叫號取餐,用完餐請自行將餐盤,依店內回收台上的說明分門別類放置。

15-1060846.jpg  

這次「今夏最潮!『長勝君捲蛋餅』美式捲蛋餅雙人免費體驗」口碑卷的內容說明如下,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當天下午品嚐美味蛋捲餅與飲品的感受。

品項

內容

數量

捲蛋餅

標準30cm↑捲蛋餅

任選2

迷你15cm↑捲蛋餅

任選1

冰火煉乳
※甜蜜推薦※

1

飲品

500CC飲品
※不含咖啡類※

任選1

新鮮慢磨果汁
※不加糖※

1

<500CC飲品任選1 : 紅茶歐蕾(鮮奶茶)>(NT$45/)

點的第一杯飲料是「紅茶歐蕾(鮮奶茶)」,是由新鮮的牛奶和紅茶混搭而成,入口有著淡淡的甜香,搭配捲蛋餅一起吃很清爽!

<新鮮慢磨果汁>(NT$65/)

第二杯是這次口碑券中的指定體驗飲品 --- 店內招牌不加糖的「新鮮慢磨果汁」,一杯中選用新鮮的蘋果、鳳梨與葡萄一顆顆整顆丟進去慢慢磨成果汁,只加冰塊完全無加糖,超濃入口非常非常新鮮好喝,一整個驚為天人!

28-1060855.jpg29-1060852.jpg30-1060854.jpg31-左曼磨果汁,右紅茶拿鐵.jpg  

 <迷你15cm↑捲蛋餅任選1: 田園鮮蔬捲蛋餅>(NT$50)

第一份迷你蛋捲餅口味,我們點的是店內重磅出擊主力商品之一的「田園鮮蔬蛋捲餅」,店家選用了蘿蔓、豌豆嬰、苜宿芽、生菜等新鮮蔬菜,搭配自調的素食凱薩醬,再放上素肉鬆、花生粉與葡萄乾而成,入口口感新鮮多汁很清爽,是炎炎夏日的最佳首選,素食朋友最愛點的招牌熱門款。

34-1060863.jpg35-1060864.jpg36-1060869.jpg  

<標準30cm↑捲蛋餅 : 蘋果鮪魚捲蛋餅>(NT$99)

第一份點的超大份量口味是「蘋果鮪魚捲蛋餅」,店家使用鮪魚、洋蔥、芹菜、蛋、特調出口感豐富的鮪魚醬,加入蘋果後熱炒後而成,吃起來鹹甜交錯的鮮滋味,在唇邊舌尖整個瀰漫了開來,然後在口中喉裡擦出令人驚喜的美味口感。

37-費城牛肉捲.jpg38-1060881 (1).jpg39-1060867.jpg40-1060881.jpg41-費城牛肉捲2.jpg42-1060860.jpg43-1060862.jpg44-1060865 (1).jpg45-1060865.jpg  

<標準30cm↑捲蛋餅 : 費城牛肉捲蛋餅>(NT$149)

第二份點超大份量口味是「費城牛肉捲蛋餅」,選用了蛋、胡椒、牛肉、起士等食材,店家備料得先將洋蔥加奶油慢炒兩小時成焦糖洋蔥,再搭配澳洲牛肉片及起司熱炒,因為很大份量,我們就先切成一半,看剖面就能看見滿滿的內餡,吃起來香軟耐咀嚼,一口一口都洋溢著異國風情,從心中湧現滿滿的喜悅感。

46-1060872.jpg48-1060874.jpg49-1060875.jpg52-1060879.jpg51-1060878.jpg47-1060873.jpg

<迷你15cm↑冰火煉乳捲蛋餅>(NT$50)

吃完了鹹口味,來嚐嚐這道算是甜點的「冰火煉乳捲蛋餅」,店家很熱心先幫我們冰起來,等到最後再拿出來給我們吃。內餡中有一整塊的奶油,並且淋上煉乳、糖粒,吃起來甜入了嘴中心裡,當成最後的收尾甜點吃真的很棒,一整個非常完美。

53-冰火煉乳.jpg54-1060887.jpg55-1060888 (1).jpg56-1060888.jpg  

長勝君捲蛋餅」是一家素食者友善餐廳,店內所有的捲蛋餅餅皮只有鹽、大豆沙拉油、水,手工現揉下去煎的,沒有填加其他調味料,原料使用天然又單純,因此口味清爽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而且用料非常實在,因為老闆開店就是希望每個來這邊的客人,都能吃得飽又吃得到健康與美味。

 

非常謝謝「長勝君捲蛋餅」與愛評網的招待,整體來說,店址所在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離捷運南京復興站不遠,交通便捷易到訪,鄰近松基公園綠意盎然,整間餐廳室內外裝潢出色又舒適,用餐空間設計與氛圍都很棒,長達30 公分超大尺寸的創意捲蛋餅,與多達16種葷素兼備的蛋捲口味,滿足不同需求的朋友,飲品表現也不錯,特別是完全不加糖的新鮮慢磨果汁美味好喝又健康,在許多細節上都能看到店家的用心。 

 

這間店已經開半年了,是今夏最潮的美食新選擇,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 ~ 17:00,平常日大多是上班族來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週末和親朋好友同事一起來來吃個早午餐,聽聽輕音樂,享受悠閒的時光!想嚐鮮,一通電話(02)2514-8998預約,享受這口味多選美味好吃,份量十足又平價的超值「長勝君捲蛋餅!

57-2017.07.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長勝君捲蛋餅專賣」興安總店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

電  話:02-2514-8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長勝君捲蛋餅

 

()本美食品嚐體驗文字與圖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