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897.JPG

(本文同步發表 「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與「SJKen的美食與旅遊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七月上旬 N訪這家位於Global Mall 南港車站B1美食街,來自日本香川縣,主打現點現做的讚岐烏龍麵的丸亀製麵」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當時丸亀製麵為慶祝進軍台灣五周年,丸亀製麵攜手豚一屋,從2017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除了推出夏季新品「豐盛牛肉濃湯烏龍麵」外,還舉辦超好康抽獎活動;只要來客於活動期間,在丸亀製麵或豚一屋任一家分店,單筆消費滿200元(可累贈)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有機會抽中gogoro、iPhone7 Plus、日本來回機票,丸亀製麵與豚一屋現金抵用券1,000元等超值好禮,活動還有一整個月,想抽大獎行動要快!

 

當天我也點了一碗新推出的「牛肉濃湯烏龍麵」(NT$159/大) + 日式炸物(包括炸魷魚腳 NT$35/條 + 炸雞 NT$35/塊 +炸鱈魚NT$35/塊),合計NT$266,順利取得一張丸亀製麵五周年慶抽獎券,希望能順利中大獎。

03-DSCN1879.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品嚐日式炸物(包括炸魷魚腳 NT$35/條 + 炸雞 NT$35/塊 +炸鱈魚NT$35/塊),因為是來自日本的名店,相較於其它台式平價日本麵店,價格自然不斐,份量少價格高,CP值不算高,但如果跟那些同樣來自日本,一碗麵動輒NT$200起跳的拉麵名店訂價相比,又顯得親民一點,就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

04-DSCN1881.JPG05-DSCN1886.JPG06-DSCN1887.JPG

這樣一塊「日式炸雞」就要 NT$35/塊,不管跟台式鹽酥雞,或是西門町同樣日本美食通賣的日式炸雞相比都偏貴,入口內外都軟,少了脆感,但味道還不錯! 

07-DSCN1883.JPG08-DSCN1884.JPG

  其次品嚐的是「炸鱈魚」(NT$35/塊),是三種當天點的日式炸物中最美味的一道,皮炸得金黃香脆,內餡的鱈魚吃起來軟鮮好美味。

09-DSCN1882.JPG10-DSCN1885.JPG

當天最難接受的是這道「炸魷魚腳 」(NT$35/條) ,外殼炸得金黃很吸引人,但裡面硬到一個不行,感覺沒完全炸熟,咀嚼起來非常費力,咬斷更是費了一番工夫才完成。

11-DSCN1888.JPG

因為之前點小碗都沒吃飽「牛肉濃湯烏龍麵」(NT$159/大),而且乾麵沒湯也吃不慣,於是這次特別點了大碗,還挑了湯麵,讚岐烏龍麵豐碩厚實滑潤,牛肉軟嫩,湯頭鹹中帶點微甜,吃完總算吃完有飽足感,帶著愉悅的心情離去。

12-DSCN1889.JPG13-DSCN1892.JPG14-DSCN1891.JPG15-DSCN1890.JPG16-DSCN1893.JPG17-DSCN1894.JPG18-DSCN1895.JPG19-DSCN1896.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丸亀製麵」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店

地       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B1 (Global Mall南港店B1美食市集2A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11:00 ~ 22:00

<如何前往>

▲公車
 ●往基隆(東湖)方向公車
 台北市公車:51.668.675.311.276.205.212.605.281.629.203.306
 捷運轉乘:藍 12.15.21
 中興巴士:板橋→瑞芳.中崙→基隆
 基隆客運:台北→基隆
 指南客運:6(金龍寺→動物園)
 ●往台北(松山)方向公車
 台北市公車:629.668.675.276.311.281.27.203.306.205.212.605
 捷運轉乘:藍 12.15.23
 中興巴士:瑞芳→板橋.基隆→中崙
 基隆客運:基隆→台北
 指南客運:6(動物園→金龍寺)
▲臺鐵
南港火車站下車後B2即是商場

▲捷運
捷運板南線「南港站」1A.2A出口即為B1商場
▲高鐵
高鐵南港站下車後B2即是商場
▲停車場資訊
交通指南 臺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65巷進入


(註)本文圖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