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1628.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因為種類多選,迅速二訪這家位於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30巷2號「九湯屋日本拉麵」南港分店,果然從六月下旬開店至今,迅速以平價又美味的多款拉麵擄獲人心,成了一家排隊店!  二訪點的是「東京豚骨拉麵」(蔥多,NT$99/碗),這回沒等多久就送上熱騰騰的拉麵。

  05-DSCN1625.JPG

「東京豚骨拉麵」(蔥多,NT$99/碗)一碗內同樣有蔥、海苔、昆布與半熟蛋等配料,豬肉片則切得薄薄好幾片,入口軟嫩,金黃色的玉子讓人看得食指大動。

06-DSCN1624.JPG07-DSCN1626.JPG08-DSCN1632.JPG09-DSCN1634.JPG10-DSCN1633.JPG11-DSCN1627.JPG

拉麵在口中慢慢咀嚼一如往常又香又Q,湯頭鹹度恰到好處,一整碗「東京豚骨拉麵」(蔥多,NT$99/碗)湯鮮料多味美十分好滋味! 

12-DSCN1629.JPG 13-DSCN1630.JPG 14-DSCN1631.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九湯屋日本拉麵南港店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30巷2號

 

電話: (02)26519403

 

開放時間: 週一到週日 11:00–21:00

 

(註)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