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七夕情人節剛過,愛情電影依然一部接一部上映,即將於2017915日在台上映的愛情輕喜劇情電影「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由「高年級實習生」票房名導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監製,演員出身的女兒荷莉‧梅爾斯‧舒耶(Hallie Meyers-Shyer)這次身兼導演與編劇,「金法尤物」「為你鍾情」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金球獎、艾美獎雙料資深影后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黛妃與女皇><暮光之城>系列影帝麥可‧辛(Michael Sheen )<怒火特攻隊 War Machine, 2014>新生代男星皮可‧亞歷山大(Pica Alexsander)Jon RudnitskyNat WolffLola FlaneryEden Grace Redfield共同領銜演出。

 

本片監製「高年級實習生」票房名導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與導演女兒荷莉‧梅爾斯‧舒耶(Hallie Meyers-Shyer)母女連袂出席首映。

004-1.jpg

全片從探討女大男小的愛情,衍生到割不斷理還亂的家庭親情,以幽默詼諧的手法,探討現代職場女性,面對愛情、婚姻、親情教養與工作多重角色下的壓力、情感出口與最後的抉擇,是一部標準的寓教於樂的電影,讓人在笑完之餘,也會靜下心省思自己真實生活。

 

「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8SIjqFdQY

 

<電影本事>

艾莉絲(Alice Kinney,由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飾演)是兩個孩子的媽,與丈夫(Austen,由麥可辛Michael Sheen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從紐約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

005.jpg  006.jpg 

她在40 歲生日派對上,認識三位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小鮮肉天菜,他們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又最帥的小鮮肉哈利(Harry,由皮可亞歷山大 Pico Alexander飾眼)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度燃起戀愛的念頭!

007.jpg  008.jpg020.jpg 008-1.jpg 010.jpg  013.jpg 014.jpg 

 此時,丈夫突然現身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面對舊愛與新歡,她的最後抉擇是....

016.jpg 017.jpg 018.jpg   

「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 由年輕的女導演荷莉‧梅爾斯‧舒耶(Hallie Meyers-Shyer,1987年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父親Charles Shyer與母親Nancy Meyers都是知名的編劇、製作人與導演,出身演藝世家的她,這次在新片中編導一手抓,片中故事發生的地點美國加州洛杉磯,是她從小成長的地方,片中的角色職業設計,有導演、編劇、演員相關,都跟她熟悉的電影圈息息相關,再熟悉不過的情節與對白,在她筆下寫來生動逗趣細膩生動,頗有乃母之風!

 

這類型的愛情輕喜劇對有「美國甜心」之稱的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真是她的拿手好戲,加上片中飾演她母親的金球獎、艾美獎雙料資深影后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飾演她分居中丈夫的實力派演員麥可‧辛(Michael Sheen )綠葉襯紅花,全片飾演艾麗絲分居丈夫奧斯汀(Austin),對三人而言其實都是小菜一碟,所以演來渾然天成,表情肢體都到位,笑點自然引爆!

019.jpg

加上片中顏值擔當的新生代小鮮肉演員皮可‧亞歷山大(Pica Alexsander),恰如其份的展現他的銀幕魅力,與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多場對手戲,將女大男小初遇的愛情火花,到之後愛情與麵包難兩全,包容與成熟度的情感考驗,都表現得十分到位,片中兩人飾演的分別是40歲大齡女子,與27歲小鮮肉,有趣的是兩人真實年齡41歲與26歲十分相符,加上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真實的人生也有像片中女主角的經歷,所以可說是一切水到渠成,新歡舊愛男人的角力,也是片中一大看點,還有親子之間的細膩感情,讓全片多了一分感性,在片中飾演編劇與演員的兩位男配角Jon RudnitsckyNatt Wolff,也善盡畫龍點睛之妙,讓觀眾看看電影圈光怪陸離的真實現象。

012.jpg

電影「愛情齡距離」(Home Again) 的故事走向其實不難猜,但透過主配角影帝后舉手投足都是戲的詮釋,演來真實又充滿幽默,連在片中飾演大小女兒的兩位小童星Lola Flanery與Eden Grace Redfield 表現得也非常精確到位,引爆一連串的笑點,讓觀影過程中笑聲不斷!

 

點到為止見好就收的開放式的結局,又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的空間蠻高明的安排,喜歡這類愛情親情輕喜劇的朋友,2017年9月15日帶著老爸老媽一起進電影院歡樂一下!

 



SJKen的浮光掠影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

       型:愛情、劇情、喜劇

       家:美國

台灣上映:2017.09.15

       長:137       

       數:輔導12歲級

       製:「高年級實習生」票房名導南茜‧梅爾斯(Nancy Meyers)Erika Olde

       演:荷莉‧梅爾斯‧舒耶(Hallie Meyers-Shyer)

       劇:荷莉‧梅爾斯‧舒耶(Hallie Meyers-Shyer)

       員:                                                                                              

「金法尤物」「為你鍾情」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飾演室內設計師艾莉絲(Alice Kinney)

金球獎、艾美獎雙料資深影后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飾演艾莉絲母親Lilian Stewart

「黛妃與女皇」「暮光之城」麥可‧辛(Michael Sheen )飾演艾莉絲分居丈夫奧斯汀(Austin)

「怒火特攻隊」新生代男星皮可‧亞歷山大(Pica Alexsander)飾演導演哈利(Harry)

Jon Rudnitscky飾演編劇喬治(George)

Natt Wolff飾演演員泰迪(Teddy)

Lola Flanery 飾演大女兒Isabel

Eden Grace Redfield 飾演小女兒Rosie

Lake Bell飾演名媛Zoey

Reid Scott飾演經紀人Justin Miller

Josh Stamberg飾演恐怖片導演Ryan

P.J. Byrne飾演Paul

       樂:John Debney

       影:Dean Cundey

      輯:David Bilow

       角:Courtney Bright & Nicole Daniels

製作設計:Ellen Brill

藝術指導:Brianna Gorton

美術設計:Nicole Cates

      裝:Kate Brien Kitz

       妝:David Forrest & Tracey Levy

      效:Karina Benesh, Bradley Gaines, Aaron Kupferman & Molly Pabian

製作公司:Black Bicycle Entertainment

台灣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Cai Chang International Inc.

官方網站:http://cciitw.pixnet.net

獨立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independent

YouYube影音頻道:https://goo.gl/clIg9M

西洋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亞洲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獨立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independent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自「影劇圈圈」電影網相簿(https://www.moviemovie.com.tw/db/program/23448/gallery)與采昌國際多媒體FB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ccii.com.tw/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與「影劇圈圈」電影網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與上傳者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 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