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N0408.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時序入秋,九月下旬收到宅配到府一整箱的「漿樣子濃い豆乳」,這家由兩位創辦人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共同打拼創建「漿樣子濃い豆乳坊」的排隊名店,從世界各地嚴選品質優良的非基因黃豆原料開始,到研發獨家釀造豆乳技術,店家主打口感香濃醇厚的「豆乳」、「日式豆花」、「鹽滷絹豆腐」、「鹽滷木棉豆腐」與「加拿大進口非基改黃豆」,目前全台擁有六家門市,遍及台北、新北與宜蘭礁溪、羅東等地(店家詳細資訊請參見文末),同時更提供網上訂購宅配到府的服務,讓全台消費者都能享用著這美味香醇的天然營養飲品。

 

這次體驗的是「漿樣子濃い豆乳」系列產品共有原味、微糖、杏仁果、抹茶、黑芝麻、玫瑰、可可與小黃瓜八種口味,都有大小瓶裝(大瓶約960ml /小瓶約360ml),方便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我選擇了四大三小瓶裝七種口味的「漿樣子濃い豆乳」,包括「原味豆乳」(NT$90/大瓶)、「微糖豆乳」(NT$90/大瓶)、「黑芝麻豆乳」(NT$150/大瓶)與「豆乳可可」(NT$150/ 大瓶)四種大瓶裝,以及「杏仁果豆乳」(NT$60/小瓶)、「抹茶豆乳」(NT$60/小瓶) (NT$60/小瓶)與「玫瑰豆乳」(NT$60/小瓶)。

 

宅配到府的「漿樣子濃い豆乳」產品外盒包裝完善,還貼有「此面向上」與「冷藏物品」等貼紙告知,讓人一目了然,避免在宅配運送過程傷及商品。

02-DSCN0068.JPG  

打開外盒後,映入眼簾的最上方是產品DM,與一張訂購明細單,這次體驗的七種口味的「漿樣子濃い豆乳」,除了產品本身有良好包裝的汽泡防撞護墊外,店家更貼心地送上一只設計高雅簡約大方的保冷袋,把四大三小瓶裝七種口味的「漿樣子濃い豆乳」全裝進去,都還有多餘空間,容量超大與實用的保冷功能外,自用送禮兩相宜,提拿很輕鬆方便。

03-DSCN0069.JPG04-DSCN0070.JPG05-DSCN0085.JPG06-DSCN0071.JPG07-DSCN0072.JPG08-DSCN0086.JPG09-DSCN0087.JPG10-DSCN0091.JPG11-DSCN0089.JPG12-DSCN0090.JPG 13-DSCN0092.JPG 14-DSCN0093.JPG  

產品DM 正反兩面,圖文並茂地依序介紹「漿樣子濃い豆乳」全系列口味商品,以及「日式豆花」、「鹽滷絹豆腐」、「鹽滷木棉豆腐」與「加拿大進口非基改黃豆」的特色與價格,以及訂購客服專線(02)6620-9727、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 ~ 19:30、宅急便運費說明、產品保存注意事項與全台門市資訊,讓人一目了然,喝的安心又營養!

15-DSCN0074.JPG16-DSCN0080.JPG17-DSCN0077.JPG18-DSCN0078.JPG19-DSCN0079.JPG20-DSCN0081.JPG21-DSCN0082.JPG22-DSCN0083.JPG23-DSCN0084.JPG  

店家嚴選來自加拿大契作單一品種的非基因改造黃豆(Candian Non-GMO Soybeans),採用Soypresso 獨家技術製成的「漿樣子濃い豆乳」,正逢秋冬變換過敏季節,讓全家一起享用這不同於一般,口感香濃醇厚,完全不含消泡劑、增稠劑與防腐劑的天然飲品,為照顧家人元氣滿滿盡一份心意。

 

漿樣子濃い豆乳」選用的加拿大契作單一品種非基因改造黃豆(Candian Non-GMO Soybeans),是純度高達99.99%,通過IP頂級認證,以有機農法栽培,不使用化肥與農藥,在北緯43度長期均溫攝氏18度環境下生長天然無毒的黃豆,,採收後經過嚴格品管,以確保特選高達40%以上蛋白質成分的比例,比其它品種來得美味營養。

 

店家更透過Soypresso獨家技術製作,內含蛋白質高達8%,跟一般只含 2~3%濃度的豆漿相比大不同,口感濃郁三倍,一喝就知箇中差別!過程中完全不添加消泡劑、增稠劑、無香精與防腐劑,完全不用擔心會喝到豆子的青澀味,口感像牛奶般香醇濃郁,入口一整個讓家人驚豔!

24-DSCN0095.JPG25-DSCN0094.JPG  

接著就來跟大家一一介紹這次實際飲用四大三小瓶裝七種口味的「漿樣子濃い豆乳」,首先是四種大瓶裝,每瓶正反面都有貼紙,正面印的是「漿樣子濃い豆乳」的品牌名、Soypresso獨家技術製造,以及100%使用加拿大進口非基改黃豆、無消泡劑、無增稠劑與無防腐劑的產品特色;背面則是個別產品品名、成份、保存期限、有效日期、製造商、地址、電話、飲用前請先搖晃均勻、開瓶後請盡速飲用完畢等注意事項,與營養標示,讓人一看便知!

26-DSCN0103.JPG27-DSCN0104.JPG28-DSCN0418.JPG29-DSCN0105.JPG30-DSCN0108.JPG32-DSCN0107.JPG31-DSCN0106.JPG

<漿樣子濃い豆乳「原味豆乳」(NT$90/大瓶)>

「原味豆乳」顧名思義,極致簡單的原料,極醇香濃的美味。原料只有店家嚴選品質優良,高植物性蛋白質含量的加拿大非基改黃豆與水兩種,透過店家獨門研發的SoyPresso技術製作,完全不添加任何其它消泡劑、增稠劑、無香精與防腐劑的「原味豆乳」,開瓶看得到黃豆天然的色澤,入口滑潤香純濃郁,彷彿飛越千里,來到了純淨自然的黃豆栽培區,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純真氛圍的薰陶。

33-DSCN0350.JPG34-DSCN0353.JPG35-DSCN0355.JPG 36-DSCN0358.JPG37-DSCN0367.JPG38-DSCN0362.JPG39-DSCN0363.JPG

<漿樣子濃い豆乳「微糖豆乳」(NT$90/大瓶)>

相較於「原味豆乳」,在原料中多添加了砂糖的「微糖豆乳」,同樣考量到現代人健康與美味的雙重需求,在其中找到完美的平衡調味,喝來微甜但不過甜,當然香滑醇厚的濃豆乳口感一點都沒打折扣,讓人喝著喝著更添了一分清新甜美的小確幸!

41-DSCN0401.JPG42-DSCN0402.JPG43-DSCN0400.JPG44-DSCN0404.JPG45-DSCN0411.JPG46-DSCN0406.JPG47-DSCN0407.JPG48-DSCN0417.JPG  

<漿樣子濃い豆乳「黑芝麻豆乳」(NT$150/大瓶)>

第三種品嚐的是全家人票選最愛的「黑芝麻豆乳」,店家嚴選了來自印度進口的新鮮黑芝麻,每天在門市現點現烤現磨,與濃豆乳之間,取得最輕巧的完美調味,入口喝得到黑芝麻的清香與濃豆乳的滑潤,讓家人個個搶著品嚐這美妙臻至化境的新鮮滋味。

49-DSCN0382.JPG50-DSCN0383.JPG51-DSCN0381.JPG52-DSCN0386.JPG53-DSCN0394.JPG54-DSCN0391.JPG55-DSCN0397.JPG56-DSCN0388.JPG 

<漿樣子濃い豆乳「豆乳可可」(NT$150/ 大瓶)>

「豆乳可可」店家特選來自法國,同樣無添加任何香料的法芙娜100%純可可粉,,跟加拿大非基改黃豆製成的濃豆乳,除了喝得到豆乳的香濃滋味,更憑添了一種來自可可特有的香氣,入口口感更加滑潤滋養,家中長輩與小朋友都喝得津津有味!

57-DSCN0268.JPG59-DSCN0269.JPG60-DSCN0275.JPG61-DSCN0278.JPG62-DSCN0283.JPG63-DSCN0282.JPG64-DSCN0285.JPG 

接著是三種小瓶裝,跟大瓶裝正反面一樣,貼有「漿樣子濃い豆乳」的品牌名、產品特色、個別產品營養成份標示保存,與製造商相關資訊。

66-DSCN0096.JPG67-DSCN0100.JPG68-DSCN0101.JPG69-DSCN0102.JPG  

<漿樣子濃い豆乳「杏仁果豆乳」(NT$60/小瓶)>

小瓶裝的「杏仁果豆乳」,原料很簡單,只有美國加州杏仁果、加拿大非基改黃豆與砂糖三種,透過店家獨門研發的SoyPresso技術,取得黃豆中油脂與蛋白質的完美平衡,再加上來自美國加州杏仁果特有的果香油脂,光開瓶就聞得出杏仁果酥脆甘甜的果香,杏仁同樣富含蛋白質,與黃豆有異曲同工的營養素,讓人喝來備感元氣滿滿。

70-DSCN0250.JPG71-DSCN0248.JPG72-DSCN0256.JPG73-DSCN0260.JPG74-DSCN0257.JPG75-DSCN0264.JPG76-DSCN0262.JPG77-DSCN0266.JPG78-DSCN0267.JPG  

<漿樣子濃い豆乳「抹茶豆乳」(NT$60/小瓶)>

從日本到台灣,這幾年抹茶的營養好處與美味為國人所知,不僅引領時尚,也廣為運用在台灣各種產品中,店家同樣用心找尋能跟濃豆乳相互加乘的煎茶粉,經過苦心研發,開瓶聞得到熟悉的抹茶香,喝起來卻少了常見的苦澀味,入口在舌尖與喉中瀰漫相映成輝,讓人喝出時尚也喝得到營養美味!

79-DSCN0224.JPG80-DSCN0214.JPG81-DSCN0217.JPG82-DSCN0226.JPG83-DSCN0227.JPG84-DSCN0234.JPG85-DSCN0243.JPG86-DSCN0238.JPG87-DSCN0237.JPG88-DSCN0245.JPG  

<漿樣子濃い豆乳「玫瑰豆乳」(NT$60/小瓶)>

最後品嚐的一款「玫瑰豆乳」,在非基改黃豆之外,特別加入了乾燥玫瑰花與砂糖,風味獨特,入口有一種屬於玫瑰與濃豆乳交融的清香,閉眼細細品味,點滴之間彷彿來到了滿園盛開的玫瑰園,喝過之後神清氣爽,有種淡淡的花香與乳香,讓人回味無窮。

 

店家還特別在背面說明中,標註只有這款商品孕婦忌用,因為玫瑰屬寒性,懷孕初期的孕婦,喝了會容易造成流產,這樣貼心的警示文字,也展現了店家的用心。

89-DSCN0120.JPG90-DSCN0117.JPG91-DSCN0138.JPG94-DSCN0127.JPG95-DSCN0128.JPG96-DSCN0126.JPG92-DSCN0129.JPG93-DSCN0132.JPG97-DSCN0133.JPG98-DSCN0134.JPG 

與全家人一起品嚐過「漿樣子濃い豆乳」七種口味,不僅喝出了風味不同的天然滋養,也感受到店家專業用心製作,從選材到製作裝瓶,再到包裝運送的職人精神,時序轉眼來到了秋冬,為家人的身心元氣照料滋養,只要一通電話(02)6620-9727,或是上網與前往全台六大門市參觀選購,就可宅配到府在家輕鬆享用新鮮美味滋養的「漿樣子濃い豆乳」!

99-2017.09.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漿樣子濃い豆乳坊

地址 :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6號

電話 : (03)988-0005

訂購客服專線 : (02)6620-9727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 ~ 19:30

E-mail : summitfood@jsday.com.tw(全月無休)

FB官方網頁: 漿樣子濃い豆乳

樂天商場專頁: https://ppt.cc/ffeBox

與山頂牧場合作專頁: https://ppt.cc/fUkEax

<全台門市>

宜蘭‧礁溪 電話: 03-9880005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6號

宜蘭‧羅東 電話: 03-9572250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50之3號

信義‧忠孝 電話: 02-87869860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36巷6之2號

內湖‧江南 電話: 02-27986883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3號

新北‧三重 電話: 02-8283991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73之1號

新北‧誠品 電話: 02-66375366#112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66號

 


(註)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