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十月國慶連假周日下午和好友四人,搭乘捷運板南線,從新埔站3號出口出站直行1分鐘即抵達這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是一家主打義式料理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精緻燉飯、甜蜜鬆餅、輕食、木碗沙拉、美味點心、主廚特選濃湯與包括莊園精品咖啡、德國農莊B & G有機花茶與義式咖啡在內多款冷熱飲品的義式餐廳,餐飲選項十分豐富,周一到周日11:00 ~ 22:00 提供多樣化的義式料理,滿足不同年齡層的訪客,11:00 ~14:30 還提供「小資商業午餐」,「Oyami 精緻雙人套餐」(NT$820)等等,完整菜單請參考官網相簿

 

「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是繼「Oyami Cafe」西門創始店之後,於2016年開設的第二家分店,開業一年多,同樣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獨棟兩層樓的建築,上方是黑白相間的店名看板,下方則是散發珠寶般美麗光澤的Tiffany藍色店面,還有那象徵Oyami Café 的巨型咖啡杯,共同構築了優雅恬美又醒目的地標,遠遠就吸引了往來行人的眼光,忍不住佇足停留這家鬧中取靜的「Oyami Cafe」板橋店。

153 (3).JPG153 (4).JPG153 (8).JPG153 (9).JPG   

國慶連假期天氣陰晴未定,當天抵達時卻是陽光普照,午後的陽光讓由Tiffany藍與白色相間格子狀的「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店面,顯得特別地明亮,窗格上還擺放著不同的裝飾小盆景繽氛多彩,門前擺設有超萌的娃娃、菜單架、活動促銷立牌與盆栽,給人一種綠意盎然的氛圍,大門門樑上還掛著「週年慶期間,消費即贈鬆餅招待券,並享有滿千送百元現金抵用券」的紅布條,一整個十分吸引人!

153 (5).JPG153 (6).JPG153 (7).JPG153 (10).JPG153 (11).JPG153 (12).JPG153 (13).JPG153 (14).JPG153 (15).JPG  

一推門「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的店門,就看到樓梯旁大大的Oyami 米亞人偶,與右手邊是迎賓櫃台牆上她尋找的白馬,迎賓台上與側邊櫃內擺放了許多招財的小魚缸,下午茶盤與各式各樣可愛的小玩偶,牆上一路延伸過去有店內主打的「德國農莊B & G有機花茶展示櫃,以及免費的Wi-Fi 與筆電免費充電插座,真的好體貼。

153 (34).JPG153 (16).JPG153 (17).JPG153 (18).JPG153 (19).JPG153 (20).JPG153 (21).JPG153 (22).JPG153 (23).JPG153 (24).JPG153 (25).JPG153 (26).JPG  

「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一樓入口左邊是用餐區,以四人座位區與沙發區為主,天花板上懸掛而下是一座金碧輝煌的水晶燈,牆上也有著頗具藝術感的時鐘與牆飾,整個用餐區佈置得十分舒適,讓人身在其中一整個輕鬆自在。

 

一樓用餐區正後方則是廚房吧台,台上整齊擺放了各類杯盤水杯水壺,不時可以看到忙碌的服務生前來取用,Tiffany 藍與白色貫穿了整個空間的設計,十分優雅。

153 (28).JPG153 (29).JPG153 (30).JPG153 (31).JPG153 (32).JPG153 (33).JPG    

循著樓梯上了二樓,沿途也有著店主人的巧思,善用店內每一處轉折的空間,擺放了鄉村小人偶、彩色氣球、蔬果與杯盤花瓣,一整個花團錦簇讓人目不暇及。

 153 (36).JPG153 (37).JPG 153 (38).JPG  

上了「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的二樓,裝潢又流露了另一種風情,幾根樑柱隔出了不同的用餐區,多樣化的擺設,從雙人座、四人座與沙發椅,任君選坐同樣舒適,從天花板到牆上,從牆上到窗邊,從窗邊到桌上椅子旁,擺放了琳瑯滿目,讓人眼睛一亮的裝飾品,從與人高的熊熊大玩偶,到美美的水晶小燭火台,處處展現了店主人高雅的品味,一襲午後的陽光迤邐入內,更讓整個空間充滿了舒服慵懶的氛圍,讓人流連其中樂而忘返。

153 (39).JPG153 (40).JPG153 (41).JPG153 (42).JPG153 (44).JPG153 (43).JPG153 (45).JPG153 (46).JPG153 (47).JPG153 (48).JPG153 (49).JPG  

當天「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老闆,還親自前來招呼,先是請服務生送上menu 與一大瓶的檸檬水讓大家開開胃,接著解說餐點特色,態度親切溫和有禮,之後送餐的服務生也給人同樣的感受,加上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整個用餐過程讓人如沐春風!

153 (50).JPG153 (51).JPG153 (52).JPG153 (53).JPG153 (54).JPG153 (55).JPG153 (56).JPG153 (57).JPG153 (58).JPG153 (59).JPG153 (60).JPG153 (61).JPG  

這次試吃體驗的是「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的4人份下午茶套餐,跟一般印象中的下午茶大不同,每一份套餐包含了「主廚特選濃湯」、「餐前麵包」、「精緻主餐」(義式料理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精緻燉飯任選一種)、「甜蜜下午茶」(甜蜜鬆餅/帕里尼/木碗沙拉任選一種)、「隨餐點心」、「冷熱飲品」與「精緻手工甜點」,每種單項還可細分多樣風味單品,店家的菜單完全滿足了不同口味需求的來客,份量上更是十足,當天大家幾乎吃到一整個撐飽了!

153 (62).JPG153 (63).JPG153 (64).JPG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一一分享當天在「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實際享用下午茶套餐的美味感受。首先分享是當天點的4種風味不同的「冷熱飲品」下午茶。

 

「德國農莊B & G有機花茶 --- 黃金歲月水果茶」(NT$180/壺)

服務生送上一整壺「黃金歲月水果茶」與精緻的杯盤,讓人看得愛不飾手,「黃金歲月水果茶」茶色醇美,入口溫潤層次分明,細細品味可以喝出百香果的甘甜,與芒果的香濃,搭配不同的餐點一起享用,在秋意漸涼的季節,讓人開胃又暖心。

153 (65).JPG153 (66).JPG153 (67).JPG153 (68).JPG  

 「幻彩紫羅蘭」(銀河花茶 NT$180/杯)

這杯「幻彩紫羅蘭」(銀河花茶 NT$180/杯)色澤美得讓人心醉,而且攪拌過後還會變色,好看又好喝。

153 (69).JPG153 (70).JPG153 (71).JPG153 (72).JPG153 (73).JPG                                                                                  

「莊園精品咖啡 --- 花神」(NT$180/杯)

來自瓜地馬拉莊園的精品咖啡,上面拉出了超萌的小熊拉花,讓人一開始真是捨不得喝它,當然後來還是被迷人的咖啡香所吸引,中烘焙的咖啡香,入口在舌尖喉中瀰漫了開來,回味無窮。

153 (77).JPG153 (78).JPG153 (79).JPG153 (80).JPG  

「義式咖啡 --- 漂浮冰咖啡」(NT$160/杯)

這杯「義式咖啡 --- 漂浮冰咖啡」(NT$160/杯)層次分明,乳香與咖啡香交融,值得慢慢品飲。

153 (74).JPG153 (75).JPG153 (76).JPG  

 「主廚特選濃湯」與「餐前麵包」

在上正餐前,服務生先送上了 「主廚特選濃湯」與「餐前麵包」,法式手工麵包抹上奶油入口香脆軟,主廚特選濃湯用料實在,香濃可口的滋味讓人一整個開胃,準備迎接後續上桌的義式美食料理。

153 (82).JPG153 (83).JPG153 (84).JPG153 (85).JPG153 (86).JPG153 (87).JPG153 (88).JPG  

接著來介紹分享當天點的四份「 精緻主餐

「義式料理排餐 ---迷迭炭烤奶油半雞套餐」(NT$480/份)

這份融合了炭烤奶油半雞為主食,佐以韓式甜生菜、帶皮黃金脆薯、番茄與調味盤的「義式料理排餐 ---迷迭炭烤奶油半雞套餐」(NT$480/份)份量十足,我們將炭烤奶油半雞,切成一片片讓大家一起分享,也方便入口,雞肉軟嫩帶著炭烤與奶油的香滑滋味,甜生菜巧妙地平衡了入口的油脂口感,再加上金澄澄的黃金脆薯,第一道主餐就讓人驚喜連連!

153 (89).JPG153 (90).JPG153 (91).JPG153 (92).JPG153 (93).JPG153 (94).JPG  

「義大利麵 --- 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NT$360/份) ( + 149 升級為「精緻套餐」,可享奶油蛤蜊海鮮濃湯/西西里番茄牛肉湯二擇一、法式起司麵包 與冷熱飲品任選)

這道「義大利麵 --- 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NT$360/份)  汁多香嫩,義大利麵滑順好入口,大明蝦尺寸驚人,搭配其它海鮮一起入口,吃起來更是過癮!

153 (95).JPG153 (96).JPG153 (97).JPG153 (98).JPG153 (99).JPG  

「焗烤燉飯 --- 總匯海鮮」(NT$280) (+ 149升級為「精緻套餐」,可享主廚特調濃湯 + 法式手工烘焙麵包 、140元冷熱飲品任選與每日現做手工甜點)

色澤迷人的「焗烤燉飯 --- 總匯海鮮」(NT$280),讓人食指大動,一挖開看見豐富的內餡更是加分,飽滿香熟的蝦子與多種海鮮十分軟嫩,搭配焗烤得綿密燉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扒光光,一整個心滿意足!

153 (100).JPG153 (101).JPG153 (102).JPG153 (103).JPG153 (104).JPG153 (105).JPG153 (106).JPG  

「精緻燉飯 --- 松子野菇起司」(NT$260)(+ 149升級為「精緻套餐」,可享主廚特調濃湯 + 法式手工烘焙麵包 、140元冷熱飲品任選與每日現做手工甜點)

這道「精緻燉飯 --- 松子野菇起司」(NT$260)擺盤十分精緻講究,除了主食松子起司燉飯外,還佐以番茄與鮮蔬,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觀賞都非常吸睛,燉飯粒粒分明,入口軟嫩,跟松子的香脆成了絕佳的搭配,還有起司在其中,從燉飯、松子到起司豐富多層次的香氣,在食用整道菜色的過程中,充滿了聞香與咀嚼的樂趣!

153 (107).JPG153 (108).JPG153 (109).JPG153 (110).JPG153 (111).JPG153 (112).JPG  

「甜蜜下午茶 ---烤餅」(甜蜜鬆餅/帕里尼/木碗沙拉/烤餅任選一種)

這道尚未放上菜單的新菜是烤餅混搭薯條,佐以起司鮮蔬,還擺上了超萌小兔子,份量十足,片片烤得香酥好滋味!

153 (113).JPG153 (114).JPG153 (115).JPG153 (116).JPG153 (117).JPG  

 「隨餐點心 --- Oyami 美式歡樂組合」(NT$320/份)

一籃滿載包括雞翅、洋蔥、薯格格、薯條與鮮蔬在內的隨餐點心「Oyami 美式歡樂組合」,薯條與薯格格香脆可口,雞翅Q彈有咬勁,洋蔥鮮嫩,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吃得不亦樂乎! 

153 (118).JPG153 (119).JPG153 (120).JPG153 (121).JPG153 (122).JPG153 (124).JPG  153 (123).JPG

 「精緻手工甜點 --- 熔岩巧克力布朗尼」(NT$220/份)

擺盤十分精緻的「熔岩巧克力布朗尼」(NT$220/份),主廚巧手雕出小兔子與玫瑰花,讓人賞心悅目,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濕潤軟綿,搭配蘋果切片與香甜冰淇淋,口感一整個讓人驚豔!

153 (131).JPG153 (132).JPG153 (133).JPG153 (134).JPG  

「每日現作手工甜點 --- 脆片布丁」

最後店家在送上四盅「脆片布丁」,是四份套餐的附屬甜點,清涼軟嫩入口鮮滑的布丁,上面撒上脆片,另外還搭配焦糖檸檬片,一起入口甜酸風味交融多變,為當晚的試吃體驗,劃下了最甜美圓滿的句點。

153 (125).JPG153 (126).JPG153 (127).JPG153 (128).JPG153 (129).JPG153 (130).JPG  

非常開心能前來這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交通便捷的義式餐廳「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謝謝店家提供這麼豐盛超值的四人份下午茶套餐試吃體驗,整體而言,從店外到店內,處處都可以看見店主人充滿創意的貼心設計與高雅品味,規劃完善不同風格的用餐區,讓人身在其中十分舒適,加上美味多選的餐點,充份滿足不同來客口味的需求,整個用餐過程,從老闆到服務生解說親切有問必答,讓人吃得飽足又開心!  

 

喜歡義式料理與下午茶的朋友,不管是與閨蜜、同事或親朋好友歡聚,一通電話訂位(02) 2255-7733,就能一次歡暢享用「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全方位的餐飲美食與貼心周到的服務!

153 (135).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Oyami Cafe」板橋新埔店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電     話:(02)2255-773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153 (136).JPG153 (137).JPG  

()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