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17.10-002.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與「SJKen 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美髮體驗是版主好友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十月下旬周末微雨的早晨,陪著在新竹清大唸書的安安,她前一晚特別從新竹趕回台北,帶著雀躍的心情,一同來到這家座落在時尚潮流尖端的台北東區,鄰近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交叉口,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的「ReBorn髮沙龍」,準備在深秋初冬時節,為秀髮添上新色,體驗一直以來不斷創新提升專業髮技,以提供來客全面多樣化需求的店家,這次所提供全程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用品染髮」,與「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的專業剪、護、染與洗的服務。

 

當天我們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從忠孝復興站出站後,順著東區地下街前行,約莫3分鐘,從地下街13號出口一上地面,左轉上3樓,便抵達「ReBorn髮沙龍」,交通十分便捷,我們依約抵達時,原本微雨的深秋早晨轉晴,天空中灑下一襲金黃閃耀的陽光,彷彿感受到了文青少女想變髮的殷殷期盼。

 

搭乘大樓電梯上了三樓,跟著清楚的指標穿過長廊,來到了這家內別有洞天,裝潢新穎時尚,空間十分寬敞的「ReBorn髮沙龍」,一進門右邊一路到底,依次是迎賓櫃台、來賓置物櫃與洗髮間,左手邊則是一整排原木圓柱形成的帷幕區分出髮沙龍的內外,外面是來賓等候區,有時髦的黑色與紅色座椅。

02-IMG_0818.jpg03-IMG_0819.jpg04-IMG_0993.jpg05-IMG_0820.jpg06-IMG_0839.jpg09-IMG_0836.jpg07-2017.10-003.jpg08-IMG_0935.jpg  

在置物櫃放妥隨身外套物品包包,拿著鑰匙便隨著「ReBorn髮沙龍」設計師助理晴芸引領走進大廳,長方型的格局兩邊分別擺放了十多張全套整髮鏡台座椅設備,明亮的光線讓來客置身其中十分舒適,助理隨即詢問並送上流行時尚雜誌與飲料,連陪同前來親朋好友都準備,周到的招呼讓人備感親切。

10-IMG_0837.jpg11-IMG_0841.jpg12-IMG_0833.jpg13-IMG_0867.jpg14-IMG_0838.jpg15-2017.10-005.jpg16-2017.10-004.jpg  

當天為安安提供變髮專業諮詢與服務的設計師是「ReBorn髮沙龍」的店長Joy,她笑容可掬地跟大家打完招呼,隨即端詳安安的頭髮現況,並聆聽安安想染出深色,並追求當季流行墨綠色的需求與期盼。

18-IMG_0823.jpg19-IMG_0825.jpg17-IMG_0986.jpg20-IMG_0824.jpg  

累積多年專業,經驗老道的她,很快就點出了安安的髮質屬於細軟型,之前有使用過泡泡染,所以頭髮受損,髮尾分岔起毛的問題;接著拿出國外髮型雜誌、髮色本,詳細跟安安進行解說,並給予安安如何透過剪、護、染與洗髮過程,來改善安安目前髮質的專業建議,同時也進一步解說當天染髮的流程與所選用的染護髮商品,讓人備感安心與信賴。

21-IMG_0826.jpg22-IMG_0842.jpg23-IMG_0830.jpg24-IMG_0831.jpg25-IMG_0847.jpg26-IMG_0848.jpg  

當天在「ReBorn髮沙龍」的護髮,將採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產品,OLAPLEX是單一活性成分(single active ingredient),由美國聖塔芭芭拉大學 Eric Pressly博士與 Craig Hawker博士(化學博士)所發明,是一種全球首創,唯一擁有結構還原專利的領導品牌,這項發明運用在美髮界,便產生了百年美髮史上,首宗引領時尚革命性創新護髮產品的誕生。

 

「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系列產品一共有4劑,當天染髮會運用其中2劑,OLAPLEX 不含矽酮、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鹽、DEA及乙醛,它的原理是,當客人在髮廊沙龍進行燙染髮過程中,過程中頭髮會因為接觸高溫、機械接觸及化學藥劑破壞而受損斷裂,在染髮前中後使用「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產品,將有效地重新連結頭髮斷裂的二硫化鍵,還原修復頭髮的強韌度、結構及頭髮原始的完整性,讓染燙過後的秀髮能得到妥善的保護,讓秀髮能散發閃閃動人的光澤!

27-IMG_0851.jpg28-IMG_0884.jpg29-IMG_0885.jpg30-IMG_0904.jpg31-IMG_0886.jpg32-IMG_0906.jpg33-IMG_0887.jpg34-IMG_0853.jpg  

之後雙方達成共識後,由助理為安安穿上保護衣,再由店長設計師 Joy 依照安安想要的髮長長度與瀏海,進行染護髮前的修剪與打薄。

35-IMG_0844.jpg36-IMG_0856.jpg37-IMG_0857.jpg38-IMG_0863.jpg

接著由助理晴芸進行染髮前的髮質處理及頭皮隔離,使用的是「度莎青春露」(Dusa fixed Solution(for Professional use),可有效隔離染劑侵入,以保護頭皮,噴在乾濕髮上,可以抗染燙高熱,平日使用還可抗毛燥防止頭髮分岔糾結,等了一段時間,助理再使用吹風機吹乾。

39-2017.10-006.jpg40-2017.10-007.jpg41-IMG_0879.jpg

接著由兩位助理開始使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用品」染髮,她們細心地幫安安的長髮分層上染髮劑,在開始之前還幫安安戴上護耳與前罩式頭罩,避免在染護髮過程中受到沾染,保護措施做到十分周到完善。

42-2017.101-001.jpg43-IMG_0883.jpg44-IMG_0890.jpg45-IMG_0896.jpg46-IMG_0901.jpg47-IMG_0899.jpg48-IMG_0911.jpg49-IMG_0912.jpg50-IMG_0916.jpg51-IMG_0908.jpg

等整個染劑上好後,再用塑膠膜包住整頭頭髮,才開始進行染髮加熱,在店長設計師Joy的指示下,調好相關溫度與時間設定。

52-IMG_0917.jpg53-IMG_0921.jpg56-IMG_0924.jpg54-IMG_0919.jpg55-IMG_0925.jpg

完成染髮加溫後,就進洗髮間進行清潔洗滌後,以確保頭髮中沒有殘留染法藥劑。

57-2017.10-001.jpg

洗髮後再進行染髮後護髮,同樣由助理悉心照料進行「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並進行頭髮包膜,中間過程店長設計師Joy也會抽空過來探視安安整個染護髮的過程,確保能順利降低因染髮過程中的頭髮損傷。

58-IMG_0940.jpg59-IMG_0941.jpg60-IMG_0949.jpg61-IMG_0951.jpg62-IMG_0952.jpg63-IMG_0953.jpg

之後,由另一位男性助理幫忙安安進行洗髮服務,然後回到座位上,再與另一位女助理協著吹乾安安全頭的長髮,他們表現得十分上手,讓安安覺得備感舒適,真的跟已往染髮過程中感受的頭皮刺激大不同,「OLAPLEX 歐拉結構式護髮」果然名不虛傳,難怪是秋冬變髮護髮新時尚,在「ReBorn髮沙龍」設計師與三位助理的呵護服務下,安安的剪、護、染與洗髮全新體驗,也來到了尾聲。

64-IMG_0958.jpg65-2017.10-009.jpg

最重要的收關之作,當然由店長設計師Joy親自操作,在她的巧手吹整下,安安的新髮色與新髮型逐漸成型,在光線下安安的髮色如其所願,變得較為深色,但在深色中又隱約看得見今年最潮最時尚的墨綠色,十分亮麗顯眼。

 

更棒的是經過「ReBorn髮沙龍」設計師全程施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用品染髮」,與「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專業剪、護、染與洗髮服務後,安安原本分岔斷裂的髮絲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一頭閃閃發光,輕柔彈性的秀髮,修護髮絲的功效讓人眼見為憑嘖嘖稱奇!

 

在整個吹整過程中,店長設計師Joy 更是親自示範與教導安安如何用手捲出漂亮的捲髮,原來手勢向內跟向外捲結果大不同,會產生出小捲與大捲不同風韻的視覺效果,了解其中秘訣,安安就可運用在不同的場合,展現從文青少女到小女人的美髮風采。

 

店長設計師Joy 還叮嚀安安染髮後回家,要等48小時後才能洗頭,更分享如何整理的小錦囊,不只是安安,連陪同前來的我們,一趟完美的染髮體驗之旅過程中,也學習了不少關於染、護髮與在家自行整理的新知,「ReBorn髮沙龍」的設計師與助理展現了以客為尊,細心呵護每一位來店客人的秀髮。

66-IMG_0969.jpg67-IMG_0970.jpg68-2017.10-011.jpg69-IMG_0978.jpg70-IMG_0979.jpg72-IMG_0982.jpg73-IMG_0989.jpg74-IMG_0990.jpg75-IMG_0985.jpg76-IMG_0987.jpg

安安在染護髮完成後,開心地穿上了外套,在「ReBorn髮沙龍」裡,就擺起了不同角度的美髮,在光線下更讓人感受到「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用品染髮」,與「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的神奇魅力與風采,特別是來個染髮前後超級比一比,差異讓人看得更清楚! 

78-IMG_1039.jpg77-IMG_1037.jpg 79-IMG_1036.jpg80-IMG_0988.jpg 81-IMG_0983.jpg82-IMG_1038.jpg 83-2017.10.jpg 84-2017.101.jpg 85-2017.102.jpg 86-2017.104.jpg

非常謝謝「ReBorn髮沙龍」店長設計師 Joy 與助理們的專業用心,安安也雀躍地冬日時尚新髮色之姿,與 Joy合影,追求時尚美髮的朋友們,一通電話(02)2773 - 8589預定,找個時間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的「ReBorn髮沙龍」,享受「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用品染髮」,與「OLAPLEX歐拉結構式護髮」專業剪、護、染與洗髮服務,帶來的神奇變身喔!

88-IMG_0992.jpg87-2017.10-010.jpg   

 

 

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札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ReBorn髮沙龍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預約電話:(02)2773 - 8589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1:00 ~ 20:00

FB粉絲頁:https://goo.gl/nTYLsv

<如何前往>


捷運 - 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後左轉即抵達。


公車 - 頂好市場站 (204、212、232正副、262、278、299、521、605、903、909)    

89-IMG_0843.jpg

()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歡迎註明原文作者姓明與出處後分享轉載,如需移作商業營利使用,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