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預定20171222日在台上映,由張昌元一手編導,《傲骨賢妻》劉智泰與《機密同盟》炫彬領銜主演的電影「騙徒」(꾼 / The Swindlers),為今年在台的韓國警匪動作片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002.jpg  

紮實緊湊引人入勝的劇情佈局,流暢的敘事與拍攝手法, 讓電影「騙徒」(꾼 / The Swindlers)成了今年至今所看過的韓國警匪電影中,最精彩好看的一部,原來警匪片不必動刀動槍血光四射,也能拍出讓人從頭到尾看得腎上素高漲,拍手叫好的好電影,可說是韓國版的「瞞天過海」!

 

片中不管是領銜主演的兩大帥哥劉智泰與炫彬,將片中斯文敗類檢察官與佈局為報父仇的天才騙徒鬥智鬥心機的角色,詮釋得火光四射,還是相關配角包括《代號:鐵鉻行動》朴誠雄、《After School成員》NaN林珍兒、《金權性內幕》裴晟佑、《王在相愛》安世河、許成泰崔德文鄭進永鄭敏聖個個演出精彩,加上編導一把抓的導演張昌元,讓人嘆為觀止的劇本,讓全片拍得行雲流水,全片時而緊張對峙、時而穿插笑點,有燒錢的街頭追擊大場面,也拍出了批判韓國政商勾結警匪賄賂醜聞的殺傷力!

 

「騙徒」(꾼 / The Swindlers)中文電影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ML_sj55E

 

<電影本事>

南韓境內發生一起驚天動地的四兆韓元吸金捲款潛逃的詐騙案,受害者高達三萬人,不少投資者家庭因此經濟困窘求助無門,弄得家破人亡。

 

主嫌張斗七(許成泰飾演)潛逃出境流亡到中國,受到警方高層要脅,被迫協助他製作假護照,江湖上人稱「夜霧」的黃有錫(鄭進永飾演)卻在交貨時慘遭奪命,還被佈置成自殺結案,他的兒子黃智成(由炫彬飾演),是一名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他四處追蹤誓言要糾出這金融要犯,以報父死不共戴天之仇。

 

幾年後,卻傳出在中國的張斗七身亡的消息,還經警方證實,但有關他假死傳聞不斷,後來更有目擊者指出主嫌出現在韓國,引爆一場檢警與受害者之間大追逐。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另一方面,當年承辦這起金融詐騙,幕後與嫌犯有賄賂勾結的主任檢察官朴希秀(由劉智泰飾演),承受來自上級的巨大壓力,與社會媒體的質疑,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避免後患,決定要擺平整件事情,他與手下搜尋各種線索,希望能找到銷聲匿跡的詐騙案主嫌,卻總是慢了一步,究竟是誰在暗中搞鬼攪局,一連串絕世騙計中計局中局,考驗著檢察官與天才騙徒鬥智鬥心機,究竟最後是誰會笑著離開呢?

007.jpg 008.jpg 009.jpg  

 

由張昌元一手編導的電影「騙徒」(꾼 / The Swindlers),雖然因為《機密同盟》炫彬在台灣的知名度高過《傲骨賢妻》的劉智泰,炫彬的確已走出過往偶像明星的窠臼,脫胎換骨表現的十分精彩,不過若論及兩人在片中多場鬥智鬥狠鬥心機的對手戲較量演技,個人覺得反而是劉智泰表現得更出色。

 

當然全片真正最精彩的是劇本、劇本、劇本,如果沒有張昌元高明紮實引人入勝的連環佈局,想在2017年歲末燒燒腦,預定20171222日在台上映,由張昌元一手編導,《傲骨賢妻》劉智泰與《機密同盟》炫彬領銜主演的電影「騙徒」(꾼 / The Swindlers),絕對是你最佳的抉擇!

 

 

SJKen的浮光掠影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騙徒   꾼 / The Swindlers

上映日期:20171222

出  品 國:韓國

       型:警匪/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171222

       言:韓語

       長:157

      別:輔導級

      導:張昌元 

      演:

《原罪犯》劉智泰飾演外表正義卻權力沈迷的檢察官朴希秀

《機密同盟》炫彬飾演專挑詐欺犯行騙的天才騙子黃智成

《代號:鐵鉻行動》朴誠雄飾演郭昇建

《After School成員》NaN林珍兒飾演春子

《金權性內幕》裴晟佑飾演高錫東

《王在相愛》安世河飾演金科長

許成泰飾演金融罪犯張斗七

崔德文飾演張斗七手下李康碩

鄭進永飾演黃智成的父親「夜霧」黃有錫

鄭敏聖飾演崔記者

柳聖賢飾演鄭會長

崔日和飾演成議員

金泰勳飾演檢察總長

廉東憲飾演金局長

鄭斗謙飾演尹長官

崔宏一飾演叔叔

金子英飾演叔母

周錫泰飾演流氓

韓哲宇飾演強力班長

全憲泰飾演警察局長

李載九飾演珠寶商社長

柳正浩飾演工廠長

車順裴飾演姜社長

吳泰京飾演泰東

陳善奎飾演表哥

孫炳旭飾演張斗七的手下

製作公司:Doodong Film & Showbox Entertainment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981

FB粉絲頁http://facebook.com/garageplay.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GaragePlay車庫娛樂官網劇照相簿( 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915),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GaragePlay車庫娛樂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版權歸屬GaragePlay車庫娛樂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