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4819.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活動體驗是版主觀賞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每年聖誕節的街景,除了全台各地方政府舉辦的大型聖誕慶祝活動外,就屬各大百貨公司、精品名牌、飯店、銀行為促進商業活動特別推出的聖誕街景藝術裝置,讓整個台北市都亮了起來,而且因為各展巧思,展現不同主題的設計,更增添了台北聖誕街景的美麗風景。

 

繼上一篇介紹了位於敦化北路上,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蛋糕」造型的聖誕樹(沒看過的朋友請看這篇介紹,2017耶誕街景(一)「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聖誕樹 --- 充滿異國風情的氛圍,感受聖誕節真正的平安寧靜與喜悅。 ),這篇要引領大家來到台北東區百貨一級戰區的信義區,欣賞這座位於台北微風信義百貨前廣場的「 FENDI 台北微風信義百貨前廣場聖誕吊飾裝置 」。

 

FENDI 這座高達5公尺的巨型裝置,從2017年12月1日開始,一路展至2018年1月3日,每天開放時間:11:00am – 10:30pm。「聖誕樹吊飾」圓潤的獨特造型,讓路過的旅人很難不佇足觀賞,而且日夜展現了迥然不同的美麗風采,白天是喜氣洋洋的聖誕紅,鑲上金頂與雪白的品牌名稱FENDI,旁邊還有立牌說明。

02-IMG_4822.JPG04-P_20171218_095448_vHDR_Auto.JPG05-P_20171218_095431_vHDR_Auto.JPG

到了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時粉,整座聖誕街景藝術裝置,裡裡外外都亮了起來,一整個金碧輝煌光采奪目,與微風信義的百貨紅字,TIFFANY & CO. 的海藍底反白字,構成了迷人的夜景,吸引了不少人前來自拍留念。

07-IMG_4824.JPG06-IMG_4826.JPG09-IMG_4825.JPG10-IMG_4827.JPG 11-IMG_4814.JPG 12-IMG_4821.JPG

走進圓型聖誕吊飾空間內,又是另外一番風情,裡面擺設了兩處聖誕球型陳列架,擺上品牌經典Peekaboo包款-以壓克力材質,特殊訂製的透明雕塑作品,搭配Fun Fair Holiday 聖誕節系列大大小小的彩色金屬鉚釘,一路延伸到整個球體,除了有FENDI品牌字樣的燈飾,還有FUN、LOVE、HOPE、XMAS、FF不同意義與佳節祝福的字樣,置身其中,讓人感受到了聖誕的平安喜悅!

 

 

2017年12月1日聖誕點燈儀式當天,邀來了歐陽娜娜、孟耿如、蔡凡熙、張軒睿等明星共襄勝舉,為今年的台北聖誕街景,又增添了一處美麗的璀璨光采! 還沒現場欣賞的朋友,記得找個時間前往,感受迷人的聖誕氛圍。

 

13-IMG_4818.JPG14-IMG_4816.JPG 15-IMG_4817.JPG  

 

FENDI 台北微風信義百貨前廣場聖誕裝置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百貨前廣場)
開放時間:
週日 ~ 週三 11:00 am ~ 09:30 pm
週四 ~ 週六 11:00 am ~ 10:00 pm

(註)本文活動展覽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