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MG_5483.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體驗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家人剛從東京旅行回來,在東京車站內「京葉ストリート店」購買了「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伴手禮,它有「鹹味白黴乳酪起司」(Salt & Camembert ),與「蜂蜜藍黴乳酪起司」(Honey & Gorgozola)兩種口味/10片裝與20片裝可選,我們買回來嚐鮮的是前者20片裝的禮盒,一盒含稅為日幣1512,約合台幣400元,紙盒包裝環保輕盈攜帶很方便,盒子正反面印有日文品牌圖案與產品名稱,可愛的乳牛圖案超萌的。這家現在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B2也買得到,中文名稱是「東京牛奶起司工坊」 。

02-IMG_5463.JPG03-IMG_5471.JPG04-IMG_5464.JPG

盒子側面則印有「鹹味白黴乳酪起司」(Salt & Camembert )與保存期限,盒底則印有產品原料成份、內容量、保存期限等資訊,牛奶、蛋、麵粉與大豆是主要原料,讓人一目瞭然。

05-IMG_5465.JPG06-IMG_5470.JPG07-IMG_5472.JPG08-IMG_5474.JPG

拉開外盒,裡面分成兩列依序整齊擺放了一片片個別包裝的「東京牛奶起司工坊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餅乾,包裝顏色設計精巧也好撕開取用。

09-IMG_5476.JPG10-IMG_5477.JPG11-IMG_5479.JPG12-IMG_5480.JPG

撕開後取出的就是一片正方形牛奶起司夾心餅乾,外面的餅皮香酥,內餡是 「鹹味白黴乳酪起司」(Salt & Camembert ),一口咬下唇齒生香,不會太鹹口感綿密,真的餘韻飄香! 

13-IMG_5481.JPG14-IMG_5482.JPG15-IMG_5484.JPG16-IMG_5485.JPG  

 

東京牛奶起司工坊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東京駅・京葉ストリート店  Tokyo Station Keiyo Street Store
住     址: 東京都 千代田区 丸の内 1-9-1/東京駅構内 1F 京葉ストリート(Tokyo Station 1F Keiyo Street /1-9-1 Marunouchi, Chiyoda-ku, Tokyo)
電     話: 03-3218-803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08:00am ~ 22:00pm
官     網: http://tokyomilkcheese.jp

(註)本文美食品嚐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或移作商業使用,盜用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