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擷取.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在生意鼎盛人潮如織的「聖瑪莉」林口長庚店,意外發現最近超夯的髒髒包買個來試吃,一般市面上價位單個都落在NT$80上下,當天是中午到訪,發現竟然限時限量,單個特價只要NT$45,還用透明塑膠盒盛裝,拿取方便又不髒手,就買一個到林口長庚湖畔,尋一處石椅坐下,邊吃邊賞風景,一整個很愜意!

2-2.JPG3-3.JPG4-5.JPG5-4.JPG6-6.JPG

一打開盒蓋,發現份量還蠻大的,上網搜尋Google 大神說髒髒包是丹麥麵包的一種,一般來說第一層是撒上厚實又蓬鬆的法國可可巴芮可可粉,第二層內餡咬開是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醬70.5%,第三層餡是法國可可巴芮巧克力棒,髒髒包入口,真的吃的滿嘴髒髒的,但甜而不膩很美味!

 

從歐洲傳到亞洲,先從南韓紅起,經中國北京、上海、香港紅到台灣,在許多明星與網紅吃完髒髒包的醜趣照加持下,聲勢更上層樓,今年 2月終於登台開賣,口味也從當初單一的巧克力,演變到草莓、抹茶,甚至是台灣在地的芒果內餡。

 

當然髒髒包也衍生出許多變體,包括羞羞包、乾淨包,造型也從一開始的長方形,演變出圓形與其它造型,一場髒髒包流行大戰,還持續攀升,還沒吃過髒髒包的你,不妨一試!

7-2018.041.JPG 8-2018.04.JPG 9-美術拼貼.JPG  

 

 

聖瑪莉長庚店
地     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街5號B1(林口長庚醫院內)
電     話:(03)327-050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7:00~21:00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