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_20180408_114530.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口感因人而異。

 

夏天一到,又到了品嚐冰品的旺季,但市面上販售的冰品,為了增添口感與保存期限,大都放了許多對身體健康無益的添加物,解渴消暑之餘又吃進了不少不該吃的東西,想吃冰品解渴,別忘了精挑細選,避免吃到美味賠了健康就划不來。

 

四月的台北,天氣已經熱得像夏天,週末搭乘台北捷運淡水線,從圓山站一號出口出站左轉下台階,就來到圓山花博公園,逛了每週六週日10:00 ~ 18:00 舉辦的「2018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TAIPEI EXPO Farmer's Market 」,農民市集賣的都是天然食品,讓人吃得比較安心。

02-P_20180408_121027.jpg

當天豔陽高照,逛了一大圈下來,口渴自然就來到了這家由南投信義鄉農會輔導販售的農民攤位,享受了一支生津止渴的「梅子酵素霜淇淋」(NT$35/支,NT$100/3支),天氣熱小攤位前大排長龍,賣霜淇淋的小姐一邊忙著裝,一邊大力宣傳著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生產的系列產品,上官網一看還真的是琳瑯滿目種類繁多,吃的喝的保健的食品通通都有。

03-P_20180408_114326.jpg04-P_20180408_114332.jpg

因為「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酵素霜淇淋」完全無添加固形液與乳化劑,加上當天天氣又熱,拿到手的霜淇淋分分秒秒融化中,一邊跟時間賽跑找到地點坐定位,快速地品嚐了「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酵素霜淇淋」,一入口就能品嚐到梅子的美味清新不過甜。

 

原來梅子酵素的成份中,可不只有梅子,還包括了鳳梨、蔗糖、異麥牙果寡糖、木瓜、果糖、奇異果、葡萄、蘋果,降低了梅子原本的酸度,多了一種綜合水果香,一口接一口,愈吃愈順口,讓人感受到加了梅子酵素的霜淇淋,與眾不同獨特的口感風味與魅力!

 

下回週末有機會到訪「2018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TAIPEI EXPO Farmer's Market 」,經過時別忘了來上一支「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酵素霜淇淋」!

05-P_20180408_114739.jpg06-P_20180408_114746.jpg07-P_20180408_114726.jpg08-P_20180408_114542.jpg

 

 

「2018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南投信義鄉農會梅子酵素霜淇淋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電     話:(02)21828886

營業時間:每週六到週日11:00~18:00

一、圓山園區 (爭艷館、圓山廣場、MAJI MAJI集食行樂、流行館)
A. 捷運淡水線直達

● 搭乘淡水線至捷運圓山站,下車後從1號出口出站

B. 公車直達

● 21、28、208、247、42、542、677、紅2、紅33、紅34(假日行駛)、紅50 至【捷運圓山站(玉門街)】
● 246、208、542、紅33、紅34(假日行駛)、218至【中山足球場站】(停靠民族東路)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