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 的浮光掠影 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預定 2018/08/08在台上映的續集電影「與神同行-神的審判」,延續首集「與神同行」生死輪迴的議題,時空跨度更為寬廣,聚焦在主角陰間使者三人組,以及與閻羅王之間的關係解密與演變,親情依舊是情感的核心,但主要探討的是人與人之間的「背叛」與「原諒」。



在首集電影「與神同行」片中,大鬧陰陽兩世的冤鬼「秀鴻」,與母親之間的親情感動萬千觀眾,這次細細描繪他如何在陰間使者的協助下沉冤的雪,在闖地曹陰府的審判過程中,一舉從冤鬼成為了貴人,但也揭開了閻羅王與江林公子隱藏千年的奧秘!



作為首集片尾的最大彩蛋,以演出「屍速列車」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馬東石,在續集中他將以家神「成造神」的身份出現,扮演著類似說書人與解密者的角色,一步步一層層掀開了陰間使者千年前世的身分,與三人之間不為人知愛恨交錯的秘密。



電影「與神同行-神的審判」以陰諷陽,點出死後的審判,都源自生前的言行,一對貧病交迫的祖孫,像面照妖鏡,更映照出片中人性的善惡,主角群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與金東旭個個演技精湛光芒四射,特別是飾演陰間使者首領江林公子的河正宇,縱橫陰陽兩界氣場驚人,地府奇幻特效場面依舊讓人嘆為觀止,為了打進西方市場,幕後團隊精心打造,連「侏羅紀恐龍」也冒出來了!

 

全片穿梭陰楊古今,劇情融合生死輪迴、前世今生,爭名奪利、愛恨糾纏與小巧趣味,「背叛與原諒」的命題,貫穿了人、鬼、神三界之間,將在本片有怎樣的峰迴路轉的全新開展呢? 輾轉千年的奧秘,2018年8月8日一次揭曉!

 

 

20171222日,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改編自漫畫家周浩旻的網路同名人氣漫畫((線上漫畫立即看:https://lin.ee/g1Bxh29/wttw),以生死輪迴轉世為主題,全片融合死後審判、奇幻特效場景與催淚感人的親情等元素的南韓奇幻電影「與神同行」,劇情發展以陰諷陽,翻轉人們對於閻羅地府過往的既定印象,並探討人鬼神之間的命運牽扯,在台上映後票房一路狂飆,最終大賣近4.9億元票房佳績,寫下台灣影史最賣座的南韓電影紀錄。

 

延續首集電影「與神同行」的大賣氣勢,續集電影「與神同行-神的審判」(신과함께-인과연신과함께-인과연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也將201888日在台上映,為了再創佳績,片商不僅本週先行重映首集結「與神同行」(影評請見 「與神同行」--- 穿梭陰陽界,母愛真偉大!   ),讓沒看過或想重溫的朋友可以感受這部電影如此賣座的原因。

 

電影「與神同行」(신과함께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4f-wkeTqg

 

更為了再攀票房高峰,片商還力邀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於85~ 88日訪台宣傳,由黃子佼擔任主持電影首映會與記者會,85日本週日晚間5點-8點出席選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台北市市府路1號對面),開放全台民眾免費自由參與紅毯見面會,無法前往現場的朋友,屆時也可觀看獨家線上全程轉播:myVideo(https://bit.ly/2uv6Umc)搶先目睹群星風采。

006.jpg007.jpg 008.jpg009.jpg 010.jpg011.jpg  

續集電影「與神同行-神的審判」劇情,延續首集電影「與神同行」故事,上集因蒙冤而死,大鬧陰陽兩界,也牽扯出一家人動人親情的金自鴻弟弟金秀鴻,搖身一變成為第49位貴人,將面臨跟哥哥一樣死後的終極審判,而幫助貴人轉世的陰間使者三人組,這次又將會如何採取攻勢,協助金秀鴻力抗閻羅王與眾殿大王的審判呢?

 

除了貴人,三位陰間使者江林公子、解怨脈與李德春在本集中,也將面臨來自最猛家神馬東石掀起的千年過往記憶回溯波濤,他們又將如何面臨跟自己擺脫輪迴轉世最嚴峻的考驗,雙方激烈對決一觸即發,千年謎團即將揭曉!

 

「與神同行-神的審判」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CG5EVHAWI&t=32s

  

<電影本事>

三位陰間使者江林(由河正宇飾演)、解怨脈(由朱智勛飾演)、德春(由金香起飾演),即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由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由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了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而在這個過程之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既是「與神同行」的續集,也是前傳,在首集片中埋下的故事線索,都在續集本片中為觀眾一一解謎,延續首集「與神同行」生死輪迴的議題,時空跨度更為寬廣,聚焦在主角陰間使者三人組,以及與閻羅王之間的關係解密與演變,親情依舊是情感的核心,但主要探討的是人與人之間的「背叛」與「原諒」。

 

首集「與神同行」的劇情核心,聚焦在第48位貴人金自鴻,死後轉世前所經歷的七場地獄審判。續集「與神同行-神的審判」劇情時空跨度更大,穿梭古今與陰陽兩界,兩條主線併行發展 :

 

第一條劇情主線,聚焦在陰間使者江林公子,如何一步步一關關,引領冤鬼金秀鴻,如何闖過「怠惰地獄」、「背叛地獄」、「不義地獄」,最終來到「殺人地獄」四場地獄受審,並從冤鬼搖身一變成為第49位貴人的奧秘;在首集電影「與神同行」片中,大鬧陰陽兩世的冤鬼「秀鴻」,與母親之間的親情感動萬千觀眾,這次細細描繪他如何在在闖地曹陰府的審判過程中,受到江林公子的協助,一舉從冤鬼成為了貴人,但也因此揭開了閻羅王與江林公子隱藏千年的奧秘關係。

 

第二條劇情主線,則落在陰間日值使者解怨脈、陰間月值使者李德春,新角色家神成造,與許春三祖孫一家人的互動,以「屍速列車」一片中,精湛的演出為台灣觀眾所熟悉的馬東石,在續集中以家神「成造神」的身份出現,扮演著類似說書人與解密者的角色,在片中掀開了陰間使者解怨脈與李德春,千年前世的身世之謎,與兩人之間不為人知愛恨交錯的秘密。

 

隨著劇情發展,三位陰間使者、冤鬼金自鴻與閻羅王之間的愛恨糾結,在背叛與原諒中激烈擺盪,蘊藏也糾纏千年的人性善惡明暗都一一揭密,帶給觀眾更令人感同身受的體驗與感動。 

 

電影「與神同行-神的審判」以陰諷陽,點出死後的審判,都源自生前的言行,一對貧病交迫的祖孫許春三的生死輾轉,也像是一面明鏡,映照出了片中眾人的善惡明暗,主角群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與金東旭,在片中表現極為精彩,個個演技精湛光芒四射,特別是飾演陰間使者首領江林公子的河正宇,全片縱橫陰陽兩界氣場驚人,當然第一集讓人驚豔讀地府奇幻特效場面,依舊讓人嘆為觀止,為了打進西方市場,幕後團隊精心打造,連「侏羅紀恐龍」也冒出來了,為全片妝點了既恐怖又充滿趣味性的東西文化交匯點!

 

全片穿梭陰楊古今,劇情融合生死輪迴、前世今生,爭名奪利、愛恨糾纏與小巧趣味,「背叛與原諒」的命題,貫穿了人、鬼、神三界之間,將在電影「與神同行-神的審判」中有怎樣峰迴路轉全新的開展呢? 輾轉千年的奧秘,2018年8月8日一次揭曉!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신과함께-인과연신과함께-인과연  Along With the Gods: The Last 49 Days

       型:劇情、動作、奇幻

       家:南韓

台灣上映:2018.08.08

出品  國:南韓

       型:劇情、動作、奇幻

       長:219

      數:輔導12歲級

監       製:「醜女大翻身」元東淵

      導:「與神同行」金容華

小說原作:周浩旻

       員:

「下女的誘惑」河正宇飾演陰間使者「領袖」江林公子

「姦臣:色誘天下」朱智勳飾演陰間使者「護衛」解怨脈

「狼少年:不朽的愛」金香起飾演陰間使者「助手」李德春

「代號:鐵鉻行動」李政宰飾演主管地獄的閻羅王

「愛不悔」金東昱飾演金自鴻弟弟,從冤鬼變成貴人的金秀鴻

「屍速列車」馬東錫飾演保護人類的家神成造,是負責守家的神氏之一,駐守在家中。

「失業女王聯盟」韓國人氣團體EXO成員都敬秀(又譯都暻秀)飾演元一兵

「看見魔鬼」李浚赫飾演朴中尉

「下女的誘惑」金海淑飾演怠惰地獄的楚江大王

「越愛越墮落」金荷娜飾演背叛地獄的宋帝大王

「軍艦島」李璟榮飾演不義地獄的五官大王

「惡女」鄭海均飾演殺人地獄的變成大王

「夏流大丈夫」林元熙飾演判官

「哭聲」趙漢哲飾演判官

李順載飾演許春三,許賢東的爺爺

台灣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blog

亞洲電影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FB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g/ccasiaworld/photos/?ref=page_internal ),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CG5EVHAWI&t=32s),版權歸屬采昌國際多媒體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