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以雙女主角掛帥的動作喜劇電影並不少見,但這部由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艾美獎搞笑天后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主演,在女導演蘇姍娜‧福格(Susanna Fogel)執導的電影「老娘也要當間諜」,硬是拍出了新意,全片不僅巧妙地融合了男女愛情、女性友情、魯蛇變殺手、跨國跨洲間諜戰、動作喜劇等元素於一片!

 

集編導於一手的女導,更在劇中大玩推理梗,劇情從魯蛇姐妹花的邊緣愛情切入,引出一連串從美國到歐洲,為保護重大機密,引爆多國頂尖諜報員的大追殺戲碼,觀眾在欣賞充滿笑鬧的動作喜劇之餘,還能動動腦,因為導演在片中埋下不少線索,多次翻轉間諜男友的正邪角色,不但讓人笑得開心,也看得有點小燒腦 !

 

兩位女主角去年才分別拍過「阿姐萬萬歲」(Bad Moms)與「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類型近似的女性閨蜜笑鬧喜劇,拍起這類型的電影可說是小菜一碟,舉手投足都是笑點,加上男女配角都很有戲,演技碰撞有火花,編劇對白笑鬧中又寓含感性,嘻鬧之餘也探討男女愛情之間的誠實與背叛,選在2018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上映,真的十分應景又討喜。

 

預定2018年8月17日七夕情人節上映的電影「老娘也要當間諜」,英文原文 「The Spy Who Dumped Me」,原意是「那個甩了我的間諜」,指的是片中由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飾演的呆萌女主角奧黛麗( Audrey),她那剛分手沒多久的前男友足魯(Drew,由賈斯汀‧瑟魯斯 Dustin Theroux飾演),兩人在酒吧偶遇,幾杯黃湯下肚相談甚歡,成了男女朋友,卻又鬧分手,沒想到背後竟然隱藏了一場跨國追殺的神秘間諜案!

 

因為突如其來的公寓間諜戰,將呆萌妹奧黛麗(Audrey,由蜜拉‧庫妮斯 Mila Kunis飾演)與白目姐摩根(Morgan,由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飾演)這對魯蛇姐妹花,捲入一連串美國CIA中情局、英國中情局與俄、法等多國的奪寶大追殺,男友在槍戰臨危之際,將手中握有可以顛覆全球安全的秘密,交給了這對天兵閨蜜的手裡,引爆一連串全球大追殺,劇情就此神展開!


電影「老娘也要當間諜」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http://youtu.be/-LK7913uqTk

 

<電影本事>

神經質的奧黛麗(Audrey,由蜜拉‧庫妮斯 Mila Kunis飾演)和她壞脾氣閨密摩根(Morgan,由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飾演)某天發現自己不小心捲入致命的追殺行動裡,原來奧黛莉的前男友足魯(Drew,由賈斯汀‧瑟魯斯 Dustin Theroux 飾演)竟然是國際頭號大間諜,正遭受各路殺手追殺。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而前男友和一名殺手薩巴斯汀(Sebastian,由山姆‧修恩 Sam Heughan飾演)竟於奧黛莉的公寓廝殺,嚇瘋的兩女決定帶著藏有最高機密的隨身碟,展開超ㄎㄧㄤ的大逃亡。

006.jpg 007.jpg 008.jpg  

以雙女主角掛帥的動作喜劇電影並不少見,但這部由性感女神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艾美獎搞笑天后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主演,在女導演蘇姍娜‧福格(Susanna Fogel)執導的電影「老娘也要當間諜」,硬是拍出了新意,全片不僅巧妙地融合了男女愛情、女性友情、魯蛇變殺手、跨國跨洲間諜戰、動作喜劇等元素於一片。

 

兩位女主角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2016到2017年才分別拍過「阿姐萬萬歲」(Bad Moms)與「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類型近似的女性閨蜜笑鬧喜劇,拍起這類型的電影可說是駕輕就熟小菜一碟,舉手投足對話眼神都是笑點,加上男女配角又帥又酷都很有戲,綠葉襯紅花的對手戲,彼此之間你來我往,演技碰撞有火花,讓全片十分好看。

 

集編導於一手的女導蘇姍娜‧福格(Susanna Fogel),更在劇中大玩推理梗,劇情從魯蛇姐妹花的邊緣愛情切入,引出一連串從美國到歐洲,為保護重大機密,引爆多國頂尖諜報員上演你追我逃的大廝殺戲碼,從公寓到飯店、從街頭到空中,從四肢對打到槍林彈雨,動作場面拍得十分精彩刺激!

 

觀眾在欣賞充滿笑鬧的動作喜劇之餘,還能動動腦,因為導演在片中埋下不少線索,多次翻轉間諜男友的正邪角色,不但讓人笑得開心,也看得有點小燒腦 !   

 

在女導演蘇姍娜‧福格(Susanna Fogel)的掌控下,笑鬧中不失細膩,條理分明地大玩愛情、友情、間諜戰、動作喜劇等元素,因為全片預算足,鏡頭美景一路橫跨美歐兩洲多國之間,劇情故事結局不斷翻轉,不看到最後,都讓觀眾摸不透到底誰是正派?誰是反派?加上編劇對白笑鬧中又寓含感性,嘻鬧之餘,也探討男女愛情之間的誠實與背叛,選在七夕情人節上映,還真是十分應景又討喜,最終字幕跑完前,別急著離開,片尾回馬槍也很有戲,想知道到底片中誰正誰邪, 2018年8月17日別忘了有另一半的找另一半,沒另一半的找好友閨蜜一起去揭底 !

 

 

 

老娘也要當間諜 The Spy Who Dumped Me

出品國:美國

語       言:英文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  長:157

IMDb分數:6.4

       製:Tina Anderson, Jason Cloth, Brian Grazer, Erica Huggins, Karen Lunder, Udi Nedivi & Guy Riedel

       演:【人生伴侶】蘇姍娜‧福格(Susanna Fogel)

       劇:Susanna Fogel & David Iserson

       員:

【熊麻吉】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飾演奧黛麗( Audrey)

【女狼嗨到趴】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飾演摩根(Morgan Freeman)

【古戰場傳奇】山姆‧修恩(Sam Heughan) 飾演薩巴斯汀(Sebastian)

【列車上的女孩】賈斯汀‧瑟魯斯(Dustin Theroux) 飾演足魯(Drew)

Hasan Minhai飾演 Duffer

Gillian Anderson 飾演Wendy

Dustin Demri-Burns飾演Viktor

David Iserson飾演Friend in the Bar

Peter Schueller飾演TSA Agent

Mirjam Novak飾演Verne

Ruby Kammer飾演 Aussie Tourist 1

Genevieve McCarthy飾演 Aussie Tourist 2

Kev Adams飾演 Bitteauto Driver Lukas

Ivanna Sakhno飾演冷酷女殺手 Nadedja

Jane Curtin飾演 Carol

Paul Reiser飾演 Arnie

Hugo Bolton飾演 CIA Analyst

    樂:Tyler Bates

    影:Barry Peterson

     輯:Jonathan Schwartz

      角:Deborah Aquila, Zsolt Csutak, Theo Park, Jennifer L. Smith & Tricia Wood

製作設計:Marc Homes

藝術指導:Alan Hook, Nic Pallace, Zolt’an S’ardi & Ketan Walkar

美術設計:Roxy Balogh, Linette McCown & Melinda Sanders

服裝設計:Alex Bovaird

    妝:Csilla Blake-Horvath, Nanci Cascio, Hayley Farrington, Kimberly Jones, Adruitha Lee, Tracey Levy, Brigitta Mogony, Anna Trojek, Zalaveczki Viktoria, Dorothea Widermann

台灣發行:龍祥電影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龍祥電影FB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pg/lsmovie/photos/?ref=page_internal),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龍祥電影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另移作商業使用。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Yube影音頻道(http://youtu.be/-LK7913uqT),版權歸屬龍祥電影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