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一分鐘影評>

當「活屍」穿越時空,從現代回到古朝鮮,幻化成了「夜鬼」,看返國世子如何與奸臣正反對決,展開一場計退夜鬼的王子復仇記?

 

預定20181026日在台上映的韓國電影「屍落之城」(창궐/Rampant),時空背景設定在朝鮮國力勢微,中國大清帝朝強盛年間,朝鮮年年向大清國進貢,甚至二世子還被留在中國當人質,後來大世子自弒,二世子受兄遺託,特別從清朝回到朝鮮的途中,卻面臨父親遭奸臣所害,一齣活屍夜鬼亂入王子復仇記的戲碼就此上演 !

 

由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活屍電影「屍速列車」出品公司,耗資韓圜170幣、台幣5億元趁勝追擊打造的一部古代版活屍年度大戲電影,由《機密同盟》導演金成勳執導,青龍獎影帝張東健與韓國票房巨星玄彬兩大男星首次攜手大銀幕合作,全片同樣延續了電影屍速列車」活屍猙獰嚇人面容身形,與大批四處亂竄咬人的恐怖場面,化妝術、配樂、攝影與視覺特效處處讓人驚豔!

 

劇情則是融合朝鮮官官權鬥正反勢不兩立,以及與朝野父子、兄弟、兄妹之間,教忠教孝救國民氣可用的感人情節,感人處完全不輸「與神同行」的感人親情輾轉。

 

想知道集結兩大男星張東健與玄彬,融合了「屍速列車」驚悚特效,與「與神同行」人性親情的電影「屍落之城」引人轉折,如何上演一齣古朝鮮王子復仇記,2018年10月26日等你來一窺究竟!

003.jpg004.jpg

「屍落之城」(창궐/Rampant)中文預告,影片引用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l0X8RyVrs

   

<電影本事>

韓國電影「屍落之城」(창궐/Rampant),時空背景設定在古朝鮮國力勢微,中國大清帝朝強盛年間,朝鮮年年向大清國進貢,甚至二世子李清(由玄彬飾演)還被留在中國當人質,後來大世子(由金太祐飾演)因故被父親殿下李朝(由金義聖飾演)自弒,二世子接到長兄託孤,特別從清朝趕回到朝鮮準備護送大世子遺孀嬪妃娘娘(由徐智慧飾演)嫂姪準備回到清國重啟新生活。

 

沒想到回來的途中,從民間一方面遭到心人刻意從洋船釋放出的活屍「夜鬼」攻擊,另一方面在宮城之內的父親殿下,也慘遭六判之首,一手執掌兵權的兵判(由張東健飾演)設計殺害,以達成其陰謀竄位奪權,改朝換代的野心。

 

眼看夜鬼猖獗,噬血屍毒隨著被咬之人連環擴散、亡國末日危機全面來襲步步進逼! 原本看似遊戲人間,志不在大位,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朝鮮二世子,如何在忠臣學清(由鄭滿植飾演)與民間領袖兄妹朴乙龍(由趙宇鎮飾演)與德馨(由李善彬飾演)的護衛下,展開一場與奸臣與活屍夜鬼亂竄正反對戰,反敗為勝古朝鮮王子復仇記

 005.jpg   

在此同時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由張東健飾演)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這一夜,前所未見的廝殺爭鬥即將展開!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07.jpg006.jpg 008.jpg009.jpg  

電影「屍落之城」(창궐/Rampant由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活屍電影《#屍速列車》出品公司,耗資韓圜170幣、台幣5億元趁勝追擊,由《機密同盟》導演金成勳執導,打造出一齣古代版,融合活屍夜鬼與王子復仇記的年度大戲,同樣延續了電影屍速列車」活屍大軍來襲的驚悚追咬的氛圍,高空攝影俯看全城人與夜鬼對戰的動作大場面調度、驚人化妝術與視覺特效,都讓人看得印象深刻,另外緊貼劇情發展的配樂,時而步步為營緊湊嚇人,時而悠揚感人,都為電影加了不少分!

 

全片主配角眾星雲集,個個不論戲份表現可圈可點,片中兩位男主角青龍獎影帝張東健與韓國票房巨星玄彬兩大男星首次攜手大銀幕合作,張東健飾演了一位城府甚深陰謀竄位的六判之首,掌握一國軍權的兵判,在片中展現了氣場驚人的精湛演技;與其對決的玄彬,則飾演一位看似玩世不恭的返鄉世子,從一開場的言行輕佻,到之後隨著國破家亡形勢逼人的險峻情勢下,他也逐漸挑起護國救民的世子重責,引領將士百性同心逆轉局面,在片中展現了內心多層次轉折的演技,兩人在片中大秀騎馬飛奔,飛簷走壁刀光劍影的兇猛對殺,十分好看!

 

除了兩位大帥哥蔚為話題外,還有兩位要特別提及的,一位是在「屍速列車」中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大反派常務金義聖,這回飾演亦正亦邪的朝鮮殿下李朝,又會展現怎樣驚人的演出,大家買票進場就能揭曉。

 

另外一位在片中客串演出大世子的演員,原本選角是金柱赫,他也在接戲之初拍了一場戲,但於2017年10月30日因為車禍不幸去世,享年45歲,之後由另一位演員金太祐接替演出,雖然戲份不多,卻也透露了兄友弟恭兩人感人親情的一面。

 

 

電影「屍落之城」(창궐/Rampant)劇情則是融合朝鮮官官權鬥正反勢不兩立,以及與朝野父子、兄弟、兄妹之間,教忠教孝救國民氣可用的感人情節,感人處完全不輸「與神同行」的感人親情輾轉,想知道集結兩大男星張東健與玄彬,融合了「屍速列車」驚悚特效,與「與神同行」人性親情的電影「屍落之城」(창궐/Rampant)引人轉折,如何上演一齣古朝鮮王子復仇記,2018年10月26日等你來一窺究竟!

 

屍落之城      창궐/Rampant

出 品  國:南韓

      言:韓語

台灣上映:2018.10.26

      型:劇情/驚悚

       長:22

       別:輔導十五歲級

       演:《機密同盟》金成勳

       演:

「極智對決」玄彬飾演在中國清朝當了十多年人質的朝鮮二世子李清

V.I.P」張東健飾演預謀奪權的六判之首兵判金子俊

「技術者們」鄭滿植飾演李清身邊忠臣學秀

「屍速列車」金義聖飾演朝鮮殿下李朝

「南漢山城」趙宇鎮飾演民間百姓領袖朴乙龍

「再見單身」李善彬飾演持弓神射手的德馨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徐智慧飾演大世子遺孀嬪妃娘娘

「奸臣」趙達煥飾演持長槍的僧侶大吉

金柱赫/金太祐飾演自弒的大世子

韓國發行: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FB粉絲頁:http://facebook.com/garageplay.tw

 

()

一、本文中介紹的電影海報與劇照係引用車庫娛樂官網劇照(https://garageplay.tw/movie/content/1361/%E5%B1%8D%E8%90%BD%E4%B9%8B%E5%9F%8E),圖片僅作為推薦好電影之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


二、本文介紹的電影相關影片,無任何商業利益考量,是引用自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l0X8RyVrs),版權歸屬車庫娛樂所有。 

 

三、本文觀影心得文字,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未經本人書面同意,請勿任意引用、分享、轉載與下載,盜文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