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難得放晴的聖誕節,前來這家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59號A棟1樓,也就是Citylnk 南港店A棟一樓的「統一星巴克咖啡南港車站門市」,佔地空間蠻寬敞,整個用餐環境十分舒適,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完全依個人偏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坐。

002.jpg 003.jpg 004.jpg  

走進店內挑高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適,規劃十分完善,擺設也很時尚,環境也收拾得很乾淨。

005.jpg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點一杯中杯的「每日精選咖啡」(NT$85/杯),打開杯蓋,香醇溫暖的咖啡味飄然而出,聞起來很濃郁,喝起來一整個暖上心頭,享受著濃濃的節慶氛圍。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Starbucks Coffee 統一星巴克咖啡南港車站門市
地     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59號A棟1樓(Citylnk 南港店A棟一樓)
電     話 : (02)26515825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日 07:00~22:00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