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週五晚上啟動元旦連休四天的假期,高鐵南港站也出現了排隊的人潮,這家位於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2,就在南港高鐵站旁的「Starbucks Coffee 統一星巴克咖啡南港高鐵門市」,從台北捷運站南港站出站後,往左邊搭乘電梯下到B2後左轉就抵達,長方形店家空間雖不大,但整個用餐環境佈置同樣舒適,內用外帶的客人進進出出,週五晚上也湧進了比平常更多的顧客,大都是等候車班的旅人,有的客人還會選購一些周邊商品自用或送人,讓人充份感受放假的歡愉氛圍。

002.jpg 003.jpg 004.jpg005.jpg

中間的Starbucks Coffee綠底反白字的品牌標誌十分醒目,遠遠就能看見,將整個店面分成了左右兩邊,各自綻放流轉著不同的氛圍。

007.jpg 008.jpg

009.jpg010.jpg 011.jpg

一如往常點了最愛的「每日精選咖啡」,簡單的美味,香醇恆久遠,一口永留香,放假了! 與親朋好友邊玩邊喝上一杯你心愛的Starbucks Coffee 統一星巴克咖啡,感受歲末冬盡寒流過境暖上心頭的美麗氛圍。

012.jpg013.jpg 014.jpg 

 

Starbucks Coffee 統一星巴克咖啡南港高鐵門市
地     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2(南港高鐵站)
電     話 : (02)26518062
營業時間 :
週一~ 週日06:30~22:00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