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本文同步發表「SJKen 的浮光掠影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頁」,美食體驗是版主食用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農曆春節下台中去逛花博,晚上用完餐在民宿附近閒逛,無意間逛到這家店面裝潢充滿典雅古風氛圍,位於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7號的「老賴茶棧豐原店」,雖然時間已晚,店面兩位店員還是精神抖擻地笑臉迎人,店家創立於1980年,以用心製成古早天然的茶湯聞名,菜單口味豐富多選。當晚我點了一杯大杯去冰的「冬瓜茶」(NT$30/杯),與一杯少冰一分糖的「烏梅紅茶」(NT$35/杯),一共NT$65。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首先品飲的是這杯「冬瓜茶」(NT$30/杯),甜而不膩天然的冬瓜茶,喝起來舒爽清新好潤喉。

06.jpg 07.jpg

接著喝的是店家聞名的紅茶,特別點了這杯「烏梅紅茶」(NT$35/杯),口感清雅淡香潤中微甜,入口特別地甘醇,下回有機會再到台中,再來品嚐其它風味的好茶。

08.jpg 09.jpg  

 

老賴茶棧豐原店

地     址:420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7號

電     話:(04)2520966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22:00

FB粉絲頁:老賴茶棧豐原店

(註)歡迎載明出處後轉載分享本文,本文圖文版權歸屬SJKen個人所有,如需移作商業使用,請與本人連繫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盜用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en的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